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唇推薦~告別可怕紋唇經驗→來到這裡喚醒水水美唇!繡唇過程大揭密※Double Q紋唇推薦!

台中紋唇

這次是我朋友的委託~她拜託我好久~~也是因為看到我在Double Q極緻美學做的嘟嘟唇!!還跟我抱怨了好久,她之前的台中繡唇經驗~
我只能說台中紋唇的坑太多了!!
看看朋友改造過前後的樣子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上面是紋唇之前,是不是看得出之前繡唇手法的唇框感呀~
下面是紋唇之後,覺得嘴唇變得水嫩又有光澤!!
這就是差別囉!
如果要有好的紋唇經驗推薦大家來這家台中紋唇店~
去到雷店就是會遇到很多種慘況. . .
廢話不多說,直接就帶著大家來看我朋友的整個紋唇過程吧!!

台中紋唇

先插播一下我朋友在店裡拍的美照!
因為想介紹這家店的質感~真的是爆表啦~~
看看店裡的這些乾燥花裝飾!
浪漫又增添了一點夢幻的感覺~~少女心噴發XD
怎麼拍怎麼好看!而且另外一提,這邊還是很多網美拍照打卡的店面喔~

台中紋唇

對了!先介紹今天預約的是Bobo老師!
是眉眼唇的紋繡達人喔~這邊老師的師資陣容都相當堅強~
每個老師都有自己專精跟專研的部份呢!!

朋友開始填寫資料囉!每一項的填寫都會有助於老師對於客人的了解.
也要說到Double Q在設計表單的時候非常用心~非常仔細~
老師也開始在過程中諮詢!~
詳細的先看過朋友的唇型,老師也一眼就看出朋友之前紋唇的狀況~~
建議朋友可以做嘟嘟唇~去改善之前的顏色跟沉澱!!

台中紋唇

進行操作前老師有幫朋做口腔消毒還有唇齒隔離~~
還有去角質的步驟也是不可忽略的,可以幫助在上色的過程能夠更順利喔!
每個環節Double Q都做的很細膩~
環境衛生就更不用說囉!
老師在操作前器具都一定會先經過消毒~他們用的也都是國外進口有經過SGS檢驗認證的植物性色乳,不含重金屬,相當安全.!!

很多網路文章都會說紋唇相當痛,但我自身在這裡的經歷跟這次朋友給我的回應,都是說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其實痛感並沒有很高!!!
我想跟老師的操作也很有關係,Bobo老師技術很純熟,力道的掌握也很一致剛好!老師使用的還是高規格紋繡儀器呢!這也難怪可以在過程中那麼舒適~

台中紋唇

台中紋唇

這是剛紋好唇的時候拍的~~
完全在我預料之中~
朋友的嘴唇都沒有腫!!
而且朋友說剛做完不會覺得特別疼痛或不適!
對了~現在的大紅色不會是最後的唇色喔~
接下來就帶大家看朋友整個嘴唇的蛻變過程~~

台中紋唇

台中紋唇

這是第二天的時候,嘴唇顏色顏色還比較深的時候~!
但是朋友都有照著BoBo老師說的做濕敷,然後擦拭清潔,再擦上薄薄的修護膏.
所以嘴唇的狀態都保持的很好呢!!
微微透出光澤水感~~

台中紋唇

第四天就可以看到明顯開始脫屑囉!
脫掉屑屑的地方開始看到美美的唇色了~~

台中紋唇

第八天之後完全都脫乾淨了!!
唇色超美的呀~~
朋友這次做的是莓果裸粉色!
裸色感看起來很自然也很舒服~~
而且我從朋友脫屑完之後就一直有提醒她要認真的進行每日三次的溫敷10分鐘,所以照顧的成果相當美呢!
也很均勻~

台中紋唇

台中紋唇

台中紋唇

台中紋唇

這麼美的照片當然要多拍幾張啦~~
朋友終於告別了之前的可怕紋唇經驗!
所以店家真的要慎選!
雖然說紋唇有一段時間需要等待~
但是只要照著老師說的細心照料!
只要撐過那段時間就可以換來美麗的收穫啦~
我也很替朋友感到開心呢!!
台中紋唇推薦就是要介紹品質高的店家給朋友們呀~
況且如果要推薦台中繡唇店也非Double Q不去~~

├Double Q極緻美學
地址→台中旗艦店: 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