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年近視煩惱一掃而空:我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心得!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自從我在台中微笑眼科進行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後,人生彷彿由黑白轉變為繽紛多彩!很感謝微笑眼科的院長陳永煌醫師完全解決了我20年來近視戴眼鏡困擾,讓我不僅變得更帥氣,也更充滿自信!
以前因為長期戴著眼鏡,做任何事情都很不方便,一摘掉眼鏡視野就變得模糊不清,讓我缺乏安全感。也因此,雖然我內心很喜歡各種水上活動,但卻很少參與,因為戴近視眼鏡很怕掉到海裡,戴隱形眼鏡我的眼睛又很容易發紅發炎。

最終我決定一定要解決近視問題,即將邁入三十歲,真的很希望有那麼一次就好,夏天到墾丁海邊盡情擁抱海洋,這也是我多年來每年夏天都會許下的小小心願。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我先在網路上找了很多關於近視雷射的資訊,在PTT和Dcard上常看到許多網友分享他們在微笑眼科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成功案例,對陳永煌醫師的手術技術評價非常高。深入了解我才知道原來陳永煌醫師是全台灣第一位引進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眼科醫師,也是全台最有經驗的Smile全飛秒手術醫師,這點讓我對陳醫師的技術感到很有信心!我還看到有網友分享陳醫師曾幫自己的兒女和太太都進行了近視雷射手術,手術結果當然是非常成功,也更讓我確信陳醫師在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方面的功力,因此我毫不猶豫地決定讓擁有最豐富手術經驗的陳醫師進行我的Smile全飛秒手術!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於是,我直接用微笑眼科官方LINE服務( https://line.me/ti/p/@relexsmile )進行線上預約,LINE的服務很方便的是隨時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線上詢問,我也從LINE上面先了解到很多關於近視雷射手術的細節!網路上找的資訊有時候不一定是正確的,像是一些論壇、討論區的文章大多是個人的心得感想,只能做參考,而在微笑眼科官方LINE或是他們官網所得到的資訊更為專業可信。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在進行Smile全飛秒手術之前,需要先跟診所預約做手術前的檢查與評估,因為有的人眼睛條件可能不適合進行近視雷射手術,所以手術前的檢查與評估是非常重要的喔。術前檢查有許多項目,大約需要一個小時,再加上與陳醫師的諮詢與評估,建議要先預留好時間喔。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做完詳細的檢查之後就來到陳醫師的診間,陳永煌醫師先幫我做眼底檢查,確認眼睛是否有其它病變,然後再分析前面檢查的數據做評估,我的眼睛都符合陳醫師嚴謹的標準,適合進行近視雷射手術。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陳醫師也詳細解說了各種近視雷射手術的優點、缺點和費用,我做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是目前最新也是最安全的近視雷射手術,相比傳統的近視雷射技術,Smile全飛秒採用微創技術,在眼角膜表面只做出2-4mm微小切口,大大減少了角膜神經的損傷,很大程度地減少術後可能會產生如乾眼、眩光等併發症的機率,而且Smile全飛秒雷射的掃描時間單眼只需23秒,整個手術時間約十分鐘,術後保養容易,復原期也很快。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醫師在進行Smile全飛秒手術時會在眼角膜表面做出2-4mm的微小切口,而陳醫師因為豐富的經驗,可以做出僅有2mm的微創切口,不要小看這微小的差距,傷口的大小對於術後恢復的時間與術後產生併發症的機率都是有很大影響的!

決定進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後,就可以預約手術時間。我那時候覺得超興奮的,腦中已經開始想像在墾丁海邊衝浪的情景,不過很可惜當天手術室已經排滿了,我只好約別的日期,不然真的很想當天就立刻完成手術。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手術那天也是會先做一些檢查,然後診所人員向我說明了手術的流程,手術過程中只需依照陳醫師的指示,看著眼前的綠圓點直到它消失就可以了,非常簡單。他們還給我一個醫護包,裡面裝著術後照顧眼睛所需的用品,並仔細說明每個物品該如何使用,非常的專業又貼心!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接下來就可以進入手術室,換上手術衣,並滴了眼睛麻醉藥後,診所人員帶著我來到無塵近視雷射手術室,一進去就引導我躺上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儀器VisuMax的床上,然後就開始做固定與定位。躺在床上心裡開始有點緊張,但陳醫師很親切也主動和我聊天,讓我覺得放鬆了許多。

手術開始後,眼前出現了綠圓點,我依照陳醫師的指示專心看著它,直到逐漸消失。這時我只需放鬆,不必刻意尋找綠點,然後眼前變成白霧色,一眼完成之後換另一眼,很快地陳醫師告訴我手術已經結束,哇!手術時間真的很短,而且手術過程中也不會痛,真是太棒了!
術後隔天回診時,我的雙眼視力已經恢復到1.0!這真的讓我大吃一驚,畢竟我近視已經有20年了,竟然在一下子就解決了這個問題,真是令人驚奇!

但是我覺得這麼厲害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還是要交給眼科權威陳永煌醫師來進行,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畢竟他擁有30多年的眼科經驗和9年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經歷,真的是最專業的。

不用再戴眼鏡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日子,我終於可以體驗沒有近視的便利生活,並且參與我以前不敢嘗試的水上活動了!太開心了!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 微笑眼科診所
LINE線上諮詢、預約:https://line.me/ti/p/@relexsmile
官網:http://relex-Smile.com.tw
電話:(04) 2242-70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