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樂比精油按摩,太舒服啦!
直接就邁入重點台中spa介紹~推薦給大家「熱石按摩」!尤其在這冷冷的冬天做深層精油按摩,再搭配熱熱礦石持續舒緩釋放緊繃肌肉!促進循環又提升代謝~
真的是一大享受!

全身按摩

冬天一到沒有例外. . .我的手腳永遠是冰的!
就是穿再多層襪子都沒用阿. . .(心寒
而且我從小就很容易水腫,天氣太冷太熱腿、手、腳都會嚴重起來手指變甜不辣~腳底踩到地面甚至有浮浮感覺Orz
這也是我今天會特別來找Annie老師做熱石按摩的原因~
能放鬆肌肉還能改善浮腫!!
如果大家也有上面的情況那你一定要看完我這次的介紹!!
讓你心癢癢嘿嘿~
我先放上資訊,大家可以先上去粉專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想預約的可以私訊小編喔)

台中精油按摩

全身按摩

開始之前,先介紹一下這邊!
你們現在看到的就是SPA空間,除了床之外,還有獨立的沐浴空間喔!
也因為我是這邊老顧客的關係,知道樂比真的非常注重環境的衛生~
當然也很重視客人的舒適度~細心的是不管沐浴乳、盥洗用品等等. . .都已經幫你備好了,不用想還要帶什麼來啦~
只要洗香香之後就可以準備開始了~~

按摩推薦

你看這個時間可不是從進門開始算~是從Annie老師開始按摩之後才會開始計時哦!完完整整兩個小時無誤!

按摩推薦

我覺得Annie老師很專業按的很到位,又很細緻,也不會讓我太痛!
一開始先從頭部(包括頭頂、頭部兩側的穴位按摩)
我閉著眼睛,放空腦袋. . .感覺這一陣子的疲勞瞬間被釋放阿~~
很久沒有那麼放鬆自己了. . .
接著再到大範圍的肩頸肌~
老師一按就說:「肩膀很硬喔~」
真的. .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肩膀痠痛的情形就一直沒改善~
也趁這次可以好好放鬆一下QQ
當老師將僵硬的肩頸鬆開後,整個人就已經感覺舒坦許多.

spa按摩

再慢慢到背部~感覺整個人家說的「氣結」跟「經絡」都被推開了~雖然說我沒有很懂xD但我真的覺得有舒暢的感覺!

spa按摩

按到大腿、小腿部份的時候我也覺得很有感,因為平常我都會慢跑跟打網球,所以腳部肌肉算是很緊繃~壓下去真的覺得超痠的,而且Annie老師壓的地方都非常精準到位!

指油壓

我的小肚肚露出來了(羞
不過這不是重點XD
要跟大家說這個環節可不是單純只是按摩腹部而已!!
我聽朋友說通常推這裡,會讓人很容易大肆放屁或肚子咕嚕咕嚕~
還好我沒有放屁(不然我也覺得滿尷尬阿. . .
我只感覺肚子有咕嚕咕嚕,並沒有立刻放屁~呼~
但原來是真的會促進腸胃蠕動耶!
對了Annie老師也有說經期時做熱石按摩頗有幫助,可以想像緊緊下腹敷上熱石一定非常舒服!像是我們平時月經來不舒服也會熱敷的概念~~

指油壓

腳丫的部分都按得很徹底,比起我在一般的養生會館的指油壓是有差別的,按到一些部位我特別有感覺有一點點痛, Annie老師就會說明這是對應到身體哪一個部位,例如我的腸胃、消化系統特別不好,按到對應部位時就會比較痛!

精油按摩

全身按摩

按完之後都會有熱敷的動作,可以幫助肌肉更放鬆~
而且Annie老師有特別幫我加強手的部份!!
因為剛剛有說到我肩膀痠痛的問題~
後來老師有跟我說光是肩膀的放鬆其實治標不治本~
三角肌氣血不通,肩膀在怎麼按也是枉然,可能一開始會覺得肩膀鬆開了,但很有可能過沒多久又會硬回來~因為這邊的氣是連貫的!
反而三角肌推開了以後,肩膀自己就換慢慢好轉~
所以也建議我平時可以多放鬆這個部位!!

台中精油按摩

做完精油的深層按摩,將氣結點舒通之後,再來就是配合熱石紓緩囉!
在這邊要跟大家說「熱石按摩」並非僅僅擺上熱騰騰石頭,而是用60度左右礦石加強緊繃腫脹的部位因熱石能刺激穴位,藉著天然礦石傳導活化血液循環按摩!
我自己現場的感覺是:
Annie老師一開始先用手心的餘溫接觸我的身體,先讓肌膚慢慢習慣熱度,接著才會用熱石直接接近皮膚淺淺的按壓滑動,一開始會覺得偏熱~但是很舒服的溫度~放下去的那一刻,真的會有一陣酥麻耶哈哈~
放完之後我覺得身上的每吋肌肉都瞬間放鬆了 !
在整個過程中老師會不斷替換熱石,確保熱石溫度!
真的很細心!!

今天這樣一整套的全身按摩超放鬆的~~
原本緊繃酸痛的筋骨肌肉一下就全部都放鬆下來了!
好像喚醒肌膚最深層處的Feel~~哈哈
而且全身都暖呼呼的~
對了跟大家提醒都按完後Annie老師有跟我說做完熱石療程之後,一定要記得比平常多喝幾杯水,幫助排除因新陳代謝所釋放的廢物!!

最後我只想說Annie老師spa按摩的手法超讚~
感覺是透過長時間的專業的訓練,才能讓十指和手腕的施力、律動和石頭配合那麼完美~所以推薦大家想按摩放鬆一下,可以來樂比喔!

按摩資訊: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官方網站:https://www.lobbyshop.com.tw/
○位置訊息: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