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床墊

竹北乳膠床墊

傢俱工廠

在新竹最熱門最夯的床墊推薦給你們!有了好的睡眠幸福感絕對會加倍!
真心覺得如果你到現在都還沒有真正躺過舒服的好床,看完我的介紹會讓你覺得相見恨晚呀~!!

這就是我們的新床墊!!
其實是這樣的我們搬新家囉!是跟我的老公一起買的愛的小窩(害羞
你看我們的東西都還沒有放上櫃子呢,都還在整理的階段!
其他東西都還沒放,不打緊~~不過床墊是一定要有的XD

如果不是這次趁著要搬離開我們之前住的地方,也不會發現原來我們的床墊真的都已經發霉了呢...沒有去關注到的話,還真的可能這樣一直這樣睡下去!!
想到就覺得滿可怕的,對身體、皮膚都不好~
而且我還要控訴一點!!
就是我老公的睡姿超差的(翻白眼
常常都快把我擠下床!!還真的有一次被擠到邊緣我自己也沒注意,就滾下去了. . .
很痛好嗎!!所以先偷偷告訴你們這次選的床墊是有精心挑選過的!!
等等再來細細介紹!!

我們這次有做足了功課才去的,記得當時竹北、竹東的床墊推薦資訊我們都有找!
最後因為看了很多網路的評論跟鄉民的推薦,都說倍得倉庫好,所以才駕車前往的啦~而且聽說那邊也有很多高品質的傢俱、寢具,也剛好符合我們的需求可以去看看!還有就是MIT自家工廠製造這點!還是台灣本土最大的床墊品牌,外加床墊彈簧都有10年的彈簧保固!!
因為我們注重的不是多便宜,而是想要找那種耐睡又優質的,不然常常出狀況的話,即使再優惠那也是不划算對吧!

竹東獨立筒

新竹床墊

一過來就看到有周年慶跟優惠卷的抽獎活動!
還有紅包袋跟小禮物可以拿耶!!
剛好要過年了,很貼心還有準備這些東西~~
希望等等會有好運囉XD

竹北乳膠床墊

跟老公進來之後,就先到處走走看看囉!
促銷活動還真的很多耶!
像是我就有看到一款被子很喜歡,店員說那是暖光絲麻糬被!
現在冬天正冷,很需要這個!!而且原價很貴耶,現在有活動降價超多的!!
材質摸起來還很舒服,有細細的絨毛質感很好,柔柔的很滑順~~
可以感覺蓋起來一定很暖!立馬就叫老公帶一套回去XD

傢俱工廠

竹東獨立筒

現場也有看到很多沙發、餐桌、橡木的家具等等. . .而且聽店員說還有北美500年樹齡黑胡桃木家具,以前只有米蘭大教堂或是美國總統講台才會用到這種珍貴的木頭,真的可以做傳家古董,好心動!!
因為新家,有一些舊的家具也想要替換掉了~~
於是我們就這樣偏離主題,繞了一會XD
真的很好逛咩!
很多都是高質感又親民的價格,誰不會動心阿!!
真心建議老公可以考慮購買!
哈哈!!!(強調是老公買給我

新竹床墊

竹北乳膠床墊

最後才終於回到正軌,反正休假就慢慢看,不趕時間嘛!
我跟老公都屬於比較慢活的tempo,輕鬆逛~~
這裡的氛圍也很適合我們,因為店員不會一直推銷一直強迫購買!
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現場工作人員也請我們可以直接上去試躺看看!乳膠床墊跟獨立筒床墊的差別!
原本我是躺一下就起來,店員還跟我說至少要花個15分鐘去感受一下床的感覺!
也教我們可以透過正、側睡去感受與床墊的貼合和支撐性!
包括從頭部、肩部、背部、腰部、臀部、大腿、小腿 7大部位感受!
其中我們也試躺了好幾個品牌~
但也因為一開始我們就以他們自家MIT生產的品牌為目標!
所以一共躺了天妮絲、倍得先生、睡眠大師、沛迪醫生這四大品牌~

最後才選擇了倍得先生的「低干擾蜂巢獨立筒彈簧床墊」!!
因為是獨立筒,所以在翻身的時候也不會互相干擾,畢竟我老公真的超會翻來翻去的. . .又加上店員說是這款是所謂的蜂巢式結構,所以床墊的支撐性也會比較好!雖然說我也不是很懂,但因為我前面就跟他們抱怨老公把我擠到邊緣,害我滾下床的這件事情XD他們說因為床內有14支輔助彈簧的關係,也會有防止睡到床緣會滑落的情況!!這對我來說很加分哈哈~
還有就是床墊很透氣還有排濕的這件事情,不然像以前的床墊都發霉了真的很不好,當然也要注意到這個!而且躺上去還有一種涼感的Feel,也是因為他們都是選用比較好的涼感散熱纖維表布的關係!
真的很舒服耶~~
總合來說就是這樣所以最後才會選擇這款啦~~

好啦~就介紹到這邊!
這就是我們的一日竹北挑選床墊日程XD
與大家分享,也希望提供一些好的資訊!這樣挑床墊也比較有概念~~
如果對大家有幫助就太好囉!

●今日推薦店家資訊
《倍得竹北門市》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86號
→粉絲團:https://lihi1.com/DvxsA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