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 你還在戴眼鏡嗎  ?

 

你們能夠想像雙眼近視800多度的感受嗎 ? 因為我是高度近視,所以眼鏡的鏡片厚度非常厚,導致我的眼鏡非常的重,長時間戴著厚重的眼鏡也讓耳朵和鼻子非常不舒服,而且更麻煩的是我在抱我的小孩時,小孩很喜歡抓我的眼鏡,之前還有被他摔壞一副… 我之前也有嘗試戴隱形眼鏡,但因為在戴隱形眼鏡時手部沒有清潔乾淨,導致我的眼球過敏,治療好久才好…. 以上種種不便讓我決定要去我弟弟推薦的 > 遠見眼科做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為什麼是選擇去遠見眼科呢 ? 因為我弟在幫我在網路上蒐集資訊的時候發現在我們家附近就有一間網路評價不錯且很多人推薦的新竹遠見眼科。

近視雷射推薦

我很重視自己的眼睛,之前一直不敢做近視雷射是因為有網友說手術過程會有疼痛感、術後恢復期較長,會造成日常生活上的不便、手術後的視力恢復狀況不甚理想等等的問題,但我弟在遠見眼科的官網上看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不僅改善了以上那些缺點之外,更具有 :

1. 先進技術 : 德國蔡司光學與諾貝爾獎雷射技術。

2. 恢復期短:2mm超微創傷口。

3. 安全性高:沒有瓣膜,角膜不位移、降低感染率、減少乾澀感、更不會有夜間眩光。

新竹眼科醫師

基於以上這些優點,讓我非常的心動耶,在查詢更多的資料之後,我決定前往遠見眼科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遠見眼科除了評價不錯之外,更重要的是他們眼科的張聰麒院長技術非常的高明,給張院長治療過眼睛的網友都一致讚同張院長的實力,這樣我就放心了。

我把這些資料拿給我一樣有中度近視的老公看,他看完之後覺得這項技術很厲害,也想和我一起去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所以我們就向遠見眼科預約2位一起檢測眼睛了 ~~

來到遠見眼科後,櫃台人員的態度非常的親切,感覺蠻不錯的。

新竹眼科

在網路上有人分享術前的眼睛檢測大約需要 1.5-2個小時喔,而檢測的項目還蠻多的,大概有 : 驗光、角膜弧度、眼壓、角膜地圖儀、眼鏡度數、角膜厚度、淚腺測試等等,整個檢測過程蠻順利的,只要按照診所人員的指示做就可以了。

最特別的是會進行 : 淚腺測試
診所人員會先點麻藥,然後放置淚腺試紙在眼下,作用是評估是否有乾眼症的狀況。

眼科推薦

最後的檢測數據會交由張聰麒院長,張院長會先幫我做眼底檢查,並仔細評估我的眼睛狀況,
在張院長評估我是否適合進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時,我在心裡一直祈禱可以做smile全飛秒,
所幸經過張院長審慎的評估之後,我是可以進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 !!

張院長也和我說明了smile全飛秒的特色,比我在網路上查的資料還要詳細許多 ~~
也詳細的說明目前市面上及診所有的手術方式如smile、飛秒無刀雷射lasik、Smart Trans PRK的優缺點,當然張院長也說明了任何的手術都是以安全為主,最終的結果都是讓我不用戴眼鏡,而且現在的手術技術越來越進步,不僅傷口越來越小,也大幅減少了對人體的破壞。
當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立即提出詢問,張院長也都會幫忙解惑。

預約手術時間完成後會由診所人員進行雷射手術前的注意事項說明,像是手術前7天不能配戴隱形眼鏡,手術當天也不要化妝喔。

近視雷射

終於盼到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日子,
手術前需要再次進行眼睛的檢查,確認數據是最準確的。

再來是進行手術後的注意事項說明,診所人員先和我說明等下的手術流程,手術過程中會需要雙眼同時看著眼前的綠色點點,還拿出了注視訓練卡給我練習,真的很貼心呢。

雷射近視

診所人員還給我一份醫護包,是手術後回家照護用的喔,女生的醫護包是粉紅色的喔,好可愛。

手術前把臉清洗乾淨之後會由診所人員帶領我來穿上手術衣和眼睛周圍的消毒並且點上眼睛專用麻醉藥水喔。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躺好後,診所人員先幫我對準機器的位置,張院長也一邊和我聊天,讓我可以放鬆心情 ~

整個smile全飛秒雷射手術過程非常快速,我要做的事情就是雙眼看著眼前的綠點,大約過了十幾分鐘手術就結束了,其中在雷射時,一隻眼睛大約只要雷射23秒,雙眼不超過1分鐘就結束了 !

張院長說手術完眼前霧霧的是正常的喔,視力會隨著時間而慢慢變得清楚喔。

全飛秒近視雷射

隔天回診時,張院長說我的眼睛視力恢復得很好,都已經恢復到1.0了,我超開心的啊 ~~

之後再次回去遠見檢查時已經都是雙眼1.2的視力了,視力的恢復不僅讓我不用再戴厚重的眼鏡之外,化妝時也不用再離鏡子很近了,讓我在日常生活中便利很多,我現在把買眼鏡省下來的錢拿去買各式的太陽眼鏡 ~~

好不容易恢復了很好的視力,我當然會好好的珍惜與愛護我的雙眼,你是不是也要一起加入無鏡人生的行列了呢 ~

 

 

 

 

新竹眼科診所推薦 - 遠見權威近視雷射

遠見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預約掛號 : https://dr.oneqr.app/goodeye.html

FB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