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甲推薦

有看到我朋友的指甲嗎?超有質感的~看她超開心的!因為今天來到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啦~~哈哈她心心念念好久了!~我可是跟著這個美甲控尋遍了整個台中美甲店~尤其台中美甲店要找到價格合理品質又佳的超困難~~
不是我在說因為我們已經去過很多家才比較出來的!!我不得不說台中美甲推薦就是樂比了~因為自從發現樂比之後就回不去了~~
Cherry老師根本就是我朋友的指甲救世主XD而且這邊的服務最有制度也最專業~小編會先詢問有沒有想要做的款式或是調查喜歡的色系~如果自己有想法或是圖片,可以先把樣式圖片傳給他們,讓老師可以先了解一下喜歡的造型或是風格!!是不是很貼心呀~事前就已經在做準備了呢!這樣的服務態度也是這次過來加分的原因囉!

台中美甲

一開始就先進行卸甲囉!
因為前一家店做的光療還有殘留在上面~
而且我說很難找到好店是真的…
好像才做沒多久我看朋友指甲上的鑽飾就掉了~
說是光療指甲但是脫落的狀況很嚴重呀~~

哈哈了殘留以外老師還發現了朋友一個問題!
右手的無名指朋友硬去把光療撕掉,撕到缺了一角.
但是Cherry老師說可以用水晶凝膠修補喔~

台中光療指甲

台中手足保養

開始進行修剪和修型啦~
我在旁邊看老師的清毒工作都做得很確實~
每一項修剪的工具使用前,也都有用酒精再噴過消毒一次.
我發現Cherry老師的專業技術,每個細節都很仔細為客人處理,有貼鑽類的光療,都很細心的一層一層包覆,讓鑽飾不易脫落品質有保障呢!

更細心的是~Cherry老師都是依照客人的喜好如穿著打扮或髮型髮色去建議做各種款式的造型甚至還搭配穿搭喔!

台中美甲店

之後就到UV燈下去照光囉~
照完後老師也會檢查有沒有乾透,還有加強飾品縫隙的部份~
可以在很多動作發現一些小細節~~

台中美甲推薦

台中美甲

一上顏色上去感覺朋友眼睛都是粉紅色泡泡了~XD
老師每一動作都好熟練,而且每一層膠都堆疊的很均勻!
顏色上面搭配是粉色加上白色~粉嫩的感覺都喚起我的少女心啦~~
質感更是無可挑剔!

台中光療指甲

是不是很有質感~
都做好之後~~老師也會再進行最後的確認喔~~
像是凝膠是不是都乾了,包括貼飾品的地方都有再加強牢固度.
這個確認的動作也讓我替朋友放下擔心呢!
不然就會像之前的店家沒多久就容易掉色~
真的很浪費時間跟金錢呢~

最後再進行確認甲型~跟最後的微調~~
Cherry老師仔細的態度超暖心~

台中手足保養

整個超療癒的呀~我在旁邊看了都忍不住一直狂拍~~
可以看到姆指部份的造型圖案!有種現代感的美麗~但粉色中又微微透出一些可愛的少女情懷~最後帶上一點閃亮的亮粉~
我整個焦點完全都注目在朋友的指甲上了!
好搶眼呀~~

台中美甲店

台中美甲推薦

台中美甲

真的是滿足了我跟朋友的少女夢XD
而且我們也真的還是少女嘛~~永遠都18歲哈哈~
看看我幫朋友拍的照片~很唯美吧~Cherry老師設計的指甲超美~
這次在台中樂比做的款式~又特又別緻~~~是有史以來最喜歡的!!!!
服務更是沒話說~以往的經驗中都沒有這麼細緻的服務~
老師每個步驟都超細心小心~
不然像我之前不但指甲被做壞~指甲還會出現干枯缺水無營養的狀態~
所以真心提醒要在台中找好的手足保養很重要!!!
好的台中光療指甲店家讓你的指甲維持美麗光彩喔~~

資訊~~
樂比美學國際概念館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