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推薦

新北的各位大大,通常床墊你們會推薦哪個品牌?

之前不聽別人勸告,毅然決然的在網路上購買床墊,想說有人送來很方便自己又不用出門,結果我錯了. . .
一開始以為是睡不習慣,到後來真的不行,睡起來的這一個月,我每天起床都會腰酸,根本沒辦法好好上班!
最後真的受不了,跑去汐止遠雄百貨的倍得倉庫買新床墊~

新北床墊推薦

倍得的專櫃在遠雄的A棟3F手扶梯旁邊,一上去就能看到了!
除了床墊還有賣一些家具,感覺品質都嚴選過的,有的還是國外進口北歐簡約風,看起來質感真的不錯!

在上網找雙人床墊時,其實有很多不錯的品牌,但超出我預算太多了!!
結果看到有蠻多人跟我一樣的情形,預算不高,但是又要耐睡、好睡的床墊,幾乎是來倍得挑選的,真的都睡的很滿意,所以在網路上分享~
我好奇的上一下官網,倍得的床墊真的好多款,滿足了不同族群的需求.
自上次的教訓,我認為還是去實體店面躺看看,看好不好睡!

彈簧床

乳膠床墊

倍得專櫃蠻大的,裡面也展示不少床墊,記憶跟乳膠床墊都有~
當初會想要在網路上買還有一個原因,這樣就不用面對店員的推銷轟炸了. . .
我知道有的店員真的有業績壓力,但是這樣銷售方式我真的不喜歡,想要好好感受一下床墊,又要一直被店員的話術轟炸,會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當我站在床墊前參考時,倍得的店員沒有跟我說這張床墊特性有多好,叫我考慮看看,反而是先問我怎麼會考慮買床墊,是床墊壞掉嗎?還是睡不習慣?
我就表示之前買的床墊,睡起來腰都會很酸!
店員就先請我側躺在床上,他藉由我身體的力學觀察我的姿勢等等,因為是人體互動測試,所以並不會用到儀器來輔助!
看完我的狀況,建議我找軟硬度適中偏軟的床墊,這樣腰部在睡眠時有支撐力就不會酸了!

床墊推薦

因為我個人喜歡睡雙人床,這樣翻滾才不會掉到床下,但也有預算考量,店員就建議我這款淨海藍.
他說睡起來比較透氣,而且因為是嫘縈布面,所以蠻清涼的,如果怕熱的體質可以考慮一下~
我稍微試躺覺得還不錯,感覺蠻好睡的,但是耐不耐睡才是重點!
結果店員跟我說一定很耐睡,因為倍得的彈簧都有保固十年!
十年!?太久了吧?
看到我震驚的臉,店員趕緊解釋說,因為倍得的床墊全部都是MIT製造,所用的材料都不隨便,所以床墊最重要的彈簧是用中國鋼鐵無毒的彈簧,有無輻射汙染證明書,在耐用性上也是經過SGS測試,耐壓20000次!

雙人床墊

倍得全程都是台灣製造,從床墊設計到裁剪組合,最後的品管包裝,沒有任何一個角落是委外負責,是一條龍式床墊生產!

在倍得購買床墊,也可以順便購買床包床組,就不用在其他店面跑來跑去了,在買了淨海藍床墊後,我連同床包也在這裡一起買了,真是期待床墊來的那一天~

汐止床墊推薦

我的床墊來啦~
在倍得買床墊會有運送服務~
而且運送人員人真好,還幫我把舊床墊搬到門口方便回收!想當初我把床墊搬進房間的時候有多累,這次換床墊變得好輕鬆!

我已經睡了好幾天新床墊了,睡起來身體有一種輕鬆感,什麼叫痠痛?現在我的字典沒有這個名詞了!
每天都好不想跟我的床分開,因為睡起來真的好舒服,要是我早就去倍得倉庫挑床的話,我就能提早一個月睡到這麼好睡的床了,倍得倉庫,推推~

倍得倉庫.新北汐止遠雄百貨櫃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3號3F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rBed007/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