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項近視雷射真的超快速的 ~

 

想要擺脫醜醜的眼鏡就一定要來高雄眼科診所找眼科界權威醫師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 因為超愛逛街的我,我每次經過眼科都看到裡面人擠人,如果不是知道這裡是眼科,還以為是哪家衣服在做特賣會呢!>____<
加上我已經在眼科完成了眼睛近視雷射手術的大事,而且我老公也要去找醫師做Smile全飛秒 ><,他看到自從沒有近視不用戴眼鏡之後的生活是這麼的快活,他超級無敵羨慕我的 哈哈!如果還不知道什麼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朋友們,一定要把這篇看完 ~ 因為Smile全飛秒是現在全世界近視雷射的最頂尖技術,而且這項技術還有獲得諾貝爾獎的肯定喔,再加上雷射設備Visu Max是使用德國蔡司光學大廠,有了這樣頂級的技術和設備,再來就是需要由一位權威級的眼科醫師來操刀啦,而擁有這樣超專業手術技術的眼科非醫師莫屬啦 !

當初會想要做近視雷射單純是因為我覺得戴眼鏡做任何事情都非常的麻煩,從生活到工作,從在家裡活動到戶外旅遊運動都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戴眼鏡的諸多不方便,最讓我受不了的是拿掉眼鏡之後造成的視力模糊,眼前什麼都看不到,這樣的情況會讓我非常非常沒有安全感,因此除非像是要洗澡、睡覺這樣一定要拿掉眼鏡的狀況,不然我真的是眼鏡一刻都不會拿下來,你可能會說改戴隱形眼鏡不是就解決了嗎 ? 我也有嘗試過改戴隱形眼鏡,但我發現一些問題,首先是我的眼睛狀況戴太久的隱形眼鏡會讓我的眼睛很不舒服,嚴重時還會發紅、發癢,再來是隱形眼鏡的價格大家都知道也不便宜,長期配戴下來真的是一筆非常可觀的金額,對於我們這樣想要存錢買房子的夫妻來說,每個月要花這些錢去買隱形眼鏡真的很不划算,長期戴對於眼睛來說也是一種傷害啊 !! 基於以上這些原因,我也不得不放棄戴隱形眼鏡的想法,但是也是因為有強烈的不想配戴眼鏡的決心,我之後也才可以發現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這項舉世聞名的創新技術。

在我找了許多近視雷射的資料之後發現Smile全飛秒是如此革命性突破的技術,因為它徹底改善了傳統LASIK、Trans PRK 等這些雷射的缺點,不僅在手術時間上大幅縮短至一隻眼睛不到2分鐘,實際雷射時間單眼竟然只要23秒,而且術後的傷口很好照顧且沒有什麼後遺症,對於怕痛的人來說這項Smile全飛秒更加適合我,因為在手術過程中沒有任何的不適感呢 ~~ 這點完全正中我的心房 !!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當然要給最厲害最有操作經驗的眼科醫師 ,他還是smile全飛秒原廠指定的手術示範醫師呢 ~
許多網友更是對醫師的手術技術讚譽有佳,像這麼厲害的眼科醫師可是不多的呢,所以我們為了自己的眼睛健康,一定要挑選對的眼科診所和醫師啊 ~~ 不要再傻傻的跑去服務和技術不好的診所了。

我在眼科的官網有發現他們有診所的LINE可以加入,和他們預約手術前的眼睛檢查和醫師診斷諮詢喔,這樣我們就不用再打電話啦 ! 而且經過我們的實測,發現眼科回覆訊息的速度很快呢 ~ 超級有效率的啦 ! 超讚的,不拖泥帶水我喜歡。

在這裡要注意一點是眼科的護理員有跟我說在檢查前如果有配戴隱形眼鏡的話,在檢查前軟式需停戴3天,硬式則是需停戴14天喔。

檢查當天我們來到高雄眼科時發現眼科和一般的眼科診所好不一樣喔 ~
因為它超級超級氣派的啦,和一般小小暗暗的眼科診所真的是天壤之別啊,光是第一印象我就可以給眼科打90分了 ~~

櫃檯報到完之後,醫護人員會帶我來到專屬的檢查室做詳細的眼睛檢查,在檢查時醫護人員會很貼心的引導我,讓我很順利的完成一系列專業儀器檢查,完全展示了眼科醫護人員的高度專業 !!

