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床墊

最近跟老公一直覺得床墊躺起來很不舒服~
太硬了!!
下班很累想躺在床上休息一下但怎麼感覺越躺越累呀!!
忍不住跟老公抱怨一番~
他也覺得有這問題!
體貼老婆的他就說要帶我去五股傢俱店買新的床墊~~~
哇~老公都開口了~
我沒出錢也得出一下力感謝老公囉~
一有時間我就會上網搜尋五股床墊推薦店家~
找到了一間口碑爆棚的五股床墊工廠!!
網友說如果想買五股乳膠床墊絕對不能錯過天妮絲名床新北旗艦體驗館!!
哇~這大大引起了我的興趣呀~
因為我爬文了很多五股床墊推薦~
就他們家被網友熱烈討論~
到底這間五股床墊有多厲害!?
決定利用假日的時間拉著老公前往一探究竟!!

床墊工廠

剛好遇上了他們的周年慶~~~
也太幸運了吧~~
最大獎還是抽來回機票!!
說不定能有機會跟老公去度假呢!!
結果為了滿額抽機票的活動~
當天不只買了床墊連床包組都一起打包了!!
但是非常值得!!
因為真的很物超所值!!
不過重點是他們的床包組也非常好看啦!
而且還有機會抽到機票出國旅行!
不趕快買還在等什麼!?

獨立筒床墊

天妮絲名床的乳膠床墊或是各類床墊款式真的非常多~
琳瑯滿目的一時間真的會眼花撩亂呢~
天妮絲名床旗艦店有很多品牌~
都有他們主打的機能~
就看哪款比較適合自己~
照片中的床墊品牌就是天妮絲~
外觀設計的非常好看典雅~

其實在此之前也跟老公到新莊看床墊~
也有到永和挑彈簧床~
但試躺後都覺得沒有很舒適!!
而且款式比天妮絲名床還要少很多!!
所以有這麼多舒適好躺款式又多的床墊真的會選不出來欸!

記憶床墊

天妮絲名床會這麼有名氣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們是台灣四十多年老字號直營的自創品牌~
採用一條龍生產線~
從製作到販賣都是自家工廠一手包辦~
所以原料與每個環節的加工絕對不怕消費者檢視~
在業界知名度很高~
是非常為消費者著想的良心店家!!

在試躺過程門市人員也會在旁協助與解說床墊的機能性~
我們當時不太曉得該如何正確挑選適合自己的床墊~
門市人員很親切的說他們能利用人體互動測試的方法來協助我們~
為我們找到適合的床墊~
經過門市人員的幫助後我們很快得就找到適合的床墊了~

雙人床墊

登愣愣~~
最後我們選擇了倍得先生的品牌~
此款床墊名叫純真雙線乳膠竹炭獨立筒彈簧床墊!
光看名字就知道他的功能性非常多吧!!
大部分的材料都是進口國外很頂級的材料~
例如表布是採用世界第一大布料廠的機能布!
是比利時進口的一個叫做Intense的機能表布.
上面有三葉碳纖維能釋放身體的靜電壓~
不只能快速入睡還能睡得更深更放鬆~
這個機能布還有排斥粉塵的功效~抗過敏與氣喘!

乳膠是比利時進口的100%純天然乳膠~
能快速排濕氣~夏天也能乾爽一夜好眠!
不添加化學藥品並保留乳膠原始防蟎抗菌的氣味!

獨立筒彈簧則是選用中鋼彈簧~是全新的.
有彈性的彈簧能提供更多支撐點~減緩隔壁床伴翻身時干擾性!
也可避免床緣過軟會容易滑落的情形~

乳膠床墊推薦

重點是躺下去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能完整包覆住身體~
且床墊具有彈性~
能讓整個身體都被支撐住~不會太軟整個陷下去的感覺!
看我老公躺到都不想起身了!

新北床墊推薦

我們是公寓沒有電梯需要走樓梯~
天妮絲名床有提供1~4樓免費搬運的服務~
好加在我們不是4樓以上樓層~
師傅不用辛苦搬運之外我們也省了樓層費~
還是很感謝師傅當天幫我們搬運~
果然交給專業的來很快就將我的床墊安置好了!
不用擔心搬運過程床墊會碰撞受損~
床墊跟床角都會包裝得很札實~

獨立筒

我們的床墊終於放置好囉~~~
看起來是不是超想撲上去試躺一下!?

彈簧床

沒錯~我真的這麼做了~
等不及鋪上新買的床包組拉~
就在床墊上翻滾了好幾圈才捨得起身~~

床墊推薦

我必須再強調一次!!
倍得先生的床墊我們真心非常推薦給大家~~~
真的非常舒適好躺!!
尤其是我這個喜歡假日出去趴趴走的人~
現在都只想躺在床上休息不想出門拉~
我老公都說天妮絲的床墊解救了他~~
哈哈哈是多不想帶我出門拉~~

最後當然是提供天妮絲名床旗艦店的資訊給你們參考一下囉~~

天妮絲名床旗艦店五股門市
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2之1號
粉絲團:https://lihi1.com/f5QmU
官網:https://www.tenllis.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