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飛行員的我去近視雷射後終於解脫束縛啦!!!
近視是飛行員感到最困擾的事情之一,朋友知道我在開飛機,都會先問,”阿~你不是近視嗎? ”
或許空軍對於近視這一點的要求較高,但是民航機駕駛很多人近視,現在只要戴眼鏡是能飛的,只是依照法規規定,除了戴著的那副眼鏡外,還要在身上帶一副備份眼鏡,才能上機。
真的很麻煩!!

後來是經過同事大力推薦之後,才想去做Smile近視手術一勞永逸!
聽說現在做Smile近視雷射的醫師好幾個,到底應該怎麼選?
同事說這件事他研究很久了!
北中南雖然有在做Smile手術的醫師,但是有多年經驗並且是Smile手術權威,台灣第一個引進這項手術的就是台中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醫師!!
這個無庸置疑~他自己親人、很多高知識份子的朋友、醫師、藝人和網紅也都是給他做的!
以經驗值來說也比新進這手術設備的診所醫師來得多!
專業、技術、安全綜合評估都是陳醫師最能信賴.

聽完後我自己就不再遲疑跟猶豫了,急性子的我立即跟台中的微笑眼科預約.
我記得檢查當天預約的時間是診所一早開門營業的時間,8:30AM.
他們是採預約制.
到現場之後不管是檢查儀器、設備都很齊全,動線也很順暢,不用像在醫院那樣跑上跑下.

雷射近視

近視雷射

空間很舒適,旁邊也有擺放一些書籍可以在等待的時候打發時間.
坐在位置上的時候還有看到,對面手術室的儀器~~
是德國有名的蔡司大廠製造的,儀器很大台,整個很有未來科技感.

眼科推薦

光是檢查就有十幾項之多!
至少花了1小時了,可想而知在微笑眼科做Smile手術之前,各項檢驗都是很謹慎的!

當中我記得有一項比較特別,是由醫師親自檢查的!
就是眼底視網膜檢查!
不過在這之前,會先點散瞳劑,大概要等大約半個小時左右.

但這段時間也沒閒著,診所人員會開始跟我介紹手術讓我有一個初步的認識!
也讓我等等到醫師那邊諮詢的時候可以更有概念~
也更清楚自己要問什麼問題!
很細心!

經過多方檢查後,最後陳醫師確認我是可以做近視雷射的!
終於卸下心中大石阿!
很怕自己不能做手術!

台中眼科

很快的就到手術當天了!!
手術室,進去大概不到20分鐘,完全無痛無感!

先點麻藥,躺上去後臉部消毒,最後放入撐眼器,把睫毛貼起來等. . .前置作業!手術進行中陳醫師會引導該看哪裡,基本上就是看前面的綠色光點!
時間過很快,我只記得機器會發出2次READY的聲音!
左眼、右眼各一次,沒多久就結束手術了!

結束後出來,麻藥開始退,眼睛開始會有點酸、睜不開、流淚,看出去稍微有一點水霧感但這都是正常的,之後醫師會再檢查一次傷口,就可以回家囉!

台中眼科醫師

我還得到一個紀念性的禮物,就是從我眼睛取出來的角膜微透鏡組織,這也證明我是做Smile手術,不是做角膜瓣或角膜氣化手術.
第一次看到自己眼睛裡的東西,哈哈!
當時我還問醫師說為什麼會黃黃的,後來才知道是放優碘的關係!
組織本身是透明的!

總結,手術後能夠不戴眼鏡翱翔天空,視野不再受鏡框限制真的太棒了!
不但擺脫生活上的困擾,也讓工作更順利!
如果你也有需求,推薦最厲害的近視治療Smile手術給你!

 

 

〈微笑眼科診所〉
○官方網站:
HTTP://RELEX-SMILE.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