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 10分鐘就解決了我的近視 !

我終於順利解決困擾我25年的高度近視啦 !

我自從上小學時因為太愛看電視了,導致我的近視度數不斷的加深,到了國高中更迷上了電腦遊戲,常常半夜偷爬起來玩遊戲,所以我的眼鏡鏡片非常的厚重,這也讓我整個人看起來很沒有精神,最慘的是高度近視所帶來的生活上種種的不方便,不僅眼鏡拿掉之後眼前就是一片模糊,還有在洗澡時也是常常看不清楚鏡子裡的自己,完全就是在憑感覺在洗澡,非常的麻煩,所以我很想去做近視雷射來解決我的近視問題,但是我在台北找了好多間眼科診所,很多的眼科醫師都一直在跟我推銷很商業化,針對我提出有關於近視雷射的問題都回答的模稜兩可,讓我更覺得可怕的是這些眼科診所在網路上的名聲都不太好 … 許多網友都還有和這些眼科診所有糾紛呢,這樣子的眼科診所我當然不能去啊,只能怪我自己當初被他們打的廣告所吸引,差點羊入虎口呢。

台北近視雷射

幸好台北還是有專業的眼科診所,像是這間 : 優爾視眼科診所就是被網友票選評為五星級的眼科呢,為什麼優爾視眼科會被評為五星級呢 ? 除了良好的看診環境之外,最重要的是因為有眼科界第一把交椅的權威醫師 : 陳永煌醫師坐鎮。陳永煌醫師是一位在台灣眼科界有30年經驗與7年多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經歷,所以說陳永煌醫師是台灣眼科最專業的醫師一點都不為過啊 !
而且陳醫師還是第一位引進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醫師,所以這7年多的經歷可是全國最資深的呢 !

既然陳永煌醫師有在優爾視眼科看診,我當然立即預約諮詢啦,而在加入優爾視眼科的LINE之後,他們的醫護員會先詢問一些我的眼睛狀況之後幫我安排做眼睛的全方位檢查,做檢查是要讓陳永煌醫師確定我的眼睛狀況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因為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可以做,就有一些網友分享他們去做完眼睛檢查之後,眼科醫師告訴他們是不能做手術的,讓他們好崩潰啊 ~~

前面有說要先在優爾視眼科做全方位的檢查,什麼是全方位呢 ?
就是要檢查的儀器有十多種,把眼睛的每個方面都檢查的非常透徹,
任何一個地方都不會錯過,陳永煌醫師還會幫我做眼底檢查,
陳醫師在進行眼底檢查時,主要會看視網膜及視神經盤有無病變的狀況。

在經過陳醫師一連串仔細的檢查之後,我的眼睛狀況除了近視度數是略高的700度加上散光200度,其它像是眼壓、淚液分泌等等都在正常範圍值之內,角膜厚度也合乎陳醫師的標準,陳醫師的標準可是比眼科界的共識還要更為嚴格呢,好在我有通過!! 也就是說我的眼睛是可以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 ! 哇 我聽到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時真的超開心的啊,這表示我可以用最快最輕鬆的方式解決我的高度近視與散光問題啊 ~~

再來聽聽看陳醫師說明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原理與特點吧 ~

台北近視雷射

Smile全飛秒全名為 : 微創角膜透鏡萃取,利用全飛秒雷射在角膜表面下方掃瞄出角膜透鏡後透過微小切口取出角膜透鏡,藉以改變角膜弧度、改善近視及散光,讓光線得以正確聚焦於視網膜上,精準矯正近視與散光,且保持角膜表面完整性,並可以維持角膜與視力的穩定度。

Smile全飛秒在給一般的眼科醫師做手術時,傷口都會在大於3mm,但是由陳永煌醫師操刀就會只有2mm而已喔,你可能會訝異為什麼會差這麼多 ? 因為這就是陳永煌醫師7年操作經驗的實力啊,可不是一般經驗不足的眼科醫師可以達到的境界呢 ~~

陳醫師還有和我補充到Smile全飛秒手術雷射時間是單眼23秒,加上整個手術過程只需要十多分鐘,讓許多病患在手術結束時還以為手術還沒有開始呢,因為整個過程不僅快速而且還不會有疼痛感,因此受到非常多網友們的推薦,畢竟可以安全、無痛的做近視雷射可是每個人最大的期望吧 !

我因為很想要盡快擺脫厚重的眼鏡,因此特別請陳醫師安排最近的手術日期,
但因為陳醫師實在是太夯了,有許多人都特別指定由陳醫師手術,因此我的手術是安排在兩天後的下午,我已經迫不及待啦 !!

喔對了,優爾視眼科還會為要執行手術的患者做COVID-19快篩檢測喔,重點這是免費的呢 !! 超佛心的啦

台北眼科醫師

整個手術過程真的都無痛呢,
我只需要聽從陳醫師的指示看著出現在前方的綠色光點,
過了一下子,我就聽到陳醫師說我的手術已經順利的結束囉 ~~

手術後會有一下子的霧氣感,朦朧朦朧的,
陳醫師說這是手術後正常的現象喔,
隔天睡起來這種霧氣感就已經不見啦 !

台北近視雷射

現在我的近視和散光都已經通通消除啦,
我感動的將厚重的眼鏡給收納在櫃子裡,
因為之後永遠都不會再使用到啦 ~~
這樣優質且穩定的視力就是只有陳永煌醫師做得到,
我覺得住在台北的大家都非常幸福,
有優爾視眼科和陳永煌醫師一起守護我們的視力健康 ~

{ 台北優爾視眼科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推薦 }

電話 : 02-2708 6609
LINE : http://line.me/ti/p/@oye8001z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網 : http://yourseye.com/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