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毒

什麼?!台中可以說是幾乎零負評的醫美診所,你還不知道嗎?
趕快追起來!不要與美麗擦肩而過了!
先讓大家看一下照片,我特別用了對比照,讓你們看的比較清楚!!
左邊是微整前;右邊是我1個月後拍的照片.
很明顯原本右臉一大塊的咀嚼肌,改善了非常多!!
臉真的小一號!!

這是我第一次來微整形,但效果真的讓我驚艷~~你們有沒有一些暗藏的小習慣,拍照站最後面、總是用頭髮遮遮掩掩、怕臉頰出來Sayhello、喜歡戴著口罩只露出眼睛,這些都是我平常不由自主的小動作!難道. . .這就是大臉的魔咒嗎. . .
但就在來到這邊後,這一切都變了!
你們要一起來看看現場的過程嗎?Go~

玻尿酸

微整形

來到潘朵拉診所,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可以看到有很多證書,是滿滿一整個牆的那種!
因為現場除了櫃檯的行政人員,診所內穿著粉紅色制服的都是有執業執照的專業護理師!
笑臉迎人的她們,也讓我覺得裡面很有溫度~也很熱情!
果然在這冷冰冰的網路時代,還是要走出戶外~多與人互動阿!!

台中醫美

我後來還有發現,照片裡面我無意間有跟何宗融合照到xD不是啦是跟他的介紹刊板~
我要說何院長真的很強!有整形外科執照,也有美容外科執照,而且接受過專業的美感訓練,所以也會非常了解現在流行的美妝!院長完全了解要怎麼利用每個人的五官優勢~透過微整形去打造很自然的美~
是針對個人客制化喔!!

除了診所是正統整形外科醫師外,厲害的還有就是他們有通過國家級衛福部美容醫學品質認證這件事.
他們連續五年都是中南部唯一有通過的診所,是全台公信力最強的國家級醫美認證!!!

醫美診所 玻尿酸蘋果肌

何院長是一位超級有親和力的醫師!
他很堅持一定要親自諮詢每一位要微整或是整形的患者.
會很精準的評估每個人需要微整的部位,每一次都會很仔細又很有耐心的解說!

肉毒瘦小臉

我一開頭就跟院長提到我覺得臉很大的問題!
但院長一看就點出了一個盲點~
大家可以看一下上面的照片紅色圈圈的地方~
可以看出其實我臉部的蘋果肌也有比較扁的情況!
這也是會影響臉部看起來比較大的原因之一呢!
因為如果蘋果肌飽滿,視覺上更向中間聚攏,臉看起來就會顯得小,也會比較精緻!
果然很多事不能只看一面,很多都是綜合因素阿. . .也感謝院長細心的評估,最後幫我安排的玻尿酸蘋果肌&肉毒瘦小臉去改善我的問題!

台中肉毒

玻尿酸

微整前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就是會先做基本的健康檢查~確認身體沒有異狀才可以進行喔!
他們非常關心每一位患者的身體健康,也確保目前的狀態是OK的!
而且負責檢查的都是有執業執照的護理師,也有受過專業醫療護理訓練!
所以在檢查上也更有概念跟謹慎的態度~!

接著就會由護理師幫忙協助臉部卸妝跟清潔的部份!
也會做一些簡單的衛教內容~很細心耶!

微整形

施打微整前,都有先敷過麻藥膏,另外也有再度用冰敷棒冰敷過.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打玻尿酸的時候一點都不會覺得很痛或是不舒服.
又加上院長技術和手法都很厲害. . .是用最新的施打技術,不但減少了入針的次數!
還能夠降低疼痛感和瘀青流血機率,也會盡量避開臉上的神經和血管.

台中醫美

醫美診所

打肉毒前院長還拿了他們使用的肉毒桿菌包裝跟我再說明一次肉毒桿菌的特色!!
院長施打前也有說打肉毒要稍微忍耐一下下,等等會感覺稍微痠痠的是正常的,但瘦小臉的部份大概要過差不多1個月後效果會最明顯!!真的任何步驟都說明的很清楚~

微整療程都完成後,院長一樣是親自說明!
也會用照片前後比對~~
這樣就馬上可以看的出差異!!
像是我今天有打玻尿酸蘋果肌的部份,就是可以馬上看到效果的.
果然跟院長說的一樣,蘋果肌變得比較飽滿後,大臉的情況就改善很多!!
也覺得整個精緻度都有提升耶!!

玻尿酸蘋果肌

肉毒瘦小臉

台中肉毒

我現在拍照都不用再刻意用頭髮遮住了!!
而且跟大家說,我頭髮還會塞耳後XD
就是要露出我可愛的小臉呀~~哈!
成果超滿意的!
如果你也是在台中的朋友,你們有福囉!!
潘朵拉的肉毒跟玻尿酸推薦給你們!!找何宗融院長就對啦~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