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女神髮色就找這間台中最專業的染髮髮廊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是的! 這次我染了一個超~~~顯白的顏色,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幫我染頭髮的設計師【Marry瑪莉設計師】

在眾多網友跟Google評論的推薦下,決定就來預約瑪莉染髮啦~~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我自己真的是越看越喜歡呢!!

染完當下在我自己最漂亮的時候拍了一堆照片,真的很謝謝我的設計師【Marry瑪莉設計師】

先來介紹我的設計師,台中推薦染髮的【Marry瑪莉設計師】

電話亭Hair Salon 台中接髮、染髮旗艦店(FB)

https://www.facebook.com/payphone.hair/

-電話亭IG:https://www.instagram.com/payphone.hair/

-Line諮詢:https://line.me/ti/p/%40ggd9329n

-預約專線:04-23170700

-營業時間:10:30-20: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35號

先告訴大家,電話亭預約是需要預付訂金2000元的,之後會在退還,主要是為了把時間保留給真的需要的客人,不然很多那種亂放鴿子的,萬一真的遇到放鴿子的,假設設計師是保留4小時的時間,這4小時還很足夠去服務別的客人,那這4小時就浪費掉了,設計師的時間也是很寶貴的!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這就是【Marry瑪莉設計師】,先來介紹她,我跟瑪莉認識不久,但每次來找他服務的時候跟她聊天都很開心,也很放鬆,就像是一見如故的感覺,瑪莉在頭髮上非常的細心,對於頭髮的每件大小事都非常的龜毛,在平常也都會抽空去進修,就是為了要給我們更好的服務品質!!這樣的設計師還不快去給他用頭髮嗎!!!

再來介紹一下電話亭Hair Salon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圖片取自於電話亭FB粉絲專頁)

上圖2018年榮獲日本資生堂年度《染髮大賽》前10名作品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圖片取自於電話亭FB粉絲專頁)

上圖2018年榮獲日本資生堂年度《染髮大賽》前5名作品     

電話亭在2018年一次2個作品同時得獎,打破了資生堂的紀錄!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圖片取自於電話亭FB粉絲專頁)

上圖2019年榮獲日本資生堂年度《染髮大賽》前5名作品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圖片取自於電話亭FB粉絲專頁)

上圖是美國好萊塢CherryPetenbrink藝術總監(曾擔任肌餓遊戲、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等,與電話亭Hair Salon合作的大型藝術秀展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圖片取自於電話亭FB粉絲專頁)

一間精益求精的髮廊就在這,每年不斷的進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妳們還再等什麼呢!!!

其實還有很多,介紹不完,電話亭Hair Salon就是不停的拿下國際的大獎項,有國際的認證讓我可以非常放心的把頭髮交給電話亭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這是染頭髮前的樣子,布丁頭很嚴重,每天照鏡子看到實在是受不了,覺得我好像該去整理我的頭髮了!!

預約燙髮、染髮在電話亭Hair Salon官方LINE確訂服務項目與日期時間後,沒有問題在匯款2000元過去,就完成了預約。

@LINE官方: https://line.me/ti/p/%40ggd9329n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我跟瑪莉說,我想要染一個可以很顯氣色也要顯白,當新頭髮長出來時又可以銜接黑髮時不會那麼奇怪,最後討論出決定染深灰紫,這次的髪色需要漂髮,我心

想,要漂髮應該不少錢了,但為了我的頭髮我還滿捨得花的,其實我自己全身上下花最多錢的地方就是頭髮了哈哈哈哈。

我們溝通結束後,發現瑪莉在染前說明及染後照顧講解的非常仔細,我們這次要使用的是酸染,也可以說是「護髮染」,優點是不傷頭皮,顏色維持持久,但相反的喜歡2、3個月就換一次髮色的就不適合,因為顏色會越洗越退色,想要染完很漂亮,退色又可以越退越漂亮,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不一開始就選擇直接染淺灰的原因!

