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眼線推薦

妳知道台中繡眼線要去哪嗎?今天我要力推的是Double Q!!
如果妳剛好想找一家真正專業的隱形眼線、紋眼線推薦店~卻苦惱不知去哪尋!
我要告訴妳們,就在上一次我有這些疑問的時候被雷了. . .
這次我要替自己平反也推薦好店給大家!不要踏上我的後程!!

隱形眼線

先讓大家看一下. . .之前去了那家紋繡店,不但把我的眉毛紋壞了. .
做的眼線,現在也已經留色不均,甚至眼頭的地方還有些暈色. . .真的是滿糟糕的經驗!!如果不是因為朋友推薦給我Double Q的話,我現在很可能還是這個狀態T0T. . .有時候連鏡子都不是很想照呢. . .又加上我本身有睫毛倒插的問題,常常插到眼睛很不舒服,所以我還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去拔睫毛!!就會發現空洞感更明顯了. . .真的是很悲劇呢. . .

美瞳線

紋內眼線

在正式進入我的改造計畫之前,給大家看一下這裡的美美環境,大家也比較好找位置喔!!這裡的外觀是一間白色的歐式質感建築,在建築後方還有私人的停車位可以供客人停車喔,很方便!!
再說說室內的環境,有很多美美的乾燥花~還有大氣的質感沙發.
美到逆天的那種,我都忍不住自拍起來了XD
大家如果有來的話,就可以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因為這裡也是很多網美會打卡拍照的地點!!

紋眼線推薦

台中紋眼線

好啦~~進入關鍵內容!!
這次我先跟大家介紹我的眼線是怎麼經由Bobo老師的魔術之手改善的!!
就一步一步帶大家看吧!
諮詢的部份我覺得相當詳細,對比上一次的經驗,真的是天壤之別阿. . .
這次不但是真的深入了解我平時的彩妝習慣、皮膚狀態等等. . .
老師也交給我很多正確的觀念!!
並不是好像只是要完成工作那樣草草了事.
而且老師也希望我們的觀念達成一致這樣才能繡出適合自己的眼線,所以這時候跟老師之間的溝通就很重要囉~
老師說我的雙眼皮很深,建議可以做細一點的眼線,妝感不會太重,更能凸顯出眼皮深邃感!還有眼尾的部份會改善之前殘留的顏色,帶一點點尾巴讓整體的眼型變的更好看~~老師的建議真的都很專業!!也符合我要的感覺.

台中繡眼線推薦

老師是先幫我做眉毛的除色再紋內眼線.
今天我就只先講眼線的部份,眉毛就留待下一次~~
我真的覺得之前都白痛了. . .
更可怕的是我還深深以為痛是正常的. . .
原來是我的觀念不正常阿!!
因為今天我才了解其實老師的技術和手法,大大影響客人的感受耶. . .
這次我就相較不會痛,也沒有那麼不舒服了!!
真的都是經驗累積而成的,老師說他們都是有數千次經驗的老手了,而且這邊的老師每個都是非常有技術,各有自己專攻的領域.
聽到這裡就覺得找對老師和店家真的很重要!!
還要說到的是這裡的紋繡針具都是個人專屬拋棄式的,不會重複給下一個客人使用,衛生條件都管控的相當嚴格,使用的色乳產品就更不用說了這邊都是使用植物性色乳!有通過SGS等公信力高的檢驗認證產品,保證是安全無毒的~

隱形眼線

先來看一下完成之後雙眼的差別.
上面是完成前;下面是完成後.
是不是多了那一條美瞳線~就讓眼睛看起來很有妝感.
眼神的明亮跟有神程度也提升再提升!!!
眼睛還有放大的效果!!

紋眼線推薦

再來看近距離單眼的差別.
左邊是完成前;右邊是完成後.
先說這是當下拍的喔,但我的眼睛完全沒有紅腫!!
比起上一次來說,我皮膚是滿敏感的,還腫的像「麵龜」一樣~~
這次幾乎是任何狀態都完勝耶.
而且原本空洞的眼神+因為我常常拔睫毛而產生的空隙感,現在都因為眼線而填滿了!
這就是看似簡單,但是卻重要的魅力眼神關鍵阿!!
讓眼神看起來聚焦又有神~~

台中眼線

美瞳線

再來張自拍照,更有感了對吧!
我看鏡頭中的自己,都覺得很有神,還帶有一點電力哈哈(自己講
以前拍照都會覺得眼神有點吊吊的,現在改善超多的!!
所以不要小看細細一條眼線的厲害.

紋內眼線

台中紋眼線

最後再放上回家後一個多禮拜的照片,眼色不但沒有掉,也沒有暈,反而更加自然了!!超滿意的,而且他們有提供三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的服務,但老師幫我做的是一次就ok~所以目前還沒有想要再去補色的打算!!

品質相較起來就真的差很多呀. . .想想之前去那家紋繡店的慘況就直冒冷汗.
所以真心建議大家,要挑店家真的要做功課,不要傻呼呼的就跑去,不然很有可能會得不償失呀.
也用我的經驗警惕大家!!!

對了~~還有最後一個重點,樂比全部服務的項目都是預約制,聽櫃台小姐說他們有專屬的FB小編,所以預約也都是私訊FB粉專為主,私訊粉專,處理的速度會比較快唷!→直接附上給大家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Double Q極緻美學┤
台中旗艦店: 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