感謝當時做的決定~~

在現今這個資訊大爆炸的社會,到底哪一個說的對?只有自己親身體會才知道!

因為我從小就視力就不太好,加上用眼姿勢不良等等,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就近視戴眼鏡了,可是因為我熱愛運動加上家人也怕我近視加深,所以配了角膜塑型片,然後就一路戴到大學畢業後出社會,現在也25歲啦了!
我的青春歲月都有’’角膜塑型片’’! 的陪伴。
但. . . 戴角膜塑型片真的很多不便!中間曾經因為發炎和過敏長針眼停戴兩年,後面也曾因為鏡片破損、視力增加而重配,前後換了好幾副. . .也因為角膜塑型片是晚上要配戴,正值熱血青年的我,晚上夜衝夜唱、營隊出去玩等. . .真的很麻煩. . .
常常都需要停戴,而且只要前一晚沒戴好,隔天就看不清楚!!
這也是我下定決心存錢做近視雷射的原因. . .

其實從20歲以後我就一直很想做近視雷射,但旁邊一直有很多聲音叫我緩一緩,不然就是告訴我近視雷射很可怕等等. . .
我真正做了以後,想在這邊跟大家說並不是如此!!

image001

image002

當然在選擇台中眼科的過程我是在網路上下了不少功課,看了很多評價!發現最新的近視雷射手術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傷口小恢復快,副作用少,而且效果好。很多網紅、藝人都極力推薦。
我比較幾間台中眼科有在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最大的差異就在醫師的經驗!

你說一個新手跟達人之間你會選擇哪一個?

當然是選經驗最多的!!我看來看去,最早引進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診所就是台中的微笑眼科!!也就是在2014,大家都還不清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是什麼的時候!! 陳永煌醫師就已經在做了! 到現在已經有6年的時間了!!!! 這不是達人等級是什麼!!!!

跟近期才引進1、2年的醫師比起來,真的懸殊太多了!

image003

image004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微笑眼科,預約了檢查的時間!
檢查的項目包括有眼壓檢查、驗光、角膜地圖、角膜厚度、淚液測試等。
最後就是點散瞳等待最後給陳醫師做眼底檢查,大概要等大約半個小時左右.
診所人員也抓緊這半個小時的時間跟我介紹手術.
我覺得在和醫師面對面諮詢前先有這樣一場小說明蠻好的,可以比較有概念,也能夠更具體知道自己想多了解什麼,等一下可以好好問醫師。

視網膜眼底檢查由陳永煌醫師親自操作.
檢查完畢,陳醫師會評估前面那十多項的檢查結果,結論是—–我的眼睛可以做近視雷射.
最後陳醫師也跟我做一系列的手術種類介紹,跟我解說哪些手術是適合我的!
陳醫師也進一步說明,他可以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做到只有2mm的極小微創傷口,這我有聽說全台灣只有陳醫師做得到!
也因為傷口只有2mm,對於角膜神經破壞少,比較不影響淚液分泌,我乾眼的憂慮也就能放下了!所以,我當然要選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image005

接下來就是到手術當天啦,一樣報到後,做完整個流程的檢查,接著就是進行臉部消毒,點麻醉藥水,準備躺上手術台,說真的滿緊張,心臟跳超快. . .
躺上手術台,接著移動到機器下面,再來就一直盯著綠光點!
老實說我身體是有一點在抖. . .
但陳醫師在旁邊鼓勵我,增加我的信心!

手術結束後,視力雖然霧霧的(正常現象),但是卻比之前沒有戴眼鏡好很多了。手術完結束回家已經八點多了,此時眼睛有會有一點脹脹的、痠痠的~所以吃個東西後就睡了!

一個禮拜後視力就恢復到1.0了!回診狀況也都很好!重點是也不會覺得眼睛乾澀~
現在就像正常人一樣,而且沒有角膜塑型片的日子真的好方便!

所以任何事請「相信自己的選擇」!

「有主見」才不會隨波逐流了!

[[微笑眼科診所]]眼科推薦
官方:http://relex-Smile.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