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毒

先用一張微整前後超明顯的比對照吸引大家!
最近拍照~~實在是覺得手感一個順阿!
不得不說~微整變漂亮的效果~堪稱是開外掛阿!!

我去的不是普通的台中醫美診所.
而是在網路上找台中醫美推薦或是台中醫美資訊,相當知名而且技術超群的整形外科診所~~潘朵拉!

他們診所最知名的其中一點就是有通過國家級衛福部授權醫策會舉辦的美容醫學品質雙認證.
全台灣只有27家醫院和診所有通過這個嚴苛的認證.
潘朵拉更是診所等級中,中南部唯一有通過這項認證的!

他們家的何宗融院長更是專任專職,只要潘朵拉有營業,都可以找到何院長喔!
這樣超級有保障的!
這次會想要到潘朵拉打台中肉毒台中玻尿酸,是因為每天照鏡子,都覺得自己的臉上好像少了什麼!感覺自己應該可以更美的阿~~
我身邊好多朋友都是在潘朵拉打微整,看她們越來越美,對何院長的評價更是都相當好,尤其是大家美的都很自然~
所以我想要打微整,當然第一個也是想要到潘朵拉找何院長囉!

台中肉毒推薦

台中肉毒桿菌

光從他們家診所牆上滿滿的證書就可以看出他們是相當正規經營的整形外科喔!

偷偷跟你們說~要打微整或是做整形手術,就是一定要找正統的整形外科喔!!
一開始想要知道一家診所是不是正規的~從診所名稱就可以先看出端倪喔!
如果是正統的~就會像潘朵拉一樣~診所名稱有明確的整形外科四個字!
而如果是其他科別,非正統整外出身的,診所名稱一般都會取作OO時尚診所或是OO醫美診所!

台中微整形

台中玻尿酸

台中醫美

潘朵拉跟許多醫美診所不同,他們家沒有美容師,也沒有諮詢師.
只有專業正統的整形外科醫師-何院長以及有執業執照的護理師為大家服務!
所以我覺得他們提供的醫療品質是令人相當放心的.

諮詢也是由何院長親自評估診斷,給的建議真的都是非常專業,而且我覺得是我自己非常需要的!
這次有打玻尿酸補下巴~之前我就有覺得自己的下巴比較短!何院長是建議我先利用暫時變美的玻尿酸微整形方式,同時也有跟我說明持久的手術方式~墊下巴!
我覺得給的建議相當的全方位,也能讓我更了解自己的需求.

另外我有打肉毒瘦小臉還有肉毒除皺下巴~
這次的微整項目都是我覺得自己真正需要的,價格也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台中醫美推薦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打玻尿酸

來看一下微整前的ME~
臉頰兩側的肌肉比較緊實~感覺有練過!
可是嘴邊肉有練過其實不好看!!兩邊臉頰會凸凸的,所以就會有國字臉的感覺.
這樣會顯得臉有點方方的,就是人家說的便當臉@@

下巴從側面看還蠻明顯有點短!
但是最該改善的還是我下巴上的皺紋,這是因為平常我很習慣揪著下巴~才會造成這樣皺皺的紋路.

台中肉毒

跟院長確定好療程以後,護理師會接手接下來的基本健康檢查和衛教說明.
基本健康檢查是量耳溫和血壓,數據也都會記錄下來.
身體要健康,才可以做接下來的微整~這是他們家的堅持,不會拿大家的健康狀況開玩笑.

台中肉毒推薦

打玻尿酸的過程算是舒適的!
因為除了事前有敷麻以外,護理師也會再用冰敷棒冰敷唷!這樣可以讓皮膚冰鎮到幾乎沒有什麼感覺.
何院長的技術也是相當厲害~他有先跟我說明施打微整時他用的技術是最新的,打的時候會避開臉上的血管和神經,針打進去的時候覺得刺刺的,但不會痛.
像我打玻尿酸補下巴,下巴也只有一個針孔,還非常不明顯,打好之後也沒有紅腫,讓我覺得要打微整~非何院長不可!

台中肉毒桿菌

台中微整形

台中玻尿酸

打肉毒小臉和除下巴皺紋前,何院長也拿出肉毒桿菌的原包裝跟我說明打肉毒會有的感覺,介紹肉毒桿菌的作用等等!
所以我對我所施打的微整項目都是非常清楚了解的~

只是打肉毒沒有像玻尿酸那麼無感,肉毒打進去的時候,會痠痠的,還好院長打的技術很快,就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或是難以忍受之類的~

台中醫美

這是施打好後的樣子喔!我還特地沒有開美肌!!!
完全看不出微整打好當下的樣子吧!
沒有現場近看我的臉根本都看不太出有針孔!
臉上也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不過因為下巴是打玻尿酸,所以有一點點覺得脹脹的~

台中醫美推薦

我更覺得何院長是一位很細心的醫師!
就連微整打好後的說明也是親自諮詢喔!
其實他們大可以由所謂的諮詢師或是美容師來進行,可是他們沒有這項選擇,院長說因為施打的是醫師本人,不管是諮詢還是微整後的比對,一定都會講解的更清楚,這樣我們這些外行人才可以得到最正確的美容醫學資訊~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打玻尿酸

台中肉毒

我在台中潘朵拉打的肉毒除下巴皺紋,大約是一個星期左右就看到效果.
但是肉毒瘦小臉是需要等大約一個月左右的喔!
這些是我這一周的照片~
從照片可以看到幾乎是零死角!!
其實也要歸功何院長他走自然風的美感,他很了解時下流行的五官美感!
在建議療程的時候也都會依據時下流行的風格一併考量大家天生的五官條件給最好的意見~

這邊跟大家分享最厲害的台中微整形診所資訊~與其重視費用優不優惠,找技術專業、經驗豐富的正統整形外科醫師保障真的比較高!還可以比自己原本預期的更美~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台中微整第一首選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