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新北床墊看來看去. . .讓我能推薦的獨立筒床墊,我認為只有一間!
也就是我今天要來推薦在汐止非常有名的床墊品牌「倍得倉庫」!!會讓你看完我的介紹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啦!

是這樣的. . .我是要替我老公看床墊!!
剛好就趁這次我們搬入新家直接換掉囉!
會說是幫老公看,是因為他的工作是運輸業,每天都需要搬運貨櫃.
而且裡面都是重量非常重的運動器材!!
雖然說會有堆高機可以輔助,但是我也曾經到現場去看過,其實很多時候從貨櫃拉出來都是使用人力,機器是無法使用的,所以常常一個角度或是姿勢不對,很有可能就會全身痠痛好一陣子. . .
他每天晚上只要太痛的話,就會吃止痛藥才能入睡.
但我真的覺得這個是治標不治本阿!
我們家的老彈簧床,也很多地方都已經塌陷壞掉了~
睡起來不要說是脊椎有受傷的人,連我自己常常睡一睡起來都腰痠背痛!!!
這個對於老公來說更是長期的傷(折)害(磨)呢. . .於是我就想到,至少睡眠的時候可以睡好或是多一層保護的話,不要說可以治癒,至少不會更加嚴重,達到預防阿!
又剛好最近我們搬到了新的家,住在這附近的親戚都很熱心,知道我們有很多寢俱、家俱都需要換,就推薦我跟老公去倍得倉庫囉!

新北床墊

我有聽親戚說倍得倉庫有網路商店及實體門市,現在的話實體門市集中於北部這樣,分店也很多,但我們這次來的是汐止的門市!
他們設在遠雄的百貨裡面,剛好假日也跟老公可以在裡面走走晃晃!
就在逛到3F的時候看見走道上出現了家俱!
沒錯就是到了倍得倉庫無誤~

看見好多沙發,就到處坐了坐,反正試坐也不用收費哈~
不過我想說的是,不管是摸起來的品質,還是坐起來的感覺,都很舒適.
我也跟老公使了使眼色(沙發不如也帶一組回家吧的眼神XD
不過我只見老公回應給我眼神死的狀態(握拳)

汐止床墊推薦

咦,讓我好奇的還有旁邊的牆壁上有一整面牆的枕頭!
靠近一看!上面寫3D醫美枕.
原本我還不知道這是什麼.
店員就過來跟我們介紹~
他說這種有分兩種頭型12種高度!
更貼心的是店員會幫客戶找到符合頭型的專屬乳膠護頸枕~
我才知道原來頭型也會影響適合怎麼樣類型的枕頭!
以前都忽略了!!
聽一聽覺得還滿不錯的,就直買了!!
結果床墊還沒開始看就先購入了哈哈!

彈簧床價格

後來我們還是先去看重要的床墊先!
因為我跟老公其實是第一次選購床墊,對於怎麼挑實在不太清楚,所以店員也很熱情跟親切,一一介紹他們家的床墊特色!
最後也針對我們的需求做推薦,但在這個過程裡面,他們完全不會強迫推銷,而是站在一個幫助我們找到適合床墊的心情,也解決我們的問題,這點我覺得很貼心,也不會在挑選的時候很壓力!

其中有說到天妮絲、睡眠大師、倍得先生是他們自家工廠生產的,完全是MIT製造!!沒有任何一個製程委外代工!光這一點就很吸引我,因為還是MIT的品質會讓我比較安心.

但他們家的就不一樣了,很多都是天然的原料,像是環保膠是無苯安全無毒的、乳膠是不添加化學藥品防蟎抗菌!
彈簧是有經過SGS檢驗的專利HES彈簧!店員說這是有經過測試的高彈力彈簧!!耐壓20000次~鋼材都是來自台灣中國鋼鐵的全新鋼材去製作的!還有保固10年耶!!!

聽完之後我就無條件的選擇他們的品牌,因為我本身是很重視環保跟天然這兩個條件的!!健康還是擺在第一位阿!!

獨立筒床

我覺得這裡的員工更貼心的是,會根據客人的問題尋找最適合的床墊,因為畢竟對於我們這種平時沒有在接觸床墊的人,還是不會了解什麼樣的軟硬度、睡眠的姿勢等等. . .適合什麼樣的床墊?
但他們就非常的專業,連平時我跟老公習慣睡左邊、右邊、正躺,都問得很詳細,因為睡姿也是會影響的原因之一,我也是到現場聽了講解才知道的!

最後店員幫我們找了這組【Therapedic】是美國床墊七大品牌之一呢!!
其中這一款叫做「健眠高碳猛鋼蜂巢獨立筒直立三線」!!
他說對於像我老公這樣的狀況,這個床墊的設計可以幫助在睡覺的時候,達到背部減壓的效果,而且這個是針對肩、腰、臀, Hour Glass Support沙漏型黃金比例科技護脊支撐!有維持脊椎校準,充分支撐的效果.
也因為是蜂巢式的獨立筒,所以減少了彈簧之間的空隙,不管是彈性還是支撐度都比較好,因為他提升了緊貼人體的程度,自然就更可以讓脊椎放鬆!

真的介紹的很詳細,我跟老公在現場就秒懂了!
而且可以找到這樣的床墊,覺得非常棒!只要是可以幫助到老公舒緩他工作時候脊椎的壓力,我覺得很值得,至少在睡眠的時候,可以真正讓身體休息!

新北床墊

汐止床墊推薦

噹啷!!床墊來囉~~
直接就送到新家了!!而且運送是免費的,還有師傅幫你扛到家裡!
服務很好耶!!因為我們新家是在3樓而且沒有電梯,原本還在煩惱要怎麼搬上來呢!但後來師傅也跟我們說,還滿幸運的~因為過了3樓就會要額外收取樓層費了!!但是搬運床墊真的很辛苦!所以我也覺得收取樓層費是合理的~我老公也很懂這種辛苦啊!

就這樣,我們完成了搬家,也換了新的床墊,趕在過年之前都完成啦!!
重點還是老公現在睡覺的時候改善很多!!他說原本睡起來只要藥效過了腰就會疼痛,現在腰酸背痛的情況改善很多!可見之前床墊真的對他的腰疾是有影響的!
睡眠品質也變好囉!!而且我自己也很有感!
果然好的床墊就是差別這麼大~~
也提供給大家參考,要買獨立筒床墊推薦汐止倍得倉庫!!

※倍得新北汐止遠雄百貨櫃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3號3F
提醒→(在A棟3F手扶梯旁邊)
查看最新活動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Bed007/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