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眼鏡的人生~~真是嗨呀!!!
因為身邊好多朋友在台中近視雷射都很成功,所以我也跟著他們的腳步啦!!
讓我想做近視雷射的動機,是我看到我姐的朋友在術後看起來很輕鬆自在的感覺.
在大家印象中都是帶著眼鏡的他,有一天突然不再戴眼鏡了,問了才知道他剛做完近視雷射,而且才做了三天左右.他說眼睛完全不會痛,也看得很清楚,重點是他說隔天上班、開車甚至去看3D電影都不再被眼鏡綁架的感覺,真是太棒了!讓一直也很想做眼睛雷射卻又不敢跨出那一步的我好心動!!

姐姐的朋友建議我不如自己預約,親自走一趟台中微笑眼科,好好了解一下ReLEx Smile手術,這是全世界最新的近視雷射手術,也是目前最輕鬆最無感的手術.
去諮詢前我還上網爬文做功課,也到國外網站上面去了解這項手術的特色.
提到台中雷射近視,實在有好多關於Smile手術的推薦.
找專業的台中眼科醫師名單,更是都會出現微笑眼科陳永煌醫師的介紹.
就我自己先做的功課~~手術、醫師,看起來都很厲害!!
一直很期待可以恢復健康視力的我,就這樣勇敢地跨出第一步預約去囉!

台中眼科推薦+微笑眼科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台中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

微笑眼科是台中算是五星等級的眼科醫院.
診所內無論是環境、空間的設置等等,都很有制度的感覺.
乾乾淨淨的環境,更是有讓人感受到這裡是專業的醫療空間.

台中雷射近視

台中眼科推薦

手術前的眼睛健康檢查讓我印象很深刻~
不是基本檢查做一做而已.
所有檢查項目加起來有10幾項,基本的驗光、度數測量都有,後面的檢查會越來越詳細,有淚液測試、角膜厚度測量、角膜電腦斷層等等.
診所人員告訴我,這些檢查每一項都很重要,是陳永煌醫師後續要幫我評估是不是適合手術所需要的重要數據.
符合標準才能進行Smile手術,這是陳醫師非常重視的,我就問診所人員:如果只有一個數據差一點點呢??
診所人員告訴我說,陳醫師在近視雷射前的把關是出了名的嚴格,輕易就放水也不是他的行事作風,真的不合格,那就真的很抱歉,因為陳醫師不會拿每個人的靈魂之窗開玩笑.
聽起來真的很嚴格,但讓我也很放心,可是也有點小小擔心自己的眼睛能不能順利通過檢查這一關.

台中眼科醫師

這個模型好可愛~~是眼睛的立體3D模型.
手術前診所會安排一個完整的說明,和陳醫師面對面討論的時候,陳醫師會分析的更全面更詳細.
無論是和陳醫師面對面討論,還是診所人員在跟我介紹Smile手術,他們都完全沒有讓我感覺到是在『引導我決定要手術』而是很清楚的在跟我介紹每一種近視雷射手術的內容還有其中的差異性,並且讓我了解手術性質是否有合乎我的期望、需求等等,是讓我可以很完整的了解自己的眼睛,讓我可以自己清楚判斷選擇最適合的手術方式.

陳醫師也不諱言,只要眼睛條件允許,他都會比較建議做Smile手術.
因為這是目前所有近視雷射手術中安全度最高的,手術風險也最低的,也是現在唯一的極微創手術,傷口只有2-3mm左右

在Smile手術之前的近視雷射手術都是屬於大傷口.
極微創傷口可以讓恢復期縮短、舒適度提高、風險降低~同時安全度也能提升.
大傷口近視雷射手術在過程中會掀開角膜瓣,傷口往往都有22-26mm,恢復期很長,也要小心避免大力碰撞,不然會有角膜瓣移位的風險.
因為傷口大,就代表會切斷角膜表面上許多神經,那些神經也都是傳達淚腺分泌的作用,被切斷後也不一定能恢復到原先最好的狀態,所以以前才會常常聽到做了大傷口手術的患者都會出現乾眼症,要依賴人工淚液.

Smile手術的極小微創傷口,就改善了以上大傷口手術的那些困擾.

台中眼科

要推薦一下診所的藥師~
手術前很清楚的跟我說明回家點眼藥水的時間和方式~
微笑眼科團隊所有的人員都很親切,有一種備受關懷的感覺.

台中近視雷射

Smile手術開始囉!
首先要先自己躺上手術台,陳醫師從一開始就會引導每一個步驟.
他先要我盯著頭頂上方的綠光,專心的看著看著其實就不會想太多,眼球也不會隨便移動.
漸漸地就會發現綠光不見了,可以感覺到陳醫師正在進行某些動作,可是眼睛上卻沒有任何感覺,就連陳醫師跟我說剛做好雷射,我也絲毫不知道耶!!
跟網路上大家說的一樣,這個手術不只無痛,更是無感無味.

兩邊眼睛手術完成只花了15分鐘.
手術後不用任何協助就可以自己下手術台,馬上就可以看得很清楚.
陳醫師在術後也幫我檢查了兩次眼睛上的傷口,確認沒問題就可以回家.

不過手術後雖然馬上就可以看得很清楚,卻沒辦法自行開車或騎車,因為術後的傷口會有稍微有點水腫,所以會有點水霧的感覺,眼睛也會有種睡不飽的痠澀感,所以如果有親友陪同手術也是不錯的選擇.

台中雷射近視

手術也要回診,在第三次的回診時,陳醫師說我的傷口恢復得很好,也完全都癒合.
值得一提的是,大家都說Smile手術不影響作息,隔天也可以正常上班上課.
但我還是有多請一天假,想說搞不好眼睛真的要多休息之類的.
結果. . . 隔天早上一起床,眼睛一睜開就看得好清楚!!剛手術完的酸澀感也沒有了,傷口更是無痛無感.
多請的一天假. . .我跑到百貨公司逛街看4D電影~對!!第一次看4D電影不用帶兩副眼鏡,真是超級輕鬆的!!

手術後第一個月,其實看東西視力都很穩定喔,需要時間恢復的是看近的文字會比較吃力,比較沒有那麼清楚,手動一下距離都還是可以看得到的,吃力感會隨著時間慢慢改善,現在手術後三個月,已經可以很輕鬆的看近的文字文件等等.
還有一點也是術後第一週~晚上看招牌燈、車燈等有光的地方都會有光圈,讓我很怕是不是夜間眩光,還好不是,那也是一個需要等待一些時間的復原狀況,我現在晚上出門看東西也不會有光圈喔!!

把近視雷射掉以後,我的生活真的方便很多!
不用像戴著眼鏡的時候需要小心翼翼的,從事動態活動的時候輕鬆許多!
感覺現在看到的東西色彩都比以前鮮豔~~好像眼睛恢復健康外~也升級了~~哈哈哈~其實是因為看得更清楚了啦!!

最後我想說的是,做Smile手術的CP值真的很高,可以賺到未來幾十年明亮的視界及健康的眼睛.
也謝謝陳醫師對我所擔心的問題都一一的詳盡回答,讓我內心沒有任何疑問和負擔~很放心地接受手術,讓我勇敢的做了以前猶豫不決的近視雷射!

我很滿意Smile手術帶給我的便利生活~也推薦給大家~~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