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高級感的戶外婚禮派對,台中優質外燴廠商推薦~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好朋友的戶外婚禮真的是美哭大家~~
每一個細節都好有質感,這樣的婚禮不只是新人,連賓客都覺得終身難忘!
他們的婚禮外燴更是超級讚!!比我吃過的任何婚宴酒席都還讚!什麼五星級飯店的在這次的婚宴面前根本都弱掉~
我有詢問,他們的婚禮外燴~是請台中歡樂派辦的,我真的好喜歡當天婚禮的每個環節、用餐的每個細節!
戶外婚禮就是要有完美的Buffet~才叫戶外婚禮啊!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當天還有專業的婚攝記錄下每一刻,跳脫好束縛的傳統婚禮感,在戶外舉辦婚禮就是特別有朝氣耶!
我有看過Dcard上很多人都會詢問請婚攝的必要性,其實我覺得這真的見仁見智耶~但是像這樣講究細節的戶外婚禮派對,我覺得交給專業的婚攝真的很必須,而且婚攝的重點除了記錄合照外~重點也是要記錄每一個感動人的時刻啊!!
我朋友他們當天請的婚攝我就覺得超厲害,我還另外跟攝影師要了名片,因為他拍照的時候很會帶動氣氛~完全不會尬拍~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新郎還為大家帶來了提琴演奏,真的是很多才多藝耶!現場瞬間整個都沉浸在優美的旋律中~~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這就是我們這場婚宴的男女主角,新娘真的超美的!注重細節的她,連身上的禮服都是精心挑選過的,這場婚宴堪稱朋友圈的模範.
婚宴後,還蠻多女生都在問新娘婚禮的細節,從新娘變身為婚禮顧問的概念XD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用餐區光是先用[視吃]的就超級飽啦!
搭配戶外感,餐點區有濃厚的鄉村風氛圍,點心餐點都是精緻的分量.
尤其是Candy Bar的部分,每款甜點,都長得好可愛~
有像荷包蛋的奶酪、粉嫩色系的馬卡龍、繽紛的水果塔、金燦燦的乳酪蛋糕等等.
每一個甜點都想吃爆它!!
而且極美~~讓我忍不住拍了好多張各種角度照.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甜點之外,還有Finger Food裡不可缺少的輕食類~
像是西瓜牛肉串、可頌系列、迷你小漢堡、沙拉系列等等,都很清爽~
而且小小一份也不會佔用肚子太多,可以盡情享用其它道料理~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熱食區餐點也是很令人驚艷.
口味跟菜色的搭配都很合大眾口味,連菜色都做得很漂亮.
因為這天的天氣溫度也很剛好,我覺得食物的部分新鮮度很完美!
熱食的料理也都有加溫裝置,可以吃到最佳狀態的美味料理喔!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看到用餐區桌上的餐具~其實有嚇一跳~
不是免洗餐具,這樣的瓷盤和刀叉,也為婚宴質感很加分.
白餐巾、白瓷盤~桌上的鮮花布置,都好有婚禮感.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不過因為餐點都是要自己取用,坐在主位的新人跟主婚人等等會比較沒有時間去取餐,這部分就是歡樂派的工作人員特別為主桌的人準備好一份一份的,這也是有相當經驗的外燴廠商才會想到的小細節吧!我覺得還蠻用心的,他們還有細心的擺盤~看起來好美,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呀!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現場還有炙燒牛排的服務~那口感我到現在還忘不了,軟嫩、多汁、充滿了炙烤香氣,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水果盤內我最喜歡的就是西瓜跟草莓!
都好甜好好吃!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用餐區的搭棚,是可以隔離紫外線的棚子喔!
一點都不用擔心熱氣會積聚在棚子裡面,戶外婚禮真的很多細節都要留意.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這一場婚禮,聽說新人有放帖子的賓客9成以上都有到場,所以座位區基本上是只剩零星幾個空位而已.
我想這天來參加的人一定都覺得很慶幸沒有錯過這場婚宴~
新娘由爸爸交手給新郎的時候,全場大家都屏氣凝神~這個溫馨時刻實在太感人了.

 

台中戶外婚禮外燴-歡樂派

這次的場地不僅空間寬敞,餐點更讓我印象深刻~
有朋友還說這是她參加過覺得最好玩新鮮的戶外婚禮,整個流程都是舒服的,無論是場地的動線還是餐點,都讓賓客很有記憶點!
歡樂派的餐點規劃和安排我個人私心大推~也跟他們工作人員留了名片~以備我未來不時之需,雖然目前我還沒有規劃什麼時候結婚,但也有可能某一天突然就很想結婚,婚宴就給他辦下去了!哈!

歡樂派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