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聖誕派對

聖誕餐會

外燴推薦

歡鑼喜慶~~現場真的很熱鬧呢~~
今天就是我們公司搬遷的日子啦!!
裡裡外外漫延著一種過年的氣息XD~~
現場也忙得不可開交~
因為我們現場的活動很多喔!!!

看看財神爺都出來發糖果跟紅包了!
我也前去湊湊熱鬧哈哈~~看可不可以分到一點~
很多附近的民眾也都前來參加這次的開幕儀式!!

但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最讓我眼睛維持一亮的就是現場還有請台中的外燴公司,準備了很多的食物跟甜點在現場!!
身為吃貨的我,怎麼可能不把焦點過去XD
立刻我就轉移陣地到食物區去了哈哈哈~

台中外燴

不瞞你們說,我最愛吃的就是甜點啦!!
人家都說女生喜歡吃點心,錯了!!
男生也是可以喜歡的好嗎!只是有感覺越到中年,肚子外面那層就越有增厚的跡象. . .不管了啦!!難得有看起來這麼厲害的外燴你說是吧!
而且光看外觀的布置就覺得很精緻!
都有一些裝飾的美麗花束!!有種鄉村風外燴的感覺~
看來這次請的外燴公司很專業~

這也勾起我了的好奇心,問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這家公司叫做歡樂派!!
而且提供的服務還非常多呢!!
不管是生日派對、彌月派對、戶外鄉村風格茶會、抓週派對、西式餐會或是現在聖誕節就要到了!!聖誕派對、聖誕聚餐也是有的~聽說他們公司的自助餐會還可以幫忙做成本控制相當貼心!
等等來吃吃看,也許年底的時候可以請這家公司,在家庭聚餐的時候來場聖誕派對一定很有氣氛!

抓週派對

慶生派對

鄉村風外燴

鄉村風外燴

來來來~~終於倒香檳塔啦哈哈!!
不只民眾,身為員工的我也在等這一刻,可以伸出我的食物魔抓!!
看一下上面的甜點應有盡有,看來我的味蕾可以被滿足了~
有看到上面的蛋糕、馬卡龍嗎!
我率先拿來一個來嚐嚐,真的很好吃,跟外面那種高級的甜點店根本就不相上下!!
甜而不膩!而且光是上面我就看到很多口味的草莓塔、檸檬塔、奇異果塔~
上面的水果都是新鮮的,這讓我很驚訝,因為大部份外面很多都是罐頭水果,這個一吃就知道了!
現場提供的餐點都色香味俱全耶!很多都是以水果為主題也非常健康!
很酷的還有這個鮮橙薯泥沙拉~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搭配,很清爽的口感!大推!!

Finger Food

Finger Food

當然如果對於甜點比較沒有興趣的人(在說我同事
這邊也有鹹食區啦~
有壽司、可頌、漢堡!
我特別說一下這個可頌!他裡面包的餡料是時蔬喔!!
所以吃起來不油膩,還可以吃到健康的蔬菜,我覺得這個很棒!
表示他們提供的餐點不會都是以重鹹重油的導向呢~
也很注重養身!!

台中聖誕派對

現場也有提供飲品喔!!
準備的非常周到,吃完東西當然就開始口渴了XD
對了額外提一下!
就是他們現場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不是我在說,很多同事也都跟我提到這點~
而且可以看出他們對於現場的衛生管控也很講究,還有就是現場如果有什麼狀況,他們也都會第一時間處理,也不會手忙腳亂的這樣,專業品質看的到!

就這樣,遷移開幕活動就這樣圓滿落幕啦!
這次的餐點真的為活動加分不少,看現場的民眾也都吃的很開心,頻頻比讚呢!
後來我去問了一下主辦這場活動的企劃,他說這家公司很細心,包括勘察場地,用餐動線,及當天需要注意的事項都會告知客戶!!
而且還可以客製化服務客人菜單耶!!不侷限場地就場地改變烹調時間及地點,會盡可能滿足顧客需求,真的好滿不錯的!
讓我對這家外燴公司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我真心覺得之後如果要辦什麼活動可以請歡樂派~!!
這篇文章,也是把我一整天的感受打下來啦~
也提供給大家參考,推薦推薦!!

●歡樂派雞尾酒專家
上網站看資訊→FB: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