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玻尿酸,找回青春的Q彈肌膚~

 

我是展場主持人,常常要在大庭廣眾下拿著麥克風一直講話,
你以為一直講話就沒事了嗎?還要帶動觀眾氣氛,還要一直笑一直笑~
所以我每天都很認真的做保養,沒想到…….
最近發現我居然開始有皺紋了!!!

這已經不是買多少昂貴的保養品就可以馬上救回來的!
由於我常常有活動要面對觀眾朋友,所以一刻都不能拖延。
還好有我的好姊妹推薦我去台中醫美診所做微整形~
只要打一點玻尿酸、一點肉毒就能讓我恢復青春!
以她分享的經驗讓我覺得這間醫美真的是很可靠,
所以我就這樣來到台中『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做醫美諮詢啦 ~

1159141

一開始我是想說先來潘朵拉諮詢看看,
但是我發現潘朵拉的醫護人員都很親切,我有任何問題他們也都很熱心地回答,
和何院長諮詢過後更讓我決定直接在這邊做微整了!
為甚麼呢?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喔!

1159149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在門口看到的立牌也很重要呢!
潘朵拉診所可是有國家衛生福利部官方正式授權↓
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診所 〞

上圖↑
紅標(美容手術),綠標 (光電及針劑注射)是同時具備官方〝雙認證〞的診所

潘朵拉診所是中、南部目前唯一連續五年取得「雙認證」資格的診所,
外面的診所是不是每一家都合法經營我們無從得知
但來到潘朵拉這麼一間厲害的診所,當然要在這邊變美美了!

1159165

今天為我操作的是潘朵拉的院長─何宗融院長
院長有整形外科執照,還有美容外科執照,

這兩張執照有甚麼特別的呢?還好我朋友有先跟我說,我才知道,原來只有「取得整形外科執照」的醫師才能在診所上寫「整形外科」,外面的診所,醫師不一定都有相關執照,或受過相關的訓練,
而美容外科執照要三年的外科專科訓練及整形外科專科訓練,
還要三年美容整型臨床訓練,最後再甄選合格才能拿到這張美容外科執照,
嗯……何院長兩張執照都拿到了。
這時候我瞬間沒有任何疑慮了!只想趕快跟院長做諮詢哈哈

微整形

院長仔細的看了看我的臉,
也給我很多建議,甚至給了我一個新知識,
原來我嘴角旁的皺紋叫做木偶紋又稱括弧紋、流涎紋,
是長在嘴角兩側的皺紋,在外側或下方顯露出深深的弧形凹陷。
表情誇張或愛笑的女生較容易出現木偶紋,
隨著年齡增長,笑起來會顯得疲憊感比較重。

天阿,最後參考院長的建議,我決定要做玻尿酸解決木偶紋問題,再打一點點的下巴,
然後還要做肉毒瘦小臉!

醫美

潘朵拉診所都是有執照的護理師,不是無照的諮詢師或美容師喔!
在施作前護理師會進行一次衛教,瞭解今天要施打的玻尿酸與肉毒,
並做基本的健康檢查,量血壓、量耳溫等等,
確認沒有問題才能開始進行施做!

3-9

 

在施打前院長還會現場拆封肉毒及玻尿酸給消費者看,
確認都是大廠合法合格的針劑,
而且在施打的過程還會有護理師在旁邊幫忙跟安撫,
讓我很輕鬆就完成了這次的微整形呢!

3-14-vert

我只能說院長手法很專業很好,在打玻尿酸及肉毒的時候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一下子而已院長就說打好了也塑形完了!

在此不得不推薦大家,要打肉毒、玻尿酸一定要找溫柔又細心技術高超的何院長喔 XD

 

4-5

在施打完成後,可以先到沙發去休息個10分鐘,
之後就可以回到諮詢室看到施打前後的變化,
就連我剛剛去廁所照鏡子都覺得有差了,
尤其是木偶紋的部分馬上消失了!

2020812_200812_1-horz

 

給大家看一下施做前後正面的對比,
院長手法很好,完全沒有紅腫淤青。
另外肉毒瘦小臉的部分一般要3週左右才能比較明顯看得到效果喔!

1166830

這次做微整形肉毒、玻尿酸的效果真的好明顯~這是施作後某一天接展場主持人活動的自拍照,
下巴明顯變瘦變尖,笑起來一點疲憊感也沒有!真的很值得耶~

1185232

不要輕易給自己的人生路設限,去做自己提升自己,
你就會發現你想要的生活都會到來。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在這之前,我們只需要好好把自己愈變愈美就好了~

 

 

 

{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

官網:https://www.pandora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