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眉】Double Q打造超自然妝感~台中霧眉+飄眉+台中紋眉+繡眉第一推薦!價格不昂貴值得信賴!

我姊妹一直跟我嚷嚷要我陪她去Double Q極緻美學做霧眉,因為她現在的眉毛沒畫看起來真的很淡!剛好我們今天都有空就去台中霧眉推薦的店家做美美的眉毛囉!
聽說這家非常厲害,在台中霧眉圈可是數一數二的專業!
而且發現身邊很多姊妹都來做過,幾乎是零負評!

台中紋眉

台中紋眉

店內的環境美的像網美打卡景點一樣好拍~好多美美的乾燥花~大氣的質感沙發~純白寬敞的別墅~重點是還有私人停車場在建築物的後方,超方便不用找停車位!名片採用湖水綠的顏色~看起來質感滿分!
店裡面好多乾燥花的布置,美到翻掉!
而且玻璃窗都很大面,透光採光也很棒~還有舒適的沙發區可以休息一下!我在等她操作的時候大概自拍100張有了吧哈哈~~~

台中紋眉

先來放一張姊妹操作前的近照,以免等等忘記她自己原本的樣子~~~
照片看起來眉毛真的好淡啊!
不畫真的無法出門耶~看起來整個很沒精神.
果然女孩們真的不能沒有眉毛. . .

台中紋眉

Bobo老師先跟我朋友分析眉型,說明眉毛的狀況,分析臉型適合哪種眉型.
同時也介紹到他們用的都是天然的植物性色乳,有通過SGS檢驗和肌膚測試,保證都是安全無毒!真的讓人超放心~
老師會先詢問平常的畫眉習慣,然後才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喜好去調整適合眉形~主要依照臉型、五官、眼型大小、眼距等等去設計,接著就先把雜毛刮掉,也把眉形稍作調整~

台中紋眉

台中紋眉

Bobo老師給人非常專業的感覺!根本完全不用擔心她的技術~
她為我朋友設計的眉型真的很適合她的臉型!
老師畫眉的速度也超快!整個在旁邊看到傻掉哈哈哈~~
聊天的時候才知道老師以前有累積很多年的彩妝經驗.
設計眉型跟美感有很大的關聯,難怪有這麼高超的手藝!

台中紋眉

老師給她三個顏色挑選~
這三種是老師覺得適合的顏色~
我朋友有超嚴重選擇障礙,後來還是請老師建議了!等她想好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了…相信老師的眼光~就決定給老師挑選!

台中紋眉

Double Q也都有幫每一個客人準備全新的紋繡針具,而且每個人都不一定是一樣的針具,老師會看效果和膚況選擇,都是個人專用的,用完就拋棄,不會跟別人重複交叉使用!
DQ主打的手工光影柔霧眉強調眉頭到眉尾的部份不會像傳統紋繡那樣平面式的光澤不立體,讓眉頭有著漸層感的漸進式由淡變濃到眉峰及眉尾的部份,畢竟天生的眉毛有長有短毛流也有自然的毛流走向,不會都是統一的顏色和深淺濃密度,所以老師所操作光影柔霧眉的技術是需要讓眉毛有光影深淺的手法.

台中紋眉

做霧眉的速度也是出乎意料的快速.
不用一小時兩邊眉毛就做好了!
我看朋友整個人躺在美容床上好像快睡著的樣子,問她會不會痛她說根本就不會~我也有發覺Bobo老師的手很穩~有練過就是不一樣!
在沙發區等的時候,我有上Double Q的粉專看他們家老師的資歷介紹.
發現經歷超豐富~像是比賽指定評審、研習首席講師,難怪我朋友跟我說網友分享台中飄眉最厲害的老師都齊聚在這!

台中紋眉

台中紋眉

左:操作前 右:操作後

台中紋眉

上:操作前 下:操作後

大家看看484真的差超!級!多!這樣前後對比超明顯的啊~~~~
眉型整個大調整過跟之前判若兩人.
她的眼型本身比較圓,配上細長眉型眉尾拉高感覺更有精神了!
這就是她當天剛霧眉好的樣子,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看起來好像是畫的一樣~相當的自然耶~~
眉頭也都沒有邊邊角角的感覺,顏色也相當的美,看起來一點都不會太過於沉重或者太淺,過程中也都沒有出血的現象~Bobo老師的技術真的超專業的!果然是台中飄眉推薦首選.

台中紋眉

做好後老師還很仔細地跟她說明完整的衛教觀念.
我聽別人說過之前去其他一般的霧眉店只是做好隨便給一個修護膏就打發她回家,讓人感覺真的不太好…
但Double Q的老師不僅很仔細地教她照顧方式,還有送一個修護包~
裡面還有紗布棉棒和生理食鹽水呢!真的超貼心~

台中紋眉

台中紋眉

台中紋眉

因為太美了所以她自拍了很多張~
好啦真的不得不說真的超好看!超完美零死角啊~
連我都心動馬上預約日期要來做霧眉了哈哈~~~
我是行動派的!剛好又找到台中紋眉台中繡眉專業的Double Q
不馬上預約對不起我的眉毛啊!!!

台中紋眉

台中紋眉

台中紋眉

Bobo老師也都有提醒我朋友後續保養盡量不要碰到洗面乳或者保養品/化妝品類,因為都有可能會影響到霧眉的效果!
最近她的自拍顏色看起來粉粉的很自然,而且老師幫她調整過眉形後,也覺得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神,超感謝老師的~害我也好期待之後我做完的成果!

要注意的是他們店內都一定要事先預約!店內的老師都很搶手~所以可能都要先排個隊一下~ Double Q極緻美學是多位老師結合的強大團隊!客人不計其數~跟一般小小的工作室差很多,專業性就高出別人一大截了!
記得預約的方式是私訊粉專的小編.

【Double Q極緻美學全省分店】
台中旗艦店●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預約方式→統一以FB粉專私訊預約唷!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