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唇台中

想要在台中要做紋唇嗎?推薦最有知名度的樂比美學!!
討論度最高,預約真的要碰運氣!!
因為他們是預約制的所以還是建議大家要提早預約喔!!
如果你還在觀望到底哪一家做的半永久紋繡比較時尚又自然??
真的不要再浪費時間了,看完我的介紹就行動吧!
預約→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私訊小編)

台中繡唇

如果你們還是不相信的話~~
先來張比對圖,讓你們看看嘴唇的氣色有多重要!!
左邊是我卸妝後,嘴唇的顏色!
暗沉、色素沉澱、乾燥、氣色差,這就是我做嘟嘟唇前的慘況!
右邊是剛做完嘟嘟唇的樣子!!
可以發現差異很大~
完成後除了氣色有轉變以外,可以看到老師上色非常均勻,而且不死板!

蜜糖唇ptt

嘟嘟唇推薦

這也是剛做好的時候拍的~~
都沒有紅腫的狀況出現對吧!~

當然顏色還會慢慢蛻變,不會是大紅色喔~
下面就帶大家看,我的心路歷程!

紋唇台中

台中繡唇

蜜糖唇ptt

嘟嘟唇推薦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一個禮拜後]
大家可以發現前幾天都是處於在,有脫皮脫屑的狀態!
但慢慢的就會看到屑屑脫掉的地方就會呈現粉嫩的唇色~其實莫名還滿有成就感的哈哈~~
因為是自己一天一天照顧起來的嘛~~
跟大家說我每天都有定時薄擦樂比提供的修護膏滋養嘴唇喔!
所以真的要細心照料的!!
最後就會呈現出非常自然的唇色囉!

紋唇台中

大家看~~是不是有種可以不用擦口紅也帶著裸妝感的feel~
最後這個顏色我超滿意的!
不會有太艷麗的大紅色,同時還帶有點少女的年輕感xd
減齡~~減齡~~阿!~~~

那到底這個美唇的過程,是怎麼來的呢?
這都要歸功於Emily老師了!!

台中繡唇

蜜糖唇ptt

這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就在來樂比的這一天迎刃而解!
因為其實我自己對於紋唇是沒有什麼研究的. . .
Emily老師很細心,一項一項跟我解釋~~
也觀察我嘴唇的唇況!老師一看就說我一定常常熬夜,或是常常喝咖啡~
真的全中!!
老實說也是因為我發現自己的作息,慢慢去影響到我的氣色. . .
從原本是粉紅的嘴唇,開始色素暗沉,漸漸就變得很黯淡. . .
那時候如果沒有擦口紅,看起來氣色就會很憔悴.
所以才會想要來改善這個問題的!

老師也在觀察跟與我討論後建議我做嘟嘟唇~
第一是因為暗沉唇、黑唇的狀況比較嚴重!
第二是我比較想要不化妝也能有妝感的唇色!
蜜糖唇的話就會比較不適合,因為會是以比較輕微的退黑為主~~

嘟嘟唇推薦

你看我的抱枕!!很可愛吧(這不是重點xd
重要的是你們看我身上穿的美容衣~~
這是只要到了他們的紋繡區就要換上的喔~!
可以把不必要的髒細菌隔絕在外~~也是維持客人的衛生環境,跟品質!

紋唇台中

接著就開始操作囉!
當時我真的是閉上眼睛,感覺半夢半醒這樣,沒多久,張開眼睛~
竟然就好了!!不只是不會痛,老師的熟練度跟速度都很快!!
操作的時間大概也才30分鐘左右而已,根本不會躺很久.

而且這邊的品質也很好!
他們幫客人操作的都是單人全新拋棄式針具.
不會重複交叉使用, Emily老師也是在我面前拆開全新包裝的針具讓我確認,並在我面前裝上機器,非常放心!色乳也都是植物性的,沒有參雜化學成分,這也很重要,這樣才不會像傳統紋繡那樣變成一些奇怪的顏色,植物性色乳不只安全無毒,也不用擔心會變色!

台中繡唇

最後老師拿了衛教單和一份修護包給我~
給我的同時也有再詳細說明一次修護包裡面的用品使用方法.
老師提醒我的衛教真的都很受用!!
像是紋唇後嘴唇會有脫皮脫屑屑的3-5天代謝期,這段期間一定要好好濕敷並且薄擦修護膏,讓嘴唇上的屑屑自然脫落,不要人為去拔,或是去摳他這樣留色才會成功,顏色也才會均勻好看.
也因為我都有照做,所以過程非常順利!!
超感謝Emily老師的!

蜜糖唇ptt

嘟嘟唇推薦

最後在大家看一下樂比的環境,你們一定會更喜歡這邊!!
整體走一種很高貴的質感,不管是燈光、氣氛、裝飾品~
都很有貴族的氣派!!
看一下我圖片中的吊燈很美吧!
待在裡面就會覺得很放鬆,甚至還有一種貴婦來喝下午茶的錯覺XD

好啦~這就是我來台中繡唇的經驗分享囉!
推薦給大家樂比美學~~紋唇/繡唇的好地方!!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