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紋眼線

感動!!在Double Q完成我夢寐以求的隱形眼線囉!
想到一做完半永久彩妝就要有一段時間都跟隨自己!
然後還是在超級重要的部位「眼睛」上.
實在是不敢貿然找家店就做呀!
我覺得這個也是需要勇氣的耶~
失敗跟成功就在一線之間阿~~
所以我很努力在網路上做功課!!
才讓我發現一家很有名的高雄繡眼線店!
IG、FB、PPT的評論都超好的~
如果不是有很好的品質跟技術~我想也不會這麼熱門!!
果然我紋眼線之後超滿意!!
左邊完成前V.S右邊完成後~~
原本空洞的眼神瞬間變成明亮又有神!!

紋眼線推薦

繡眼線推薦

介紹一下~一樓進去後順著樓梯走上來~Double Q是在二樓喔!!
開車族的我還要另外提一個重點~
就是他們店後面也有收費停車場,所以非常方便!!
地點也很好找~~對面有牛老總、五花馬!是很明顯的地標~
所以如果找不到的朋友也可以看看附近的店家確認!
最後只要找到一個帝芬妮綠的直立大招牌,上面有一個女模就是囉!

美瞳線

不光是環境美麗!
師資也非常驚人耶~先介紹我今天的老師!
她們是集合所有北中南知名的老師的紋繡團隊~神級團隊的技術!
而且很多外面小有名氣的店面都是在他們的門下~
就是這麼元老級的資深!

再來第一步就是諮詢囉!
老師說每個人的眼型、眼皮摺痕適合的眼線款式皆不相同,所以會根據大家的眼型給建議能夠襯托出眼睛優點的眼線款式!評估適合客人的種類~~
不僅這樣老師還會調查身體是否有過敏或是平常有無服用任何藥物及有無慢性病等等. . .好細微阿. .
這樣的店家才是給客人的保障呢!
真的很細心!!

半永久彩妝

接著就開始今天的重點囉!
讓我驚訝的是整個過程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因為老師的手法很溫柔~
我還有注意到老師用的機器相當高級呢!
老師有說他們使用的都是國外進口的植物性色乳.
都有通過SGS檢驗和肌膚敏感測試,是安全無毒的色乳,更不用擔心會變色.
果然是高品質的等級~
一個注重衛生的店家還有一個的地方很重要就是我有觀察到操作前老師在我面前拆封全新的針具,每一個客人使用的都是拋棄式全新針具喔!他們很講究,不會交叉共用.

隱形眼線

美瞳線

我的睫毛不算多,可以清楚看到空空洞洞的~
厲害的地方就是會把睫毛根部處空虛的空白處填滿,這樣就會有種睫毛很濃密的視覺感~看起來眼神更有聚焦感.

半永久彩妝

來比對一下~~上面是完成之前下面是完成之後!
差很多!眼神變的很有精神~~
也不會看起來像沒睡飽那樣!

紋眼線推薦

紋眼線推薦

高雄紋眼線

繡眼線推薦

這是紋完眼線當下拍的!!
都沒有紅腫,我也不會覺得有異物或是刺痛的感覺~
就是很自然也不會很刻意的小心機眼線!!

隱形眼線

最後完成後,老師也會進行衛教說明.
會清楚的說明注意事項.
剛做完紋繡可以盡量清淡飲食,不要吃太刺激的,以免上火~
其它最重要的就是清潔了!
定時清潔,這樣對於紋繡後的恢復會更好,留色度也會更優.
要保持操作部位的乾燥,要定時薄擦修護膏.
就是這樣讓我照顧上也不用優慮了~~~
我今天的美瞳線就完成了!

美瞳線

美瞳線

半永久彩妝

這時回家之後的照片了~~
鼓起勇氣來這裡真的太對啦!
不會畫內眼線的我~
以前上妝完有時候都會有一個白線空洞~醜醜的!
我相信你們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現在直接解決我的煩惱啦~!
眼睛不再留白!
就算不化妝也可以看起來精神十足~
這就是眼線的魔力!
介紹推薦大家Double Q,安心專業又讓你好美麗!

Double Q極緻美學→提升魅力並不難
就到→高雄明誠店: 807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385號
預約→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Kaohsiung/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