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這個分享讓你有收穫!

眼睛做雷射,安全嗎?可以做近視,那散光呢?

修復期要多久?會影響生活嗎?聽說術後不會眼睛乾,真的嗎?

如果你對於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有很多疑問,那就看完這篇吧!

因為我已經在台中的微笑眼科成功做完近視雷射啦!

以上的疑慮通通化解~因為都辦得到!!以下為你們解答!

image001

嗨嗨大家好,我是很愛出去上山下海、跑透透的熱血青年!

要活就要動,而且要趁年輕!!

不止這樣我也常常出國,原本想趁著今年的一些連續假期可以好好玩一下,結果因為疫情的關係行程全泡湯!

現在看到以前出去玩的照片還是會心癢癢!!氣氣氣!!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靜下來,才開始回想到以前出門時常常會遇到的問題,那就是-眼鏡!

 

1.像是爬山時戴眼鏡,氣溫一下降又起霧,根本無法看清山景!

2.海邊想游泳,因為需要戴蛙鏡,眼鏡又是個困擾.

3.平日重訓,動作太劇烈眼鏡會歪掉. . .

戴隱形眼鏡的話,從一早出門到晚上又超級乾!根本無法取得一個好的balance!

 

所以我考慮很久,還跟父母討論過,最後決定趁現在無法出國時去做近視雷射手術!

我必須要說,做完近視雷射之後發現~~真的好值得~~

那為什麼當時會選微笑眼科?

S__26140814

image003

那是因為,聽說今年台灣有好幾家眼科診所購買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設備,但我在網路上查過也比較過,微笑眼科是2014就購買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儀,意思是院長陳永煌已經有六年多的Smile手術經驗,所以當然選擇網民最推薦的陳永煌醫師!

理由我不用說,大家看看認證就知道!!!

微笑眼科是全台第一個引進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診所,陳永煌醫師更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權威!

比經驗、比技術陳醫師都是最厲害的!不找他做要找誰做!!是吧~

很多網紅、youtuber也都是慕名而來!因為這項手術也只有陳醫師可以將傷口做到只有2mm!

DSC03627

到了檢查當天,會花大概1個多小時檢測眼睛狀況,評估是否可以做雷射!

數據完成後,會讓陳醫師做眼底檢查!

最後陳醫師會依照每個人的狀況挑選最安全的手術方式!

很開心的是我是適合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

後來我也問了陳醫師眩光及會不會術後有乾澀的問題,陳醫師說都是可以解決的,也因為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傷口極小只有2mm,所以對於角膜神經破壞少,較不影響淚液分泌,術後乾澀感也就自然大幅下降!!

聽完之後我很開心自己可以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手術前一晚雖然有按照醫生囑咐好好讓眼睛休息,但我還是有點緊張, 畢竟是要對眼睛動手術!

睡前我還在想,明天手術完成之後我就擺脫眼鏡了!感覺超級不真實~

DSC03398

當天手術前護理人員會告知一些手術的流程及術後保養的衛教,之後才會開始手術,躺上手術床後我又更緊張了,陳醫生說要把我眼睛撐開的時候我就一直抖,緊張到快爆炸!

陳醫生還一邊努力安慰我,一邊完成定位.

陳醫生要我盯著綠光看,我就這樣呆呆的看著那個綠光. . .然後手術就結束了,原來過程不但不會痛還那麼快速!!!

算一算完成一隻眼的手術大概30秒吧?超神耶!

 

結束休息30分鐘後醫師檢查確認沒問題,就可以回家了!!

當天回家沒有什麼不舒適,就是有流眼淚跟分泌物!

其它刺痛、乾澀的感覺都沒有,但是我有問診所的人,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所以診所會給眼藥水!

是要依照醫師的指示按時點的。到了隔天起床,一點都不像昨天才做過手術,輕輕鬆鬆!!

 

不過回診時陳醫師有說日常保養很重要!

像是我上週跑去山上玩,也還是有戴太陽眼鏡保護一下眼睛~

儘管如此,看著眼前的壯闊山景,還是不禁想謝謝微笑眼科陳永煌醫師!!

看到風景的那一刻~~真的覺得太值得了!!

 

|微笑眼科診所|台中眼科醫師推薦|

官方:

http://relex-Smile.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