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接睫毛

身邊的好姊妹都一個一個去樂比美學概念館接睫毛~!!
台中接睫毛好像是一個流行似的XD
而且去完之後每個都化身電眼美女~~
有圖有真相~看看上面的圖片左邊是接睫毛之前~右邊是完成之後!!神采是不是差很多呢!
就是因為這樣讓我震驚是什麼樣的好技術!能讓大家都推薦這家台中接睫毛的Amy老師~
我想在這個講求效率速度的時代~這也是必備的裝備之一~
畢竟我看朋友在台中種睫毛完之後素顏漂亮~出門又快速方便真的很羨慕!
今天我就搭上我朋友的順風車也去一探究竟這家台中美睫店~

台中種睫毛

台中接睫毛推薦

哇~我事先就有聽好姊妹們說這邊的美睫款式有超過10多款材質~
還有3D、6D、9D多樣化的樣式和款式可以根據客人個人喜好與要求做選擇!!
然都是真的~我看Amy老師很仔細的介紹種類給我朋友.
也依照需求做推薦~
因為朋友比較喜歡率性奔放一點的感覺~
最後選定了美式奢華風格睫毛~~

對了對了!還有在做美睫前需要先填寫資料卡和諮詢表喔!
我看內容都相當詳細,跟我以前認知的美睫店都不一樣~
除了老師很專業以外更是了解客戶平時的生活習慣去做評估!
很細膩!

台中美睫

步驟開始前Amy老師先幫我朋友做睫毛SPA.
我還第一次知道睫毛有SPA呢!
原來這是可以把睫毛上的髒東西、粉塵都洗乾淨的慕絲泡泡~
看泡泡都深入睫毛的隙縫中~
而且聽老師說這樣接起來的效果也會比較牢固,睫毛也能維持得比較久.
這跟清潔也有大的關係喔~

台中美睫店

接睫毛的過程就更不用說了!
每個步驟Amy老師都再純熟不過~老師也很呵護原生睫毛,動作都很溫柔~
而且操作前都有先用酒精棉片再度消毒睫毛夾呢~
朋友也都沒有感覺有刺痛或是任何敏感不舒服!
聽老師說樂比用的膠都是低敏感的,還是國外原裝進口的頂級黑膠,通過SGS認證的喔~
也難怪這邊的客戶都不斷回流~品質真的看的見!

台中接睫毛

接好一眼我就忍不住先幫朋友拍照~
兩眼的差異好大!!
親眼見證這個時刻感覺很不一樣~
看見一根一根睫毛的誕生XD

台中種睫毛

台中接睫毛推薦

台中美睫

看看近照就更清楚囉!可以發現睫毛非常輕盈、蓬鬆~
從各個角度看~根根分明~而且是有層次的喔!可以看到中間的睫毛老師還有幫我加長了一些~
整體看起來完全不會像掃把一樣很厚重每根長度都一樣的感覺~~
好美阿~~我自己幫朋友拍都拍出成就感來了XD

台中美睫店

明亮雙眼登場~~
感覺眼睛都有被放大的效果!
五官也更顯立體感耶~
我的朋友們的電眼祕密就在這!

台中接睫毛

我們來比較一下~上面是接睫毛之前,看起來比較沒有精神沒睡飽~
下面是接睫毛之後!
光是眼神看出來的感覺就不一樣~
美式奢華的風格裡~還多了一些個性的魅力~!

台中種睫毛

台中接睫毛推薦

台中美睫

接完之後的成果朋友超滿意的!
說到老師的貼心程度更是滿分!
Amy老師也有特別提醒朋友~接了睫毛更要注意清潔及卸妝,而且建議要用卸妝水,不然卸妝油和卸妝乳比較容易影響睫毛持久度!
朋友說回家後,眼睛不會感覺很沉重,也沒有異物感~
還很像是自己的原生睫毛一樣自然~
這次看完整個過程~
發現美麗也可以不用有副作用!
還且每個環節老師都很細心,也讓我更放心的可以過來樂比!!
哈哈~下次就輪到我過來啦!
心動也快來預約囉!
台中美睫店首推!!

#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