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線
如果妳沒有來台中Double Q繡眼線過,那妳也至少要聽過!!
網路鄉民推薦最專業的紋內眼線店家,討論度超高!
如果到現在妳都還在都還找不到一家適合妳的!看完我推薦就不怕再踩雷~讓妳一轉身踏入網美圈!!!

台中繡眼線

先來看一下吧. . .這是朋友之前去別家紋繡店的結果,不但把眉毛紋壞了. . .做的眼線現在也已經留色不均,甚至眼頭的地方還有些暈色. . .
我是真的看不下去,而且我以前也都不知道她有自己偷跑去紋隱形眼線!!
自己去也就算了!還不做功課(氣
身為好朋友才會幫她打抱不平阿!!
而且有發現朋友的睫毛很空洞嗎?
因為她都會有睫毛倒插的問題,常常插到眼睛,她就自己去拔!!
才會導致眼睛看起來更加無神~
我是可以理解她為什麼想紋眼線,但真的要找對店家!

紋內眼線

就在這樣的前因後果之下,我帶她過來Double Q給Bobo老師搶救啦!
也是要讓大家看老師厲害之處囉!
當然不只有技術,還有這裡的細心跟貼心~
怎麼說我也是這邊的老客戶,來這麼久,這邊的老師還真都沒有新手,技術也都很精湛!!還有就是每個項目都有專門的老師負責,分工很細!!

再來就是諮詢的部份很詳細,不但是真的深入了解平時的彩妝習慣、皮膚狀態等等. . .老師也交給客人很多正確的觀念!!
而且老師也會希望觀念是都達成一致的,尊重客人的需求跟喜好也綜合專業的意見!我覺得這樣超棒的!

最後老師有說朋友的雙眼皮很深,建議可以做細一點的眼線,妝感不會太重,更能凸顯出眼皮深邃感!還有眼尾的部份會改善之前殘留的顏色,帶一點點尾巴讓整體的眼型變的更好看~其實從跟老師聊天中就可以感受出專業!!

紋眼線推薦

我要說我今天才介紹到朋友的眼線而已,其實眉毛的部份老師也幫她做除色了. . .
所以如果沒有做好,後面真的就要花很多時間跟精神呢!
千萬就不要做白工!
好啦就不再碎念了XD

我朋友竟然之前還天真到,覺得紋眼線會覺得很痛是正常的. . .
今天她才深深領悟到,原來差這麼多!!
過程中還可以給我到睡著的程度~~
所以說老師的技術和手法,大大影響客人的感受呀. . .

當然要有這樣的功力,真的都是經驗累積而成的,老師也已經是有數千案例的老手了,所以要成功,真的就要從基本功呢!
再說到這裡的紋繡針具都是個人專屬拋棄式的,不會重複給下一個客人使用,衛生條件都管控的相當嚴格,使用的色乳產品就更不用說了這邊都是使用植物性色乳!有通過SGS等公信力高的檢驗認證產品,保證是安全無毒的!
大家可以安心!

隱形眼線

先來看一下朋友完成之後雙眼的差別.
上面是完成前;下面是完成後.
是不是多了那一條美瞳線~就讓眼睛看起來很有妝感.
眼神的明亮跟有神程度也提升再提升!!!
眼睛還有放大的效果!!

美瞳線

再來看近距離單眼的差別.
左邊是完成前;右邊是完成後.
先說這是當下拍的喔,眼睛完全沒有紅腫!!
而且原本空洞的眼神和空隙感,現在都因為眼線而填補起來了~
這就是看似簡單,但是卻重要的魅力眼神關鍵!!

紋內眼線

台中繡眼線推薦

紋眼線推薦

哈哈朋友這次很滿意!
還開始自拍照了!!
看她有自信多了~跟我以前認識的那個她差好多!
眼神也不一樣!!
以前拍照都會覺得朋友眼神有點吊吊的,現在也改善超多的!!
所以不要小看一條眼線的厲害.

隱形眼線

美瞳線

最後再放上朋友回家後一個多禮拜的照片,顏色超美的!留色超棒!也沒有暈色~反而更加自然了!!而且Double Q有提供眼線三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的服務!

紋內眼線

台中繡眼線

剛只顧著講過程,忘記給大家看這邊美美的環境!
其實這裡還是很多網美會過來拍照的聖地喔!!
看一下我朋友後面的背景,有很多乾燥花~所以有來這邊的朋友可以盡情的拍照!因為超好拍的XD
再來就是這邊外觀看起來是一棟白色的質感建築,戶外有樓梯~
DoubleQ在2樓!
這裡也跟大家叮嚀一下,抬頭就會看到很大的Tiffany綠招牌!

這樣大家應該會更清楚XD對了車子還有私人停車場喔!
所以可以很優雅的開車過來!!
紋眼線/美瞳線推薦給大家Double Q!
附上這裡的資訊:

→預約(私訊小編)├Double Q極緻美學┤
台中旗艦店: 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