最後來說大家最在乎的價錢! 你各位知道我這次又漂又染的,花了多少錢嗎?竟然只要4500(用到好)這是重點,不論漂髮幾次就是用到好,還贈送價值1800的頭皮保養,包含頭皮隔離! 是不是有嚇到!!!!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染髮前瑪莉在我的臉旁邊直接對比色卡上的顏色,這樣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哪個色階適合我,還有一些染髮前置作業,擔心沾到我的衣服圍巾直接兩件,為了保護臉的皮膚還有貼一個面罩跟耳罩!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漂髮前的頭皮隔離,即使我已經兩天沒洗頭了,頭皮上有最天然的油脂保護著,瑪莉依然幫我上頭皮隔離,這樣就有雙層的保護,一點都不需要擔心直接性的傷害頭皮喔!!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瑪莉擔心我的頭髮接觸漂粉會讓頭髮很糟糕,就在其中加入了結構霜(左圖),右圖則是高濃縮氨基酸,補充頭髮的角蛋白,可以抵禦藥水及染膏的傷害,真的很為我的頭髮著想哈哈哈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如果髮根先漂,髮根會太淺,髮尾會太深,我的頭頂是原生髮,上了漂劑後過色會非常快速,所以瑪莉先幫我上髮尾~~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再來就是等待它變淺啦~~這中間頭皮的感受都還不錯,熱熱的而已,那天天氣比較好,漂頭髮漂到會熱,在流汗。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終於要上色了,這個顏色是深灰帶紫,紫色是帶有那種霧灰感,不是顯老氣的那種,霧灰紫讓我整個人散發了一種高級感,上這個前不會使用頭皮隔離,因為他跟染膏不一樣,我們一般染髮會透過雙氧乳等化學反應讓染劑進入毛麟片,或是破壞原本頭髮上的黑色素;酸性染上色原理則是以物理方式,讓酸性色料包覆頭髮,藉此達到染髮效果,這也是為什麼酸性染也叫做「護髮染」的原因,如果妳的頭髮無法承受過多次漂髮的劇烈衝擊,也可以跟我一樣選擇酸性染~~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瑪莉在我那麼多要求下終於大功告成了,整個人不止氣色好了起來,真的很顯白,霧灰紫是不是讓我自帶了高級感!! 有圖有真相啊!!!!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這個髮色不管是在室內日光燈照,或是在戶外陽光下的樣子都非常好看

風格也很多變,可甜可鹹,可以很可愛,也可以很高冷~~~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染完頭髮肯定是要護髮的,我們都花錢染髮了不差這一個~

瑪莉推薦我做的這一組護髮是資生堂的【女神淨光護】,原理是將護髮精華透過奈米級霧化深入髮芯,分子變小,頭髮更可以吸收,使我們的髪絲重建、代謝雜質,平常大家都會使用吹風機,每天都會照到太陽,就算沒太陽也會有紫外線,我們皮膚都需要擦防曬了,頭髮何嘗不是呢?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常常看到IG短片有很多護髮,頭髮光澤度亮到不行,都覺得是騙人的,一開始覺得做護髮是做個心理作用的,相信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但是這組不做還好,一做完真的驚豔到我,髮質前後差非常多,看完前後差別只覺得我的頭髮以前是不是營養不良,都沒有花時間好好修復它,感覺頭髮真的被重建了一番!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染完頭髮後瑪莉推薦我使用紫色補色洗髮精髮色才不會跑黃,為了維持我的髮色當然是給她買下去啊!

休假時帶著我的新髮色跟男朋友出門,請他多幫我拍照,在咖啡廳的髮色依舊完美,我第一個禮拜天天洗補色洗髮精,超怕跑黃,結果一不小心就給他太紫了,我自己覺得紫一點也不會不好看,但補色洗髮精大概一周洗2-3次就好了,不然就會跟我一樣紫哈哈哈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要自己自拍我還可以,男朋友幫我拍我就有點不自在,尷尬癌....反正我的臉不重要,我的頭髮才是重點哈哈哈哈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左邊就是我的設計師瑪莉,我幫大家整理了瑪莉的預約資料

台中染髮-電話亭髮廊

瑪莉設計師聯絡資訊在這,想要的朋友請自行連絡喔

¨電話亭 Hair Salom 台中接髮、染髮旗艦店

https://www.facebook.com/payphone.hair/

¨Line諮詢:https://line.me/ti/p/%40ggd9329n

¨預約專線:04-2310700

¨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35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