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燴點心服務第一品牌!

 

就是今天 !!

今天是一年一度英語補習班的萬聖節活動 ~~
這次的活動比較特別,因為這萬聖節活動是有開放讓街坊鄰居的小朋友都可以報名參加的,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讓我家小寶貝來學英文,剛好可以藉由這次萬聖節活動先來觀察一下哈哈哈

image001

當我帶著我家小寶貝來到活動現場,我不禁哇了一聲,因為活動現場不僅佈置了很多萬聖節相關場景,很有西方國家的感覺,更有提供許多外燴餐點供我們享用,我先吃了一塊韓式炸雞,我的天啊~ 這口感很像韓式炸雞專賣店會吃到的,但我竟然在這裡的活動外燴可以吃到這麼優質的餐點,於是我前去詢問主任這家外燴名稱,主任告知我是叫 “ 歡樂派 ” 的外燴廠商,我上網查詢了一下,發現歡樂派是從台中起家,是以頂級食材打造出五星級的精緻美食,再加上飯店級貼心的服務,專業提供生日慶生、抓週、歐式自助餐、會議點心等等各式酒會派對服務,另外也重視餐點衛生,在網路受到眾多網友們的高評價,可以說是台中外燴點心服務第一品牌!

image003

image005

餐點的美味滿足了我的味蕾,視覺上我也被歡樂派的餐點擺設給吸引,潔白的桌布上以專業的擺盤,讓料理更顯風味 ~~

熟食區使用掀蓋式的容器盛裝料理,這樣不僅更衛生之外,容器底部還有提供持續加熱的功能,讓我們能夠一直吃到最新鮮的料理,而不是冷冰冰的義大利麵 XDD

image007

image009

image011

連英語主任也要跟擺設這麼漂亮的外燴拍張照哈哈哈 也太可愛 ~~

簡單介紹一下餐點

1. 義大利麵
整體很不錯吃,而且現場的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的幫小朋友服務拿取義大利麵。

image013

2. 甜甜圈
總共有4種口味,口感跟市售的知名甜甜圈店差不多 !! 吃起來一點也不甜膩,很想要一個接一個吃,這真的太讓人驚艷了 ~~

3. 茶凍
味道不錯,有淡淡茶香和佛手柑的味道,裝飾也很別緻。

4. 台式馬卡龍
當然少不了小孩子最愛吃的台式馬卡龍,我家小寶貝吃了3個呢哈哈哈

image015

image017

image019

現場還有太多餐點了,像是小漢堡、鮮奶酪、起士蛋糕、凱薩鮮沙拉、堅果塔等等數十道料理,不得不說,這間歡樂派的點心是真的很好吃,熟食也很像飯店大廚的傑作 ~~

image021

你們看看這位可愛的小孩眼裡只有義大利麵哈哈哈

image023

image025

之後我還去向服務人員拿張名片,服務人員也告知歡樂派北中南外縣市都有服務,只要另外加運費就可以了,以這種平價價位可以品嘗到這麼優質的餐點我覺得CP值超級高的啊 ~~

於是我默默的把歡樂派儲存起來,未來如果公司有舉辦活動,就可以請歡樂派提供優質美味的料理 ~~

image027

image029

image031

這次萬聖節活動整體辦得很用心,大家玩的不亦樂乎,我家小寶貝最後還不想回家呢哈哈哈 ~~

image033

非常感謝英語補習班舉辦這次精彩的萬聖節活動,讓我們吃到好吃的外燴料理,也讓小朋友們渡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我們身心靈都感到非常滿足XDD

 

 

 

{ 歡樂派外燴專家 }

 

FB :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