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健康的眼睛,生活更easy!

近日,在整理自己學習瑜珈的歷程,回想著最開始是怎麼接觸瑜珈。

依稀記得第一次上瑜珈課的時候,我就有意識到自己柔軟度很好,而且從小每次體育課測量體適能時,我隨便往前一推,坐姿體前彎就是 50 公分,完全w不費吹灰之力. . . 我也在幾次職業的輾轉,沒有預期的當了瑜珈老師。

 

但這也是我會去台北眼科做近視雷射的開端。

因為不管是為了教課,亦或是在肢體上的動作需要都不可能戴眼鏡!

幾個基礎動作說了大家就會有感,像是下犬式、橋式,身體一拱頭一低下去,眼鏡就會滑掉. . .如果戴隱形眼鏡那也很困擾,汗水從額頭流下,混著眼線妝流入眼睛,尤其像是假日的課都是從早教到晚,一整天下來眼睛不舒服以外也會很乾澀!

148849

當時是因為我的瑜珈朋友、學生們很多都有做近視雷射,我是那種沒有太關注資訊的人,所以比較新的事物都是從身邊的人跟我分享才得知的,很感謝他們,我覺得找到優爾視眼科診所就像是我人生的一盞明燈一樣!!

148862

我會選擇在台北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也是因為他們的分享!

因為這種技術是’’微創傷口極小’’的近視雷射,又加上他們推薦的是台北眼科最權威的陳永煌醫師,可以將傷口做到只有2mm!!

我不用擔心隔天還要上班教課的問題,傷口很小恢復很快,很多老師都是隔天就可以教課!

關於技術與安全,他們也要我不用擔心,因為陳醫師的醫術有口皆碑,還有很多是專程從外國過來找陳醫師的!!

而且我們在台灣就可以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也是因為陳醫師,他是首位將這項技術引進台灣的醫師!所以說雖然現在北中南也有很多在做Smile 手術的醫師,但經驗都不可能比陳醫師還豐富,他可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教父呢!

要選當然是選最值得信任的!

148864

檢查前準備:

跟大家提醒一下,檢查前硬式隱形眼鏡須停戴2週;軟式隱形眼鏡須停戴3-7天,這個很重要!!因為如果「角膜」處於不健康的狀態是會影響檢測結果的!

檢查當天:

在來之前就有朋友說,在檢查方面他們有跟別家診所比較過,優爾視的儀器都是先驅,還不只一個這樣說,所以我很放心!

檢查當天很謝謝專業的諮詢員,我有發現檢驗不但很仔細,還會一項一項跟我做解說!現場真的很多專業的儀器,檢查下來大概要花1個多小時!

 

我記得當天通過專業嚴格的術前檢查後,陳醫師告訴我,眼部狀況都很良好,同時我的身體也很健康,沒有任何近視手術的禁忌症,很適合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但唯一的問題就是我有老花的情況!

所以陳醫師會根據我平時用眼的習慣、度數去做評估。

最後是選擇保留一點近視的度數,因為平時不需要看太遠的東西,反而看近像是準備資料、準備教材等等. . .頻率會比較高!

手術當天:

當天會再確認眼睛是在良好且健康的狀態,這個優爾視是非常注重的。在進手術室前,醫護人員會先做手術前及手術後的照顧衛教!

陳醫師說,手術中我只要配合他的指示,很快手術就會完成,果然兩眼大約10分鐘就完成,快到不可思議,而且都不會痛!真是佩服陳醫師的熟練技術。也真慶幸選對醫師了!

手術後

 

回家後就照著醫護人員的衛教及陳醫師的指示照顧,在一天以內刺痛感就消失了,隔天稍微還有一點的分泌物,水霧感也漸漸退掉,除了出門時要戴著太陽眼鏡以外,其餘對於生活其實沒有什麼影響!

最棒的是現在教課不用再擔心隱形眼鏡的問題,即使要教上一整天的課對眼睛也不再是負擔!!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優點真的太多了~也沒有乾眼的後遺症~

有了健康的眼睛,生活真的更easy!!

 

 

[優爾視眼科診所|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2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方網站」:

http://yourseye.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