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歐式自助餐

這次參加了一場讓人難忘的婚禮~
我的好朋友忠君要結婚了,當時請我幫他們介紹台中外燴推薦的廠商~
我就介紹了之前大學打工時的台中外燴商「歡樂派」~記得那時候日子過得很有趣也很充實!
尤其逢年過節都是最忙碌的時候,很多人都會選擇辦台中外燴自助餐來跟親朋好友相聚!
大學周五下課趕去打工時都是人山人海的服務人員在排隊等出餐~我那時候就很佩服蔡老闆怎麼有辦法做這麼繁瑣的工作!現在也讓二代的小老闆慢慢接手了~
當天算是見識到了!不止現場布置擺設的很美~餐點也都很美味可口!
我記得打工的時候都還是廟會或是競選總部的場~現在越來越精緻了~可說是台中歐式自助餐裡CP值最高與服務經驗超豐富的廠商了!
比很多台中外燴辦桌的餐點還要豐盛非常多!擺盤設計也比較精緻!

台中戶外婚禮

台中外燴

當天看到歡樂派的戶外婚禮餐點頓時湧起一種熟悉的懷念感~也覺得我推薦給朋友的台中buffet廠商很正確~朋友看到來賓對餐點的各種好評也很滿意~
是說當天看到這麼多精緻又好吃的餐點我也是豁出去在大吃大喝了!因為每一道都超吸引人去夾取!結果吃太多當天穿的小洋裝差點就要爆開拉~~~

台中外燴推薦

台中外燴服務

朋友租下一間很漂亮的民宿,他們有很大的場地可以舉辦婚禮,晚上住在這裡一定很舒服~~~超特別的!
在證婚開始之前有一個小茶會在山丘上~來賓可以在這裡享用台中歐式buffet美食~

台中外燴自助餐

好喝的水果茶連妹妹都超喜歡~水果茶裡面是真的放有新鮮水果呦!非常新鮮!

台中開幕酒會

台中buffet

台中外燴公司

餐點都裝飾得非常精緻!!會有讓人想大快朵頤的魔力!鹹食和甜食都有一次滿足兩個胃,不管大人或小孩都喜歡吃!
量也抓得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胃還是有空間可以裝下後續的餐點~

台中外燴辦桌

重點來了~~~當天完全被各式各樣的餐點吸引住目光~差點忘了是要來見證好朋友的婚禮~~~滿桌的美食真的讓人抵擋不了呀!

台中雞尾酒茶會

台中歐式自助餐

歡樂派這天準備的很多點心都是採用流行的finger food方式~很好拿取與食用!因為很好入口還讓我忍不住一直取用!!沒辦法~做的太漂亮又太好吃了!真的會很順口一直吃!

台中戶外婚禮

台中外燴

台中外燴推薦

台中外燴服務

熟食的部分也是每一道都讓人食指大動!!食材配色上都搭配的好看!當然不只美觀,也是相當好吃呢!海鮮的部分也是相當新鮮,吃起來很鮮甜~還有我最愛的羊排!!湯品的部分還是使用可以加熱的器具盛放保持熱度~我覺得這點非常加分,不用怕沒有馬上吃會冷掉!
看大家的盤子都夾得超豐盛的~不由得拍下這些照片~能參加這麼夢幻的婚禮又有好吃的buffet真的是超級美好的一天~
歡樂派的工作人員也都會在現場注意賓客取用的狀況~非常貼心~

台中外燴自助餐

台中開幕酒會

歡樂派的小老闆也親自蒞臨現場為賓客服務切牛排~刀工非常好呀!也很親切呢~薄切的牛肉片再灑些海鹽真的超級好吃拉!!我看很多人吃完又再回去排隊~非常熱門!!

台中buffet

台中外燴公司

台中外燴辦桌

台中雞尾酒茶會

不只有鹹食能餵飽我的胃,甜食也是buffet的亮點之一~甜點都裝飾得很漂亮,五彩繽紛的~做得特別精緻!吃起來也不甜膩~是會讓人忍不住想一直取用的點心!吃得我最惡感深重呀~雖然如此但久久放縱自己吃美食是ok的拉~

台中歐式自助餐

當天不只被幸福的氣氛感染~也被各式各樣的美食給包圍!這次的歡樂派真的超乎我期待~一直不斷的在進步著!餐點好吃精緻外乾淨又衛生、場地規劃布置也做的相當好!真心推薦給大家若想在台中找歐式自助餐的外燴商~歡樂派是很好的選擇~價格公道的客製化餐點與現場專業的服務人員絕對不會失望的!
經過這次美好的體驗後~我也想著若是將來我要結婚,也想在台中舉辦戶外婚禮!採用buffet的形式~餐點一點都不輸餐廳的菜色阿!而且菜色又多樣化~甜點選擇又多!賓客們也是吃得相當盡興~恩!就這麼決定了~

最後當然要提供歡樂派的資訊給跟我有一樣想法的你們參考看看了~
歡樂派雞尾酒專家↓
FB★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