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也好想要辦這樣的鄉村風派對喔!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恭喜朋友公司新門市開幕~
這次受邀來參加,覺得很替他開心,專營系統家具的他們,真的是非常專業!
新門市規劃的超級美!加上這次他選擇請台中外燴公司到門市辦Buffet,外燴公司一手包辦了餐點區的佈置,現場氛圍極好~能夠在這麼漂亮的空間用餐、相聚,大家都很開心!
朋友請到的是台中外燴推薦非常有名的歡樂派外燴專家,身為台中人,我可是常常在路上看到他們家的餐車呢!加上我公司也是長期跟歡樂派配合~所以我對他們也是很熟悉~不過我們公司倒是還沒辦過像這次的鄉村風外燴,整體的感覺又更優~下次我要跟公司建議一下~拉高一些預算,把每次的餐會再辦得更精緻一些!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認真說起來,歡樂派有20多年的外燴經驗,因為他們接洽的小姐都很客氣,又很專業,所以台中外燴公司那麼多間,我對他們的服務態度最印象深刻,不論是對從沒配合過的新客或是老客戶,他們都很熱情又很貼心!
不過這幾年可能因為名聲越來越響亮,要請他們辦外燴都要再提早更多預約,不然很容易遇到他們時間滿檔,之前我們公司就有一次,改換其它家外燴,有史以來我們公司餐會剩菜剩超多. . . .那次就學到經驗,早早都跟歡樂派敲好時間!

餐點他們都是秉持新鮮的食材,不同預算有不同的菜色搭配,當然方案越貴的,現場的餐點會更精緻、擺設也會更美.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餐點在準備的時候就一直很吸引現場客人們的目光,木盤餐具擺上的時候就讓人很期待,一道道精緻的Finger food一放定位~天啊!!美得像幅畫~通知可以開始用餐時,大家的動作都是一致. . . .拿出手機先[視吃]~~~
這就是現在很流行的美式鄉村風格外燴.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舉辦餐會前,歡樂派都會事先到派對現場勘查場地,安排取餐動線以及構想餐點的擺設,很專業呢!
這次的飲品也有他們的招牌~水果茶,現場還有可愛的玻璃杯!
歡樂派的水果茶很好喝喔,是用新鮮水果跟百香果汁等下去調的,酸酸甜甜~超好喝的!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一串串的那道是楓糖水果牛肉串,水果跟牛肉居然可以一起串燒~
上面還有刷上楓糖去烤,甜甜的香香的~這是我第一次吃,一吃就愛上了~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這次的餐會是辦在中午,我現場還有聽到有客人說:早知道早餐不要吃那麼飽!
聽到的時候我一直竊笑,早上我還特意沒吃早餐~等的就是這一頓啊!!!
果然肚子沒白餓XD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西紅柿鮮蝦塔和杯裝的這個生菜沙拉~~
是我覺得光看就視覺加分的美型料理之一喔!
不只是[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吃起來也很驚艷!
西紅柿鮮蝦塔很有異國料理的感覺~
沙拉杯更都是新鮮的生菜和水果~那個橘子特別甜耶!難道歡樂派有挑選水果的秘訣嗎??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水牛城乳酪跟我們平常吃到的起司不太一樣,搭配小番茄吃有一種很特別的風味~
後面的德式烤布丁,表皮有點微脆,裡面是嫩嫩不會太甜的布丁~~口感超優的!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餐點好不好吃~看拿取的速度就知道~
第一輪的餐點很快就被拿空,後面動作比較慢的賓客都有點傻眼~
但歡樂派補餐的速度真的很快,他們很會控制現場的狀況~也會時時留意現場的清潔衛生,整個餐會流程下來,現場都可以乾乾淨淨的,感覺很好~

如果你也有機會吃到歡樂派,我個人強烈建議,歡樂派的甜點一定要吃!
他們家的甜點不是其它家外燴吃得到的,蜂蜜堅果塔聽說都會有客人年節專程訂購當伴手禮,很厲害喔!
我之前有問過歡樂派,知道甜點也都是他們自己做的,所以覺得很厲害!
我想好吃、真材實料、現場服務又好,就是他們名氣一直很響亮的緣故吧!!

開幕餐會慶生派對

朋友說這次請歡樂派辦的Buffet,完全沒有超出他的預算,餐點比他預期的豐富,現場呈現的質感也比預期棒很多~
只是很可惜身為主人的他要忙著招呼現場的客人,導致他好多想吃的東西都沒吃到~但幸好有喝到招牌水果茶XD

今年我老公生日,我也打算年底要請歡樂派到我們家辦生日派對!
聽說最近慶生派對和抓週派對都很流行這樣請外燴到家裡辦~
在這種疫情時代,在家和親友同歡~感覺比去外面餐點舒適更多~

最後~一樣要推薦歡樂派給大家!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詢問喔!!
官方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