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開始囉~

我要準備要結婚了~可是結婚要準備的事情好多,婚紗照、婚宴、蜜月旅行,還有重要的「新房布置」!!

最後我和老公在林口的倍得倉庫,找到超舒服、高CP值的沛迪醫生健眠床墊。創造未來重要的甜蜜回憶,就靠這張床了~新房是未來每一天生活的地方,千萬就不能隨便!

image001

結婚一定要買新床嗎?

有些朋友說,老公的床還可以睡,不必換也沒關係。

也有些朋友認為,結婚開銷這麼大,為了未來能省就省,換新床?那就不必了吧。

我要很認真告訴你,新床的錢千萬不要省啊~~

 

因為跟老公還是男女朋友同居時我就有經驗. . .

1.床太小,以前一個人睡怎麼滾都不怕,現在兩個人睡,一點動靜就會吵醒對方, 因為一個人睡變成兩個人睡,床要變大啊!再說床墊尺寸大一點,也可以預留之後跟小孩的共眠空間(XD)

2.我有發現老公的床,彈簧部分其實很多地方都已經坍塌. . .老公自己也說,從小到大都睡這張. . .是該換換了吧!

3.睡得不好會影響情緒、健康,兩人還會容易吵架,沒睡飽上班精神不好,就怪到你頭上。所以說有個好床很重要!

image002

這也是為什麼新婚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床墊,百忙之中也要抽空先把這件事給解決!

當時跟老公在新北一帶尋找床墊,最後在林口區找到了倍得倉庫。

也是因為去了這麼多家店,一比較就知道床的品質、服務、專業差了多少. . .

買新床一起去試躺好害羞?結婚事情太多,雙方找不到空檔一起逛家具行?沒時間做功課?

語重心長地告訴大家,不要像我跟老公繞了這麼久,直接到倍得倉庫~裡面有專人為你解答,還有專業的挑床流程,直接用「人體工學測試」就可以找出最適合的床墊!

還有一件事跟大家分享~很幸運的~剛好倍得倉庫現在有「新婚限定」的活動,新人預約門市試躺,就會有好禮優惠!

這根本就像命中注定一樣,因為我跟老公事前並不知道!也算是一個到現場後的小驚喜!!

image003

來到現場後,我也發現他們擺放展示的床墊真的不少!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台灣很多品牌都是由工廠代工生產,但倍得倉庫有自己的工廠,所以床墊是從頭到尾在台灣工廠一條龍生產製造,可以做到很好的品質管理。還有超過40年以上製床經驗,所以光是品質上就更讓人放心!

他們的床墊也結合了很多國外的設計元素,提升床墊整體質感,用材也加入環保健康元素,幫助提升睡眠品質、身心健康,根據不同的需求才研發出了不同的品牌。所以當天我跟老公試躺了很多不同特色的品牌,像是天妮絲名床、倍得先生、睡眠大師、沛迪醫生等. . .

聽店員說,Therepedic是美國第七大床墊品牌!

我會那麼喜歡沛迪醫生的健眠,是因為他們使用的表布是比利時最新開發的’’智慧機能布’’布料柔軟如絲般有光澤,具有智能溫失調整的功能,讓體感涼爽而且很透氣!

我在新北找了那麼久的床墊,就來到倍得倉庫才找到了我想要的那種舒適感!

試躺時我跟老公都覺得睡感非常好!

image004

還有一項特點店員有提到,他說這款床墊不僅用的是台灣中鋼彈簧的獨立筒彈簧,還是蜂巢式的設計!

還特別針對肩、臀、腰都有非常良好的支撐,店員說這也是沛迪醫生獨有的護脊專利技術,是經過研究最符合人體工學的!還有依照黃金比例做到給脊椎全面支撐,針對脊椎不同部位做加強!

 

店員後來也詳細的跟我介紹蜂巢式獨立筒的特色:

1.高支撐2.緊密貼合3.身體支撐多20%

因為是蜂巢式排列,可以減少彈簧間的縫隙,彈簧顆數也比普通的獨立筒多20%~

感受上,也覺得躺起來比一般的獨立筒床墊更貼身體的曲線!

店員說這樣對於脊椎,與肌肉骨骼的健康也會比較好~

真的是不但睡得舒服,又能健康幸福耶!

 

這個很符合我們的需求,而且也因為是獨立筒床墊,所以即使翻身也不會互相影響!

image005

另外一提,當天現場也看到了很多家具,倍得倉庫不僅是床墊品質好,家具也都非常有設計感!

而且我還聽店員說與他們合作的品牌是日本的’’大丸家具’’!!

這個品牌我就有聽過,他是日本歷史非常悠久的品牌!店員說有80年的歷史呢. . .

也難怪跟老公在逛家具的時候就有感覺非常不一般!

到時候挑家具可以再過來一趟~好好了解!

image006

最後也感謝倍得倉庫幫我們把床墊運到3!

師傅們爬樓梯辛苦啦!!

不過還好我們的公寓的住家沒有超過3樓,再往上的樓層就需要收費囉!

不然也太辛苦師傅們了吧!!

 

倍得倉庫真的很貼心,舊床墊也一起搬到一樓了!

我跟老公很都感謝他們~

超開心!新婚婚後搬過來就有新床墊睡啦!

終於解決了這個問題~~哈哈!

也還好我們當時在新北、林口繞時有找到倍得倉庫,推薦給大家這款床墊啦!

 

<<<倍得倉庫林口門市>>>

<試躺專線>02-26068441

<地圖>https://bit.ly/2EJqdkM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二段226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