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第二代~進階2.0版台中外燴廠商~

台中戶外婚禮餐點-歡樂派

新婚愉快!百年好合~
今年龍年真的是大好年欸!
這已經是我今年參加的第N場婚禮了。
看著大家都在結婚,我. . . .其實還好😂
看大家結婚~我就很開心啦!
而且這次還有厲害的台中外燴廠商來主辦戶外婚禮的餐點。
把整個婚宴的質感更加提升~
這家厲害的台中外燴就是歡樂派外燴專家。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他們家的外燴在中部可是大大的有名~網路上有很多推薦好評。
台中歡樂派這次所準備的婚禮Buffet餐點,就是現在很流行的美式鄉村風外燴。
不僅一飽口福之外,也一飽眼福。

台中戶外婚禮餐點-歡樂派

這次的新人~是我的好朋友!
他們兩個都是虔誠的教徒,而且個性都很Nice~
很少看到或聽到他們有什麼吵架或是不愉快。
不過我覺得~心靈富足的人,其實情緒都很少會大起大落。

台中戶外婚禮餐點-歡樂派

抽捧花的環節超歡樂。
抽捧花是婚禮上最常見的婚禮遊戲~
只要未婚的女生接到婚禮上新娘的捧花,就會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成為下一位幸福的新嫁娘。
我還有參加過除了女生抽捧花外,男生抽花椰菜呢!
婚禮遊戲真的是出頭很多~

台中戶外婚禮餐點-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餐點-歡樂派

當天正在準備中的婚禮Buffet,很多人跟我一樣,已經迫不及待在偷看到底有什麼好料的~
排列得整整齊齊的餐點,色彩繽紛~
歡樂派是台中經營多年的外燴專家,路上常常都可以看到他們家的餐車。
我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一篇婚禮相關的文章分享,如果以「菜色澎湃」為婚宴重點,那以每桌同等價位相比,外燴的豐盛程度絕對優於婚宴會館和飯店。
我也有聽這次的新人說,原本他們是打算先在教堂證婚,再移到飯店去宴客,後來有人建議他們可以順便在教堂辦戶外婚宴,比較了價格,真的外燴的CP值比較高,菜色比去飯店豐富多了,更不用讓賓客兩邊跑。

台中戶外婚禮餐點-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餐點-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餐點-歡樂派

好美的餐桌,看到這麼多漂亮的美食,瞬間忘記自己來參加的目的是婚禮😂
吃下來認真發現,這樣精緻又多樣化的選擇,反而更可以顧及到各種賓客的口味耶!
餐桌上還有精緻的花藝搭配,非常田園鄉村感。

台中戶外婚禮餐點-歡樂派

顏色超級繽紛的餐點~~~
生菜沙拉好新鮮。
米蘭鮮蝦番茄塔吃起來很異國風!酸酸甜甜的滋味有夠開胃!
照片後方的楓糖牛肉串燒,刷過一層楓糖的水果和牛肉經過炭烤~帶有楓糖磚有香氣,沒想到水果烤過後別有一番風味。

台中戶外婚禮餐點-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餐點-歡樂派

這婚宴看起來就是精心安排過的~讓現場大家印象深刻~
那個咖哩蝦排堡,看起來小小一個,吃起來卻很滿足!
各種不同的甜點和小點心,一種一份吃下來,真的會飽到天靈蓋,真心不騙!

台中戶外婚禮餐點-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餐點-歡樂派

台中戶外婚禮餐點-歡樂派

讓我最有印象的就是甜點。
一般的婚宴都是最後一道才有甜食,但通常在飯店,甜食都是最被敷衍帶過的!
身為螞蟻人,我對那些婚宴甜點真的極度失望!
這場buffet讓我完全沒有那種感受,各種甜點大大滿足我的螞蟻人口味。
還有一道是精緻可愛的巴斯克乳酪蛋糕~真的是太好吃了捏!
在現場有耳聞歡樂派就是做糕餅起家的,當天的甜點真的是高檔餐廳的水準!

台中戶外婚禮餐點-歡樂派

只是可惜那天餐盤有點小🤣
一次只能拿一些食物而已!要走好多趟才能吃飽~
真的不要小看每一份餐點都小而巧!因為用料實在,吃起來很飽足啊!
而且這些輕食比婚宴會館的桌菜健康太多了~低油又低鹽。
一點都不覺得負擔。

台中戶外婚禮餐點-歡樂派

超美的婚禮蛋糕~一人一份!沾沾喜氣~
那粉紅色的奶油也太美!一整個夢幻無敵。
還有專人幫忙切蛋糕~有夠專業的!

台中戶外婚禮餐點-歡樂派

他們的愛犬也穿著新郎和新娘服。
但我怎麼覺得穿著新娘婚紗的狗狗一臉😅一副:有人問過我想穿嗎?
而且不是我在說,新郎服的柴犬站起來,真的好擬人喔!有夠有趣的~

 

 

台中戶外婚禮餐點-歡樂派

最後的合照留念是一定要的~
其實像這樣的戶外婚禮,辦起來比有專人服務的飯店更有困難度。
新人要比較勞心勞力,但是婚宴完成的成就感更高!
而且也比在飯店的氛圍來得更溫馨自在。

這場婚禮也是很完美的落幕!
然後~新郎新娘事後跟我們說,最多人傳訊息誇讚當天的菜色🤣
人家說民以食為天!合理的啦!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