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推薦|台中診所分享~真空除毛真的不痛

嗨~大家好~我今天又要來推薦一家好店囉!
這幾年每到夏天就是各種除毛店家的車輪戰啦!
對女生而言,從青春期開始,除毛刀就變成了生活必需品~
我自己也是換了好幾種除毛刀牌子,也算是小有心得.
不過,前幾年開始接觸台中琳瑯滿目的熱蠟除毛、日式除毛、雷射除毛.
我就沒怎麼在用除毛刀了.

我自己除毛最高頻率的部位是腋下.
因為我的手毛和腳毛都很細又很稀疏,基本上不太造成我的困擾.
但是腋下的毛髮就讓我覺得很礙眼了….
做過這麼多種除毛的方式,我最喜歡的是雷射除毛.
日式除毛主打的是舒適度,卻沒辦法達到永久性除毛.
熱蠟除毛則很吃熱蠟師的技術,厲害的是真的不太會痛,如果遇到不厲害的. . .撕心裂肺. . . .
想要舒適、又有永久性除毛效果,唯一的選擇就是雷射除毛,不過也是要挑對的機器,才能真正達到效果.

我自己詢問過幾家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後,最讓我覺得親切也很放心的就是媄婧美學診所,而且他們針對私密處VIO雷射除毛的講解我覺得也是最清楚的.
無論是台中除毛診所or工作室等等,我個人還是覺得要找有專業醫療背景的診所做除毛~
而且從環境、服務態度、隱私性、專業度、手法細膩度,媄婧診所團隊都給我很棒的感受喔!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除了雷射除毛,還有其它的美容醫學項目.
各種美白、變漂亮的項目.
環境更是精緻舒適,整體來說蠻有隱私感的.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這次是第一次到媄婧,其實我以前還蠻怕到這種美醫相關的診所,總會有很大的機率遇到瘋狂推銷的狀況,所以找了也對雷射除毛有興趣的姐妹陪我一起來,有人做伴,遇到強烈推銷的也比較容易全身而退XD
但在媄婧倒是都沒遇到這情形,不然我也不會特別把這次經驗分享出來囉~

會先由醫師做諮詢和評估.
醫師會看毛髮生長的密集度和毛髮粗細度評估達到永久除毛效果的次數.
並且針對雷射儀器做清楚的說明.
雖然我的腋毛毛量定期都要除,可是毛量其實很少,所以對於買包套的那種超高額我就覺得很不划算,更不用說是提供什麼終身保固.

在聽醫師介紹他們家的真空除毛機,就越聽越心動了,是現在最新的機器.
主打雷射前都不用敷麻藥,舒適度極高,還被稱為[貴婦除毛]
最吸引我的就是真空除毛是確實有經過認證[永久性毛髮減少],台灣衛福部認證+美國FDA認證.
不像外面許多台中除毛診所都是自己說自家儀器有永久除毛效果.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在網路看媄婧評價的時候,他們家的皮秒也很多網友推薦!
肌膚真的要靠保養才會有雪白無暇的膚況.
之前我就很想打淨膚,只是看有人說會反黑、還有打得整臉紅通通,網路上種種負評讓我大退縮,醫師說皮秒也是要看機器,市面上有很多種淨膚雷射和皮秒雷射儀器,大家都不知道不同儀器效果差很多.
媄婧使用的是真.皮秒PICOCARE,這也是非常新的皮秒機,主要就是針對亞洲人肌膚所開發的儀器.
比起其它種皮秒機,更可以針對亞洲人膚質狀態對症下藥.
修復期短、反黑率低、效果更好,跟真空除毛一樣,是診所最受歡迎的項目之一,我自己是覺得~如果真的想要嫩白又光滑無瑕的肌膚,先做PICOCARE讓膚況膚質回到最佳狀態,後續保養其實就更精簡化,比起買一堆保養品~~更划算!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除毛刀刮毛就是會有黑頭的困擾.
看起來超像男生的鬍渣,要擺脫這個狀況,還是雷射除毛才能根絕.
雷射前,診所人員會先在要除毛的部位用酒精消毒,再把毛刮掉.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完全沒有事先敷麻,所以我超級緊張的.
結果呢!!醫師開始打的時候,我還想說到底是開始除了嗎?因為都沒啥感覺. . . . .
但是左邊就比較有感,稍微有點麻麻的.
不過整體可以感受到真空吸引的感覺,我覺得是因為探頭貼近肌膚,所以雷射可以真的打到肌膚深層,有效的破壞毛囊.
除完後我還很茫然:蛤?結束了喔?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接著會冰敷,再敷上凍膜.
我有加價300塊升級金盞花凍膜,因為金盞花的修護效果是非常厲害的,內含的蘆薈也會針對雷射後的肌膚注入保濕,肌膚就會有水嫩的效果.
值得加購是因為這都是純植物成分,對肌膚有相當好的修護力.
除毛追求的不只是毛髮除乾淨,更想要的是後續嫩嫩的膚質,雖然打完真空除毛當下都沒有紅腫也沒有不舒服,但敷完凍膜後真的有明顯覺得腋下的皮膚變亮了.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這台能讓顏值提升的PICOCARE本機也長得超級美!機身顏色有女神粉點綴,看起來就很厲害很有質感.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醫師會根據臉上每個部位的膚況調整雷射的波長,對症下藥!
這台更厲害的地方在於可以直接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的重組和新生,可以更快速的達到平滑嫩白肌的效果.
如果是有痘疤凹陷的肌膚,PICOCARE也能處理,什麼亮白、淡班、縮毛孔,都只是這台皮秒機的標配~

所以,皮秒真的可以打,但就是要認準最適合亞洲肌膚的PICOCARE.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雷射後緊接著會做導入精華液,利用專業導入儀將成分純粹的保濕細胞精華液導入,雷射後的臉部肌膚最需要的就是高效舒緩,透過導入儀做導入,效果更快速更深層.

台中除毛-媄婧美學診所

然後再敷上面膜鎖住前面所導入的精華液,這時候覺得臉上整個好舒服啊!
這時候也可以順便睡個美容覺,真的很舒服喔!

後續我一直留意腋下和臉上有沒有反黑和其它症狀,結果都沒有喔!
反而是效果真的很顯著!後續長出來的毛量有減少,皮膚的毛孔緊緻有感.
真空除毛的效果是累加的,需要透過多次的累積,毛髮才會真正的永久性減少.
單次就有感的真空除毛和皮秒雷射,當然要給他持續做下去啊~~
媄婧美學診所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官網》 https://www.meijing.com.tw/about/about-us
媄婧IG追起來》 https://www.instagram.com/meijingbeauty/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星巴克旁)
電話》0422500958 
LINE ID》@zqd9048r 快速加入》 https://bit.ly/2U7jJTx

文章標籤
台中永久除毛推薦
台中除毛診所
台中皮秒雷射
腋下除毛
無痛快速
貴婦除毛
真空除毛
PICOCARE真皮秒
水煮蛋肌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