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完全治療近視,輕鬆又簡單!

近視雷射-台北優爾視眼科

每當有人問我:“你有近視嗎?”我總是不知道該回答“有”還是“沒有”。因為我以前確實有近視,但在去年,我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一次解決了多年來因為近視所帶來的“不方便”、“麻煩”和“困擾”。
距離我做近視雷射手術已經過去了一年,到現在仍然享受著清晰的視力,術後也未曾產生任何後遺症,這麼厲害的手術我覺得真的有必要好好分享一下,讓更多受到近視困擾的人擺脫近視!

說起來讓我決定進行近視雷射手術的主要原因其實不是近視,而是長期以來一直困擾著我的“散光”問題。我的散光度數高達400度,但市面上的隱形眼鏡散光通常只有到200度…每次要買都要提前預約請眼鏡行調貨!老實說,我戴隱形眼鏡出門,視線並不是很清晰,隱眼經常亂跑,也很容易掉下來,看來我就是那種不適合戴隱眼的類型,不過求學階段為了愛美還是一直將就著戴。

出社會後我在出版社當校對員,還有自己接案做翻譯的工作,每天都要對著電腦讀上數十萬字,因此我索性放棄了隱形眼鏡,每天戴著厚厚的眼鏡上班,除了不美觀外,戴眼鏡在日常生活中確實非常不方便…這也加深了我想進行近視雷射手術的決心。

近視雷射-台北優爾視眼科

最終,我選擇在台北優爾視眼科診所進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因為我在搜尋近視雷射的相關資料時,剛好就看到了朋友在IG上分享了這件事情,我才發現現在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完全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不僅手術時間只需要十分鐘左右,手術還完全不會痛(這是我最在意的一點),而且術後恢復也很輕鬆,甚至不需要請假休養,我馬上就傳訊息給她詢問細節,她說:
“我會找台北優爾視眼科做近視雷射,是因為他們是台灣做Smile近視雷射手術方面經驗最豐富,口碑最好,且最為用心的診所,優爾視的陳永煌醫師也是台灣第一個引進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醫生,是這個手術的權威醫師!”
她還告訴我了許多手術的細節,讓我覺得與以往我所瞭解的手術完全不同!這項手術不像”LASIK近視雷射”需要”掀開角膜瓣”進行雷射,也因此不會有術後可能發生角膜瓣位移的疑慮,更大大降低了術後可能發生乾眼症與畏光等後遺症的機率!而且陳醫師還可以將切口做到只有2毫米,保留更完整的角膜結構,讓術後更加穩定,對於我這種長期眼睛容易乾澀的情況來說,這就是我最需要的手術!

近視雷射-台北優爾視眼科

在聽完好友的推薦後,我立刻打電話給優爾視眼科診所預約了諮詢!
優爾視的諮詢師非常專業,我所有的問題她都很清楚的回覆我,包含像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方式、價格費用、術後恢復情況等等,在諮詢過程中,整個手術前、中、後的細節都有相當清楚的說明:
手術前包含了等等就要做的一系列眼睛檢查,還有醫師的評估,先決定我的眼睛適不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
手術中就是整個手術流程,都會先說明請楚讓我瞭解,在手術時也能更安心。
手術後就是術後的保養,恢復期所需要注意的地方。

近視雷射-台北優爾視眼科

近視雷射-台北優爾視眼科

接下來就是術前檢查的階段,我記得那天在優爾視檢查花了差不多1個多小時,是非常詳細而且深入的檢查,過程中有用到數十台儀器,都是我沒有看過的高階儀器,項目大致上有驗光、角膜斷層掃描、角膜厚度、角膜像差儀、淚液檢查、等等,我應該有漏掉一些項目,沒有全部都記得,不過可以發現角膜的項目特別多而且深入,畢竟這個手術主要就是在角膜層作業的。很奇怪的是診所所做的檢查越多,我就越對手術感到安心,準備得越周全,越能打勝仗對吧!有點整裝待發的感覺呢!

近視雷射-台北優爾視眼科

做完檢查之後就來到陳醫師的診間,首先陳醫師會先用儀器觀察我的眼睛,看眼睛有沒有其它病變,或是不適合做手術的狀況,然後就以我剛才檢查的數據來評估手術的可行性。醫師說因為我散光比較嚴重,角膜的形狀就不是很完整,還好角膜的厚度很厚,所以要做近視雷射是沒有問題的,Smile近視雷射手術也可以連散光一併消除。我聽了之後馬上就預約了手術日期,要做近視雷射當然是做早做越先享受啦!

近視雷射-台北優爾視眼科

近視雷射-台北優爾視眼科

手術當天的經歷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非常驚訝,真的像一場夢一樣!
報到之後會先做一些檢查,跟諮詢那天的儀器一樣,但沒有那麼多項目,護理人員解釋說今天的檢查是要先確認眼睛當天的狀況,然後就帶我到諮詢室做術前說明與衛教,她會將整個手術過程再說明一次,讓我對等等的手術有充足的心理準備。然後會拿出一包要給我的衛教包,並將裡面的用品一一拿起來,說明使用方式,還帶我到眼鏡部讓我自己選一副喜歡的墨鏡,這些都是附贈的,不再另外收費喔!開心!

近視雷射-台北優爾視眼科

準備好之後就可以進入手術室了,事情進展得比我想像中要快,我甚至還沒反應過來,就聽到護士說手術結束了,原來這項手術對病患來說就像發呆一樣簡單!陳醫師的近視雷射技術確實名不虛傳,非常純熟俐落!整個過程只需按照醫生的指導很快就完成了。

近視雷射-台北優爾視眼科

術後的恢復也同樣讓我驚訝,只有手術當天晚上眼睛覺得有點酸,視線有點模糊,所以回到家很早就睡了,結果隔天起床就感覺完全恢復了,視線已經很清楚,眼睛也沒有任何不適感,晚上回診才知道傷口還沒完全復原,所以一樣要注意保護不要讓眼睛傷口感染,我想可能陳醫師技術太好,所以完全感覺不到眼睛還有2mm的傷口在,傷口大約在術後一周內就可以完全恢復,只要戴好護目鏡跟晚上睡覺戴眼罩並且定時回診就好。

手術後,我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都變得無比清晰,走在路上,每塊招牌上的文字,每個行人的表情都清晰可見,仿佛我被迫要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細節。同時,我也因為用心對待這些細節,不知不覺中,我的面對世界的態度發生了變化,甚至我的創作靈感也得到了提升。這就是我這一年來最大的收穫和感受,與大家分享!

優爾視眼科診所●台北近視雷射權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