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睡眠問題嗎?推薦新北床墊!
常常睡到一半半夜醒來?
翻來覆去,總是睡不好?
對於如何找好床墊還是霧煞煞?
有以上問題就詳細看完我的汐止床墊介紹吧!!

汐止床墊推薦

事情是這樣的. . .難入眠這件事困擾了我很久!
最常的經驗就是,躺在床上全身卻沒辦法放鬆,甚至覺得背部有一個輕微的壓力點在,好不容易睡著但無法深層的入睡,一醒來不是腰痠就是背痛. . .又去吃了安眠藥才能好好睡著!
最可怕的是. . .身體一動床鋪還會不定時的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
是在哈囉?真的讓人覺得煩躁!!
原本以為是自己的問題,後來發現根本不是,因為只要有到外面旅遊,在飯店睡就能一覺到天亮!總覺得格外諷刺. . .

就這樣,為了脫離這種無止盡的循環,看了很多Dcard狄卡、PTT批踢踢Facebook臉書、IG上的資訊,就是為了找到一間有良好品質的店家,能幫助我找到適合的床墊. . .我想能一覺好眠就是在結束今年之前一個最大的願望啦!
不知道是我許的願望見效了還是怎麼樣,還真的就在快接近年底的時候找到了一家優質的床墊工廠「倍得倉庫」所以才會有這篇文章的誕生囉!
那到底倍得倉庫好在哪裡?
身為查資料小達人~我光看這間店的資歷就知道很專業!
他們是台灣床墊老工廠創立的品牌,光製床技術就有將近40年的經驗~~
我還沒出生就已經存在了呢. . .
還有就是MIT製造跟彈簧結構保固10年很吸引我~
因為他們是自家生產的關係,都選用很天然環保的原料!
會保固這麼久也是因為他們是使用「中鋼無毒彈簧」品質有保障!
不止這樣他們除了在台灣有多處工廠以外,還有看到與國外知名的名床品牌配合~也有授權他們在台灣製造~真的都是一條龍生產和販售!!
就是看了這些訊息讓我更加喜歡他們!
那到底現場真的跟網路推薦說得一樣嗎?就跟我來看當天最真實的感受吧!!

床墊推薦

這間分店呢是在遠雄百貨公司裡面,所以也約了朋友一起來可以邊逛邊看床墊!!
剛好也有一個人可以幫我一起鑑定哈哈~
到了現場之後不只有床墊,現場還有看到很多有質感的傢俱
很簡約又有設計感,價格也比想像中的親民!!
也剛好搭上周年慶的關係,像是橡木家具、沙發~~還有好多特價活動喔!!
如果不是因為現在還沒有到買房的年紀,想像家裡有這些擺設真的會每天都很舒服開心耶!!而且好超值喔. . .這也讓我設下有一天要再來把他們買回家的目標XD

獨立筒床墊

好啦回來我們今天的重點哈哈~
今天是要來破除網路流言的重要日子~大家說是不是!
之前就有聽網友說他們現場的床墊類型非常的多,選擇也很多樣化,重點還有會有人員幫你做人體工學測試,果然來到現場之後,真的這邊得人員都很有耐心耶,而且不管有什麼睡眠上的需求或問題,跟他們說,就會從中去找出問題跟適合床墊的類型,我覺得這個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幫助!
Ps:在做測試的時候不是用儀器,他們是用專業的知識,幫你做很多人體的測試,包括有檢測頭型、O型環測試、抬腳90度測試,利用幾個動作和姿勢~
去知道怎麼樣才會符合你適合的軟硬度,脊椎的曲線等等. . .

記憶床墊

再來就是床墊品牌的選擇,也介紹的相當詳細!
除了他們家很有名倍得先生、天妮絲、睡眠大師等等. . .
還有一個讓我很開眼界的就是美國的沛迪醫生(Therapedic).
也就是我前面提到的他們與外國知名品牌配合~還是美國床墊七大品牌之一呢!
那邊也授權給倍得倉庫製造!!很厲害真的是高水準耶!!
也因為之前就有聽聞,所以特別感興趣~也請現場人員特別為我介紹~

乳膠床墊推薦

店員也很熱情的推薦了一款「倍柔AGRO雙立層直立正三線獨立筒」!很符合我的需求!
店員也有說之前我會很難入睡或是感覺腰痠背痛,就跟腰臀沒辦法跟床墊貼合有很大的關係,才會導致翻來覆去找不到舒適的位子~
但這款是特別針對肩、臀、腰都有非常良好的支撐,店員說這也是沛迪醫生獨有的科技護脊專利技術,是經過研究最符合人體工學的!還有依照黃金比例做到給脊椎全面支撐,針對脊椎不同部位做加強,自然背部得到放鬆的話,就可以好好的修復跟睡眠!

我有上去試躺!店員有說這款是智能透氣的布料!材質果然非常舒服,躺起來也真的非常貼合身體,我還故意叫朋友去另外一邊躺躺看,結果完全不會互相影響!獨立筒床墊的設計很厲害!
後來店員也建議我們多躺一下去感受,我覺得這邊得員工不只專業,也很站在客戶的角度想,更不會有被推銷的感覺,因為是真的在幫我解決問題!

雙人床墊

汐止床墊推薦

後來就立馬確定了XD而且他們還有免費運送的服務,超讚的!!
我也覺得師傅們在運送的時候相當用心,會注意到很多細節,不會去擠壓到床墊或是磨到保護套等等. . .
Ps:額外一提的是如果是沒有電梯的大樓,需走樓梯超過第三層會加收費用喔!

終於就這樣在過年前找到適合的床墊,可以讓我過個好年了XD
而且會半夜醒來,或是覺得全身痠痛的這種問題也慢慢改善了!
真心覺得找到適合的床墊,比起一直吃安眠藥傷身又不能根治還好!
還是要找到問題點去解決囉~
如果你剛好住在新北,有睡眠問題又在尋找床墊或家具,那真的推薦你來這邊挑選囉!額外一提沒有住在北部的朋友也沒關係~雖然目前實體門市集中於北部,但倍得倉庫也有網路商店喔~大家也可以上網路看看!!

活動資訊請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Bed007/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倍得新北汐止遠雄百貨櫃】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3號3F(A棟3F手扶梯旁邊)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