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繡唇

首先~讓我大聲宣告一下~實在是愛死高雄紋唇達人 Double Q的紋唇老師~
她真的讓我的暗沉唇色Let it go了!!
這家在網美圈、直播圈、SG們都極推的高雄繡唇店技術真的很令人驚豔!
我也是看了很多朋友在這邊霧眉、繡唇都很成功,完全沒有一個人是失敗的!就覺得無敵放心!想說嘴唇也弄好一陣子了!!也是該來發個高雄紋唇推薦心得囉.

在開始我的高雄繡唇推薦分享前,先讓大家知道一下DQ的來歷~
他們不是不是不是不是工作室!
而是擁有五位以上資深紋繡老師的團隊!
而且每個老師都有專精的紋繡項目,不像個人工作室只有一位老師可以選擇.

高雄繡唇

是說~我原本的唇色真的讓我覺得很不滿意!
有點暗沉,卻沒到黑唇的地步,唇的邊緣比較黯淡,中間則是偏灰白.
整個嘴唇的顏色其實是不均勻的,每次化好妝不上點口紅,就會很沒氣色,而且讓我看起來顯得更老氣!
我看我朋友到DQ找紋唇老師改唇色、調唇形都超好看,最後都會美到像是母胎出來就是美唇的境界~下定決心也要來做一下紋唇!!

高雄繡唇

高雄Double Q因為招牌超大的~~也不用怕不好找!!
而且招牌的顏色搭配不覺得很好看嗎?
對了!順帶一提~
像他們粉專不定期也都會有活動,我超多朋友都趁這一波又來做其他項目!
老師也跟我說他們很少會做特價,總之,我還要再做霧眉就是了!

高雄繡唇

超美的環境!看整個擺設處處都充滿著質感~
很喜歡這邊的色調~
不管是擺飾還是燈光都讓人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高雄繡唇

就不要再說廢話了!直接進入正題~~紋唇老師先幫我諮詢,還有作品集案例可以參考,讓我對於紋唇就能更有概念!

其實紋唇不是覆蓋顏色的概念,老師跟我說紋唇是一種微創的手法,可以把黑色素代謝掉,身體會有自然代謝的作用,產生脫皮,把導致黯沉的黑色素逐漸代謝離開,只要紋唇後遵守老師的衛教方法,不要去摳嘴唇上的脫皮,修護步驟做確實,就會很成功的變美唇囉!

蜜糖唇主要就是退黑色素,所以只操作一次,如果本身對唇色有很高期待高要求,那就建議跟我一樣選作嘟嘟唇,DQ有提供嘟嘟唇完成後四個月再免費補色一次,可以讓唇色更飽和更好看~

看了老師給我參考的案例顏色後,我喜歡比較自然感的唇色,老師說我們東方人的膚色很適合帶點橘色的唇色,看起來會顯白又有好氣色,就選了赤裸野橘色!

高雄繡唇

一開始操作的時候有點小緊張~雖然朋友們都說在高雄DQ紋唇、霧眉飄眉、紋眼線完全都不會痛,但是初次做紋繡的我還是有點小害怕啊!
老師操作前還有給我看使用的針具是全新的,在我面前拆封裝上機器,聽說紋繡機器也很重要,好的機器跟老師厲害的手法互相搭配,能夠完全降低操作過程的疼痛感,是說. . .老師機器給她開下去後,我只覺得有東西在嘴唇上遊走,真的不會痛~

針具都是專人專屬的,老師幫我紋好唇後,就在我面前把針具拆掉丟掉囉!

高雄繡唇

剛做好有點像是擦了口紅一樣,唇色會蠻飽和的,因為我做的是赤裸野橘色,所以倒是沒有那麼艷麗的紅,紅中帶點橘,有點像是擦了很多層的珊瑚紅唇膏.
嘴唇也沒有腫腫的~
說真的,看起來其實不會很奇怪!就是唇妝重了一點~

高雄繡唇

最後老師說我還不能走,要做完衛教才能離開阿~~~~
打卡就有送修護包,老師還送我一個小化妝包,一整個很高級的概念.

老師回家千萬不能摳脫皮的地方,提供的專門修護膏一定要擦.
就這樣!!這是兩大重點!

高雄繡唇

高雄繡唇

大概第三天下午的時候就開始出現準備要脫皮的跡象了~
那時候心裡整個小鹿亂撞!!因為老師說脫皮後嘴唇顏色就會很美!!
超級期待的啦!!!
在脫皮代謝的這段過程,我是覺得嘴唇比較容易乾燥的感覺,所以都會定時薄擦上修護膏,滋潤兼修護的概念~

高雄繡唇

大概第6天脫皮完差不多了,這時候嘴唇還是感覺略微紅潤一些!
但真的很自然!!DQ老師最擅長的就是自然的風格.

我最滿意的就是老師幫我做的嘟嘟唇,是沒有唇框感的!!
因為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一些網友分享自己在其他高雄紋唇店的成果,都會有很明顯的唇框,整個看起來是感覺唇色很紮實啦!但我覺得好刻意,有點假!
紋唇老師卻可以用很自然清透的手法幫我上色,還把唇形調整的比我之前還好看,真的很厲害吶!

高雄繡唇

右邊做完嘴唇的健康唇色讓我看起來比左邊紋唇前還好氣色!
想到之後不用再像之前擦口紅那樣,喝水怕掉色、吃飯也怕掉色、什麼都怕掉色!有夠開心的啦!
而且有口紅在嘴唇上其實也都會讓我覺得不太自在,會有包袱啦!
在高雄DQ做了嘟嘟唇以後,讓我整個人都拋開包袱,大口喝飲料大口吃肉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雄繡唇

有沒有~~上面唇色黯淡,下面唇色健康粉嫩又有光澤!
真心覺得做嘟嘟唇真是最正確的選擇

高雄DQ的紋繡是屬於半永久喔~並不是像傳統紋繡那樣用的是永久不會掉色的化學色乳, 紋唇老師有跟我介紹他們使用的是植物性色乳,紋上去後大約維持一到三年,根據個人體質狀況不一定~但都是慢慢代謝掉,是不會有殘留疑慮的,而且也都是經過SGS檢驗認證的安全無毒的,所以很令人放心~
真心覺得嘟嘟唇是女生的好朋友~
不管有沒有化妝習慣,嘴唇顏色粉嫩粉嫩的,自然就會讓氣色更好喔!

想到高雄Double Q紋唇,要了解費用和預約老師的時間,都可以上粉專私訊小編~因為他們唯一可以預約的官方管道就是官方FB粉專,記得要私訊才能成功跟小邊搭上線啦~哈!

Double Q極緻美學-高雄店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385號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Kaohsiung/

#高雄紋唇推薦 #高雄繡唇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