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推薦

左邊頭髮看得出來很暗淡無光!!
距離我上次在豐原染髮,已經三四個月過後了.
可是我又不想剪短,就想說重新補個顏色,看能不能增加頭髮的光澤度和好氣色.
不然布丁頭看起來很油,臉色還會顯得黃黃的.

這邊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固定去的豐原髮廊,就只有一家~Focus.
而且我都只找Benson,他可以說是我覺得豐原美髮推薦最值得信賴的設計師.
豐原燙髮、染髮推薦Focus就對了.

豐原染髮

不過這次雖然說是補染,但其實Benson幫我處理的也算是整個重染XD
他覺得單一顏色太單調,就決定在我頭髮增添一些顏色.
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能太誇張,其他就通通都交給Benson了!
通通都給他處理!
不然你們看,這樣的髮型可以嘛??超級黯淡無光的~

髮型設計師

染髮前有很多準備,用具什麼的Benson都會通通準備齊全才開始.
照片橘色的是法國進口的丹蔻麗,其實我跟她沒有很熟~哈哈哈!
但聽Benson說是很厲害的頭皮隔離產品,裡面的成分都很好,可以降低頭皮被傷害的機率.
而且很溫和,抹在頭皮上是不用擔心的.

髮型設計師

美髮沙龍美髮沙龍

抹好頭皮隔離之後,也先上了染前的護髮,是ASUKA的BC,可以填補頭髮高單位的油脂,修復頭髮的毛鱗片,還可以降低藥水的傷害達到光澤度,也能加強頭髮的鎖色!!

我覺得頭髮髮質要好,真的要靠髮廊內的專業髮品!!

美髮沙龍

別懷疑~~這四大碗都是我的頭髮要用的.
看到的時候我還跟Benson說我的頭髮真的塗得上這麼多染膏嗎~哈哈哈!!
Benson說他這次以大地棕為底色,搭配三個色料,共四個顏色來設計.

染髮推薦

要上這麼多顏色,頭髮還真的要事先區分好.
不然混在一起就失去美感了~~
一一的把顏色都上好之後,停留三十分鐘就可以沖水了~~

光看Benson染就覺得很搞剛. . .超期待成果的.

染髮推薦

染髮推薦

洗頭洗好之後,Benson再幫我用OLAPLEX鍊鍵修護停留10分鐘左右.
這罐護髮很厲害,我記得他一推出的時候就掀起一股風潮.
可以重組頭髮受損的結構,主要是增強頭髮的堅固性,讓頭髮的彈性更增加.

 豐原染髮

最後接著再抹上厲害的摩洛哥優油打底.
摩洛哥優油除了增加頭髮的柔順度和光澤度之外,還有一個祕密!
就是抹上之後吹乾會快很多~
還可以降低吹風機對頭髮的熱傷害.

美髮沙龍

直髮吹乾的效果~
顏色看起來就很有層次變化的感覺~

髮型設計師

豐原髮廊

接著Benson幫我用電棒拉個捲度出來~
給你們看個我覺得超美的畫面~~是Benson說一定要拍下來給我看的~
那顏色堆疊的好美!!
好像彩虹瀑布哦~~我的媽呀!!
也太美了吧!!

燙髮推薦

稍微在髮尾處拉一點捲度~就顯得很有氣質.
而且我覺得看起來造型很輕盈的感覺,也蠻甜美的.
而且這長度我覺得很剛好~~讓我臉看起來有小~~
幸好沒有再剪短!!哈哈哈!!

染髮推薦

salon

豐原染髮

完成~~這樣的髮色我覺得超可以的!
比起我之前染的顏色,顯得更豐富多了!
有沒有布丁頭,真的看起來差很多!!!
而且把頭髮這樣隨手一撥~看到的顏色變化整個超療癒的!!

台中要找髮型設計師~我推薦Benson!
他們可以說是我覺得是豐原最不錯的Hair Salon喔!!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ocushairnail/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陽路4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