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唇

這次讓我嘴唇有這麼大的突破及改變都要感謝樂比美學概念館!
上面是紋唇前的唇色,可怕的暗沉寂黑色素沉澱.
下面是紋唇後的唇色,亮唇水感有光澤多了吧!

終於不用再擔心吃東西時唇膏掉漆脫落,也不需再吃進可能含重金屬、化學品的口紅,在台中紋唇之前我非常重度依賴口紅. . .
人家都說手機離線焦慮症,我是脫離口紅焦慮症XD
就這樣的情況下,還是覺得應該找一間台中繡唇店了!
經過這次紋唇~真的要非常感謝Bella老師!!讓我更加推薦要在台中紋唇一定要來樂比!說師資有師資!說品質有品質!
我還要介紹這裡的老師團,樂比的老師常常受邀擔任國內外講座的紋繡講師,也一直在精進技術~每位老師都有自己專攻的領域項目呢!!
也是因為這樣才來一次就愛上這裡~
如果你還是不相信,那就細細看這篇文章吧~~

台中繡唇

台中紋唇推薦

來樂比之後真的覺得這樣氣派的裝潢,全台中沒幾家~~
一走進店裡,就被這裡的擺飾跟風格質感所吸引~~
看看我後面的吊燈超美的!!還有這裡的燈光氣氛都很好!~
還有乾淨程度也沒話說~~
樂比很重視衛生呢!

台中繡唇推薦

台中紋唇

首先來到樂比很重要的第一件事~就是填寫資料囉!
上面有一些調查表格要填寫,一方面也可以讓老師更了解本身的狀況~
覺得非常細膩跟貼心~也很重視顧客!
表示樂比對於術前的細節非常注意~~
因為老師也會在術前的注意事項特別著重~~

再來就是Bella老師在諮詢的時候很仔細,包括一些平時的化妝用品、口紅的品牌、上妝的喜好等等. . .都很用心了解!
老師也有發現我唇的色素沉澱很嚴重~
所以最後就選擇了嘟嘟唇來改善這樣的狀況~~
挑選唇色的方面我比較偏向自然有點少女的唇感,不希望太艷麗!
所以最後就決定了粉嫩一點的健康唇色囉!

台中繡唇

邁入重點啦!!
這個環節也是讓我最有感的~
什麼最有感呢?
就是做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痛!其實輕輕鬆鬆就度過了喔!!
我想應該是被平時的那些網路上別人的紋唇經驗嚇到~~
也還好我挑對店家!!
Bella老師的紋唇技術真的是一流的,不但很快速,操作又細膩!
操作上面我還要介紹Bella老師都是用機器操作,用的還是國外高規格的紋繡機工具呢!
最讓我放心的還有老師跟我介紹他們的色乳特色!
都是從國外進口的植物性色乳.
最放心的是還有通過國際檢驗測試是無毒安全的~
就算是敏感肌膚也不用擔心~因為也有通過肌膚敏感測試.

台中紋唇推薦

紋唇完~有發現顏色上得相當均勻嗎?
而且氣色瞬間變得好好~果然嘴唇的唇色大大影響了臉的感官呢!
還有~還有~沒有腫!!
這是很大的重點~
表示老師的力道掌握都相當好~
也讓我在過程都是舒適的狀態!
到底是誰說紋唇一定會變臘腸嘴呢??根本就不會好嗎!!!

台中繡唇推薦

完成後Bella老師要我注意聽~
因為接下來的術後保養很重要!!

老師又重新把術後的衛教重點說明一次,也叮嚀我一定要沉的住氣XD
因為在這些保養後就可以換來美美的嘴唇囉!
有說到回家後盡量不要吃會上火的食物、或是刺激有辣度的~
還有像是本身就有色素的食物也先不要碰,像是芒果、火龍果等等的.
喝水也盡量用吸管.
最最最要注意的就是每次清潔完一定要薄薄的擦一層他們提供的修護膏囉!
最後還送我一個護理包,裡面有清潔會用到的生理食鹽水、醫療級紗布及棉棒.
只能說超完善也超替客人著想的!

台中紋唇

台中繡唇

先來看看我第二天的嘴唇狀況吧!
嘴唇上面的屑屑都開始剝落了!!
真的很想直接把屑屑摳下來阿~~~
但聽說摳下來的地方唇色會不一樣喔~
所以千萬要小心,不要壞了唇色呢!
而且再告訴大家~老師有說生理食鹽水濕敷可以讓屑屑掉的比較快也會比較乾淨喔~!

台中紋唇推薦

台中繡唇推薦

在我細心呵護之下可以看到,屑屑脫落的越來越乾淨了!
而且脫屑脫完的地方出現我很喜歡的美美唇色呢~
我就是想要這種自然的感覺!
終於眼看就快要脫離口紅的魔掌了XD

台中紋唇

台中繡唇

台中紋唇推薦

唇色就是這麼好看!!!
發現這次的紋唇經驗,沒有想像中的難照顧~~
因為老師的照顧步驟都說明的相當清楚~
所以就只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做~
衛教果然重要!
真的推薦大家來做台中嘟嘟唇~~
而且樂比讓我一次就成為他們的死忠顧客了哈哈~
推薦台中繡唇給想要擁有美美嘴唇的口紅重度使用者!!
我自己就是過來人呀~嗚嗚~
但是如今已經脫胎換骨囉~
你也也趕快加入台中紋繡的行列吧!!

 

○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想預約請到→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想看作品→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