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接睫毛

我的模特朋友遠永都走上時尚尖端呀~今天來跟著來到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無庸置疑朋友挑選的台中美睫店一定也是選最好的!!

所以我才來當小跟班呀哈哈~~畢竟跟著達人走就對了!
因為說到要在台中接睫毛我還真的一竅不通@@
我上次還問朋友說為什麼一定要做美睫~
朋友的回答讓我信服XD
她說女人一定要做美睫~你才會知道,睜眼、低頭、側臉、眨眼的時候有多美~
什麼叫做360度無死角!!
聽完我立馬掌聲加尖叫哈哈~因為身為模特的她的確是零死角~
尤其是這次做完台中種睫毛之後,我根本成為她的小粉絲~~
不信你看看上面的圖片~就會知道什麼是美睫的魔力~~
〈上面是美睫之前〉
〈下面是美睫之後〉
是不是美感差很多呀~~~魅力提升!提升!再提升!
我才知道台中美睫這麼厲害呢~
這也是多虧了Ann老師之手~~
一經她的巧手後都會變美呢!!

台中種睫毛

跟著朋友來之後,我發現這裡根本就是網美拍照的好地方呀!!
因為太美啦~超適合我朋友的!!
怎麼拍都很美,尤其是這裡的乾燥花,讓我印象滿深刻的~
拍起來有一種很夢幻美的感覺~很像來到什麼世外桃源一樣XD
這裡的環境非常有質感~

台中接睫毛推薦

來到了Ann老師的諮詢時間~
我在旁邊聽都感覺這裡的諮詢好細喔~~
很多生活方面、平時的化妝習慣、以前的美睫經驗到保養方式呀等等. . .
感覺就是深入到客人的平時生活了!
老師說因為這些都是諮詢了解的重要資訊呢!

再來就是了解朋友想要的感覺囉~因為朋友是模特的關係,所以喜歡比較濃密捲長的感覺,也比較艷麗迷人~
老師也依照客人想要的再綜合她的專業建議~給出意見!!
可以感受出老師非常重視客人需求~我有發現!!
最後結果選擇了美式睫毛~~可以營造蓬鬆、還可以有內眼線的效果.
是朋友想要的感覺!

台中美睫

這裡在美睫之前都會做睫毛SPA!
我也是裝懂XD其實我不知道睫毛SPA是什麼~
結果我只是提問而已老師就非常有耐心的回答!
老師說我們平常走在路上,空氣中的粉塵還有本身分泌的油脂都會沾附在原生睫毛上,這個睫毛spa會讓睫毛上的髒污變得乾淨!
不僅會讓整個接睫過程效果更好!
也會更加的持久穩固!
原來還有這樣的學問呀~看似一個小步驟,暗藏很多的重要性呢!

台中美睫店

我看朋友在嫁接睫毛的時候都非常舒適~
因為跟我以往的認知都不一樣,所以我又再次提出了疑問(心想老師會不會覺得我很煩XD)
老師感覺非常的想要給我們好的觀念,因為他們所使用的黑膠都是經過檢驗的,有通過SGS認證,成本比外面許多工作室等等的黑膠還要高,品質是更有保障~所以就不會遇到燻眼的問題!對於像網路上面說的會過敏、敏感的問題就出在嫁接膠水身上呢~
Double Q都是用國外進口通過檢驗認證的~業界都知曉的知名品牌,所以自然也沒有這樣的問題囉!
老師真的有問必答也很親切耶~~

台中接睫毛

台中種睫毛

直接先給大家看一下,美睫完的單眼近照!!
有看到根根分明的睫毛嗎!都是純手工接上去的喔~~
眼頭到眼尾的長短都經由老師的巧手排列~~
眼睛整個電力大爆發!

台中接睫毛推薦

來看看由上往下看的感覺~
可以明顯看到上圖美睫前,比較稀疏感受不到睫毛的細長感~
下圖美睫後很美!!變的濃密又不厚重~~像羽毛般的感覺!

台中美睫

台中美睫店

側面當然也不能放過囉!!
很捲翹的感覺~~
細長的睫毛,提升了眼睛美感呢!

台中接睫毛

台中種睫毛

台中接睫毛推薦

台中美睫

來來來~~瘋狂自拍時間!!哈哈
這麼美的睫毛不拍一下怎麼行~
是不是360度無死角呀嘿嘿嘿~
朋友真的美翻了~~
而且接完當下就很自然,朋友也說不會有異物感!!
反而很蓬鬆輕盈的感覺呢!

台中美睫店

台中接睫毛

台中種睫毛

台中接睫毛推薦

這是回家之後拍的喔!!
接完美睫後感覺朋友更加有女人味了!!!
美式睫毛真的好美~~
讓我原本對美睫毫無興趣,都想來嘗試了~
對了!! Double Q還有兩周內補睫毛半價優惠,補完睫毛後~可以讓美麗持久度提高喔!
這麼好的品質還有團隊和老師~~
真的是物超所值阿!
我很高興這次有跟著朋友一起來~
不然還不知道有這麼棒的美睫店呢!!
台中接睫毛推薦給大家~一起變身電眼美女吧!

【Double Q極緻美學全省分店】
地址資訊├台中旗艦店: 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網頁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