高雄眼科醫師推薦

高雄蔡司近視雷射推薦

接下來要隆重向各位介紹眼科的高科技數位化超強設備 : 蔡司優視力檢查室,顧名思義就是全系列的設備都是德國蔡司的儀器,透過超高精準度的蔡司檢查儀器,提供了最準確的眼睛檢查數據報告,像眼科這樣專業的眼科診所真的不多啊,哪裡還找得到這麼注重患者的眼睛檢查數據而重金引進昂貴蔡司設備的眼科呢 ~~  !!

接著護理人員會幫我點散瞳劑,因為待會醫師會透過眼底檢查診斷我的眼睛狀況,
在等待散瞳劑讓瞳孔變大的時間裡,護理人員會和我們介紹現在市面上的近視雷射種類和各自的優缺點,哇賽 ! 有這樣專業的護理人員介紹之後,我們也更加了解了近視雷射,大家來眼科做眼睛檢查還可以長知識喔,真的是一舉兩得呢 !

最後到醫師專屬的諮詢室裡,醫師在看我的檢查數據時,我超怕被醫師告知我條件不符合,因為聽說他標準非常嚴格,沒有在條件非常安全下他是會退貨拒絕手術的,但這樣的把關也相對讓人非常安心!但醫師幫我做完眼底檢查之後說我的眼睛各項檢測數據都符合可以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 太好啦 ! 這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結果啊,想到我終於不用戴眼鏡就好開心啊 !!

確定可以做Smile全飛秒之後,我們詢問了醫師許多的問題,醫師也非常有耐心且使用淺顯易懂的比喻讓我們更好理解這些專有名詞,不愧是眼科界名醫啊,真的好崇拜醫師啊 ~~

既然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盡快享受無鏡人生,醫師也很貼心的幫我安排隔天進行Smile全飛秒手術,啊 醫師我太愛你啦 ~~ (老公應該不會吃醋吧 哈哈)

手術當天,眼科的護理師會告訴我手術的過程和我需要做的事情,
我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看著出現在眼前的一顆綠點就好了,
什麼 ! 就這麼簡單嗎 ?
沒錯,Smile全飛秒手術就是如此的簡單啊 !!

接著護理師還有給我術後用照護包,還會細心的一項一項和我說明使用時機和用法,
真的很滿意眼科貼心專業的服務呢 ~~

老實說我躺在蔡司visu max設備上時其實不太緊張,
因為我知道操刀的醫師非常厲害,所以一點都不擔心啊 !!
在我還在幻想手術後不用戴眼鏡的美好生活時,
醫師說手術結束的聲音把我拉回現實當中,
疑 ? 我已經做完了Smile全飛秒手術了 !!
天啊 ! 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耶,
真的太神奇啦 ~~

高雄近視雷射醫師推薦

做完手術後別急著離開手術室喔,
在一旁的恢復區稍做休息之後,
醫師會使用裂隙燈來幫我的手術傷口進行檢查,
再次確認手術傷口沒有問題之後,才會到休息室裡休息喔,
由此可見醫師好重視患者的手術成果,
而我的手術傷口是2mm喔,千萬不要以為每個眼科醫師都可以做到這樣小的傷口喔,有些網友分享他們的手術傷口大約都在3-5mm之間,而醫師幫我做的是2mm呢 ~~
這就是眼科醫師的實力差距啊 ~~

我手上拿的是手術中取出的透鏡喔,當做一個紀念囉 ~~

我現在終於享受到最自由自在的生活了,不僅是在日常生活中,連帶的工作效率的提升也是非常明顯呢 ~ 這些都要感謝眼科診所親切的護理師和絕對專業的醫師,不僅診所的外觀環境是5星級的、醫護人員的專業度也是5星級、醫師的手術技巧更是7星級的啊 ~~ 應該說是台灣最頂尖的存在了吧,才能造就我現在雙眼1.2的優質健康視力啊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