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品質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技術,為近視問題找到最佳解決方案!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我想每個近視患者都很痛恨戴眼鏡吧!無論是用餐、運動、泡澡還是旅行,等等,都非常不方便!特別對於像我這樣注重外表的女生來說,眼鏡簡直就是大魔王!但為了清晰的視力,真的無法擺脫眼鏡的束縛!即使換戴隱形眼鏡,無論是硬式還是軟式的都無法持續戴著不取下來!因為我很不喜歡戴眼鏡,所以平常出門一定戴著軟式隱形眼鏡!長時間下來,戴著隱眼感覺非常不舒服!尤其我是在電影院做售票工作,上班經常要工作到很晚,漸漸會發現隱形眼鏡已經戴不住了了!眼睛會乾到不行!如果換戴眼鏡,我化的妝都會被遮蓋住!看起來也會顯得沒有精神!所以,我才想到可以像我弟弟一樣,去台中微笑眼科接受近視雷射手術!

在我表達了對近視雷射手術的興趣後,我弟就很推薦我也去微笑眼科做手術。
微笑眼科是一家幾乎沒有負評的眼科診所,我還看了一些網友的分享發現,目前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微笑眼科居然是台灣第一家引進的診所耶!他們的官網上也有詳細介紹關於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資訊!我還在他們的FB看到有空姐、律師、澳洲老師、公務員、美國執業醫師等等,都選擇在微笑眼科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既然有這麼多專業人士選擇微笑眼科,我決定去他們那兒進行評估!

雖然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章,還看了PTT和網友分享Smile近視雷射的詳細介紹,我心裡對手術過程仍然有些疑慮和小小的恐懼。不過那時候我就覺得如果再繼續畏畏縮縮,就無法擺脫眼鏡大魔王!所以我下定決心了,就去吧!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根據我看到的分享,做近視雷射之前都要先預約做諮詢與檢查,不是馬上就可以做的,所以我先打電話給微笑眼科預約好時間。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到了診所發現預約果然是正確的選擇!那天早上人稍微有點多!還好我有先預約,所以有一位專員帶著我先做各項眼睛檢查,檢查過程大約就要一個多小時!有很多儀器設備,檢查非常仔細非常全面,每次進行不同設備的檢查之前,專員都會告訴我應該怎麼做,還有這項檢查是測哪個部分的數據,當然我也無法一一記得啦!只是覺得她們都很親切,我問的問題也越來越多!會不會痛啊?會不會很可怕啊……我相信他們每天都會遇到很多人提出這些問題!但是他們還是都會很仔細很有耐心地跟我說明回覆,解決我所有的疑慮!僅僅這一點就讓我覺得很溫暖!

完成了儀器設備的檢查,接下來就是與陳醫生面對面諮詢的時間!陳醫生先幫我做眼底檢查,主要是確認視網膜眼底有沒有病變,如果真的發現問題就得先治療好才能進行近視雷射手術。
在諮詢過程中,我有提了幾個針對Smile近視雷射的問題,應該蠻多人也會有這些疑問,所以這邊分享一下

Q1:做完近視雷射手術後視力會不會回退?
A1:機率非常非常低,因為儀器精密,可以精準矯正度數,度數穩定度也相當高!

Q2:手術後會不會有眩光的問題?
A2:相較於傳統掀角膜瓣的手術方式,機率相對非常非常低,因為手術過程不用掀角膜瓣,可以規劃更大的光學區,減少夜間眩光問題。

Q3:每個女生都會想問的問題:手術後可以戴放大片嗎?
A3:不建議戴放大片,但如果真的需要戴,時間不要太長,因為放大片的透氧率差,服貼度也不優!對眼睛健康不是很好。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照片中左邊那台就是蔡司Visu Max,它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手術儀器。
關於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有幾個特色:
首先,它是微創手術,切口很小,只有2-3毫米,因此恢復得很快!
其次,它不需要掀角膜瓣,因此不會切斷太多角膜神經,大大降低了乾眼和夜間眩光的機率。
第三,手術過程完全無痛!
第四,這項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目前全球案例已突破四百萬眼數,是相當受歡迎與受到肯定的手術。
第五,這是一次性手術,視力回退的可能性非常低!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手術前會先進行術後衛教說明,並且給我一包術後照護需要用到的東西。
而且還可以自己選一副喜歡的墨鏡,除了戴附贈的透明護目鏡之外,墨鏡也可以起到保護作用,還能避免陽光直射,很好用的。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手術時,只需要直視一個定點。在進行第一眼手術時,我有些緊張,但陳醫生一直溫柔地提醒我需要看的地方。手術時間大約只有10分鐘,而且僅需一台機器就可以完成,非常方便!術後,陳醫生請我在恢復區域閉眼休息。他還幫我檢查了兩次以確保沒有問題才讓我回家!

實際上,手術後我就可以看東西了,只是感覺眼睛有點濕潤。我弟弟直接開車送我回家,回家後我閉著眼睛聽音樂休息,我想剛做完近視雷射,最好不要一直使用手機!

第二天醒來時,我驚喜地發現自己的視力非常清晰!儘管早就知道這個結果,但親身感受還是很不一樣。上班時,我乖乖地戴上護目鏡,儘量避免眼睛進水或異物進入,還要記得不要揉眼睛!

術後我按時回診,第二次回診時,陳醫生說我的傷口恢復得非常好,幾乎看不到傷口了!而且我覺得視力恢復比之前戴眼鏡和隱形眼鏡時還要好!乾眼和夜間眩光的問題也完全沒有出現!真的很慶幸當初決定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關於費用的部分,我也考慮過是否值得花這樣的錢,不過以投資報酬率來看,我覺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依然是最優的選擇,在費用和眼鏡之間的權衡下,最終我選擇做了Smile手術!畢竟錢可以再賺,眼睛的健康不能等待!

感謝微笑眼科,感謝那麼親切的陳醫師,也感謝非常細心有耐心的微笑團隊!

微笑眼科│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網站:http://relex-Smile.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