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

最理想的眼科診所標準有哪些?
親切的診所人員、最新的設備儀器,還有經驗豐富的眼科專業權威吧!

今天以我自己的親身經歷推薦我認為台北最好的眼科診所給大家吧~
沒有錯!我做了近視雷射,告別了18年的眼鏡生活.
當然能打動我的眼科醫師,就只有優爾視眼科診所的陳永煌醫師了!

雷射近視

前陣子看到我同事接二連三的去雷射近視,讓本來對這件事沒興趣的我,也開始關注了起來.

我每次只要將眼鏡拿下,滑一下手機,就忘記眼鏡放在哪. . .
一兩次就算了,可是幾乎每天都會發生這種事,找眼鏡時還會不小心踢到桌角,我真是受夠這種困擾了!
所以我決定要改變這可怕的循環!
因著同事們的建議,還有網路上的推薦,得知了優爾視眼科的陳永煌醫師~

眼科權威

如果有在關注近視雷射的朋友們一定都會聽過「陳永煌」這名字,因為陳醫師可是近視矯正的眼科權威喔!

怎麼說呢~我們先從目前近視雷射的種類來說好了!
現在近視雷射的技術,最常聽到的有三種LASIK、SmartTransPRK還有ReLEx Smile.
手術傷口大小,還有後遺症的問題,我相信只要是想做雷射近視的朋友們,都一定會在意這些事情!
傷口大小:
LASIK為22-26mm.
SmartTransPRK則是75%的眼球表面.
至於Smile只有2-4mm.

後遺症裡面,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乾眼症!
因為之前戴隱形眼鏡很容易眼乾,所以我知道眼乾非常痛苦,要點人工淚液才能減緩,對我來說LASIK、SmartTransPRK這種都是比較會引發乾眼症的手術,我一定不會選擇!!

所以我自然就選擇Smile手術囉~而且我本身的散光很嚴重,Smile針對散光的矯正率比其他手術來的高,因此Smile手術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手術方式.
而且都要做近視雷射了,當然要選擇新的微創手術,誰還要選擇舊的大傷口技術呢!

眼科醫師

眼科診所

說完手術方式,再來好好介紹陳永煌醫師了!

上網找資料時,只要看到Smile就一定會看到陳永煌醫師的名字,當然查陳永煌醫師的名字也會一直出現Smile,會出現這種等號的原因,就是因為台灣第一位將Smile引進的就是陳永煌醫師!

所以不論技術還是經驗,都是台灣一等一的眼科權威!
舉個例子,陳永煌醫師能將Smile 2-4mm的傷口範圍,控制在僅有2mm左右,如果技術不夠純熟是沒辦法做到這樣的!

而且陳永煌醫師還是台灣Smile的種子教師,除了在台北優爾視之外,也有在台中微笑眼科診所看診喔!
這不就足以證明陳永煌醫師的經驗非常豐富嗎?

眼科推薦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則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hv1C9GhDI

這是網紅去找陳永煌醫師做Smile手術的影片!
看起來很輕鬆對不對!我實際去做也是這麼輕鬆!
甚至結束後,我基本上眼睛沒什麼感覺,唯一的變化就是不用戴眼鏡就能看得很清楚了!!
真的是太棒了阿~我都高興到快飛起來了~

 台北眼科

順帶一提,優爾視門口就有公車站牌,後面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很方便喔~

做完近視雷射之後真的超舒服的啦~
之前的困擾都沒有了,雖然偶爾還是會習慣性找一下眼鏡,但是看到清楚的房間,就會意識到自己已經恢復正常視力啦~

優爾視的團隊人員也很親切喔!
不管是在諮詢前,做了十多樣檢查,仍然掛著笑容回答我的問題~
或是手術結束後,再三提醒我要保護好眼睛,這都讓我覺得很溫暖呢!
上禮拜我朋友問我近視雷射,我就直接推薦優爾視了!
下星期換我陪他去優爾視做Smile手術啦!

眼科診所推薦※優爾視眼科診所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