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現在在網美圈提到台中飄眉推薦~~大家心裡都會浮現一個名字!!樂比美學概念館~~沒錯吧?!?!?

提到台中霧眉、台中紋眉~大家最耳熟能詳的真的就是樂比!!
因為她們大概是全台灣師資最強大的台中飄眉店了!
我真心覺得我朋友還蠻厲害的!!居然可以找到台中霧眉推薦名單中,專業級水準堪稱頂級的樂比美學概念館.

師資很厲害~是台灣TNL協會舉辦比賽的指定評審.
所有紋繡項目都是使用天然安全的植物性色乳.
不用擔心重金屬殘留,也不用擔心過段時間紋繡的地方,顏色會變藍或是變紅.

我朋友到底是從哪裡知道這麼厲害的樂比美學概念館呢?
原來前一段時間她就是在樂比做的蜜糖唇啦!!
大家才恍然大悟!!因為之前我們就知道她有去紋唇退黑唇,超級成功的!!唇色變得粉嫩粉嫩~~整個人都煥然一新~~原來就是樂比!!
可以說~~她早在網美圈一窩蜂朝聖前,就已經是樂比的忠實粉絲啦!

台中霧眉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她霧眉後的眉毛~~
她真的沒有畫眉毛!!
是Jessie老師幫她打造的妝感霧眉.
粉霧的妝感看起來就像是用眉粉畫的.
不過身為她肚子裡蛔蟲的好姊妹我!
可是一眼就看出來這個眉型絕對是她平常自己畫不出來的啦!!

因為Jessie老師幫她打造的眉型是很精緻~~眉峰、眉尾角度都是有細心規劃的~
這麼乾淨俐落的眉型,她自己真的畫不出來~哈哈!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飄眉

這邊讓大家看一下樂比的門面和店裡的重點-獎盃陣法!!!!
樂比就在正文心路上,那天我有陪我好姊妹去,看她居然在跟他們招牌合照,讓我不禁一臉疑問!
原來他們店也是網美IG、FB打卡地標之一~
好姊妹說一定要公開一下自己又來樂比報到~
看起來好像是一種潮流欸!!

至於獎盃陣法就不用說啦!
大大小小的獎盃超多的~~我還有注意一下年份,呵呵. . . .
都是最近的,不是陳年舊事!哈!
可見樂比的老師真的都很厲害!!持續進修外也持續在把其他店家PK掉,阿~~不是,是努力贏得比賽拿獎.

台中飄眉推薦

插播一下~~
樂比的操作區實在是有夠舒服的~
有很高級的紋繡沙發和軟綿綿的溫暖抱枕.

台中紋眉

好姊妹原本的眉毛長這樣↑
我跟你們說阿~~不要看她長得美美的,其實她對於畫眉毛這部分也是有點障礙.
跟很多人一樣,平常也不太敢自己隨便修眉毛,很怕修壞就GG了.
這部份真的要借助專業的Jessie老師來協助.

台中繡眉

老師幫她畫眉毛的時候,我也在旁邊看,我覺得老師畫得好快好迅速.
好像一眼就看出她適合什麼樣的眉型,眼光很敏銳!
老師還說她很適合眉毛尾巴稍微上揚的角度,因為眼型如何如何的!
聽起來很有根據!
果然還是要給專業的老師設計啊!
不然光靠我們自己從youtube上看到的技巧,三百年過後還是畫不出滿意的眉毛啊!

老師幫她設計好眉型,建議好眉毛的顏色就開始操作囉!

台中霧眉

姊妹整個很鎮定!
我問她都不會痛嗎?
她說之前來紋唇就不覺得痛了,那時候就對樂比的老師很有信心!
這次給霧眉達人Jessie老師紋眉當然也是很自在的啦!
不然我曾經在Dcard上看過有人說霧眉很痛,原來是遇到新手啊!
像樂比老師團隊都是專業老手跟專家,紋繡的力道都是輕柔可是又能確保上色的.
這樣穩定高水準的品質當然是要靠時間練出來的囉!

我很欣賞樂比不拿客人當練習對象,只提供最好服務這點!!

台中霧眉推薦

眉毛大變身~
上面是眉毛最原始的樣子.下面是霧眉後的俐落眉型~
我好姊妹還很三八~~順便一起接6D睫毛~所以看起來就很美啊!!是不是!!

眉毛+睫毛,整個眼神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好像高歌—我們不一樣~~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推薦

看一下左右各別眉型,紋眉前後的樣子!!
老師幫她設計的眉形非常時尚!!讚!
看不出有傷口,也沒有流血,老師說回家也不用擔心會結痂喔!
在樂比紋眉,是不用擔心有過渡期這件事的!

而且不愧是霧眉達人操作的!!眉毛漸層的粉霧感超級自然的啦!!
我也要~~~~~~~~~~~~~~~~

台中紋眉

這是好姊妹霧眉好的當下喔!
真的看不出是剛完成吧!!!
都沒有紅腫的樣子出現.
我們還走出店門後還去逛街吃火鍋,都沒人看出來她剛做好霧眉喔!

台中繡眉

這照片都是好姊妹現在的眉毛情形.
我覺得顏色留色度真的很棒,幾乎都沒有掉色,老師也有說三個月內可以免費補色一次.
我覺得老師幫她做的眉毛可以說是一次到位!
形狀、顏色都很好看,可以說是100分的霧眉喔!

講到這~~大家一定都對樂比感到好奇.
這邊提供給大家!
順便講一聲,樂比是預約制的,想做的話建議提早約,不然都要排隊喔!

台中霧眉

Lobby.樂比美學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預約點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作品參考點這邊)https://www.lobbyshop.com.tw/

台中霧眉推薦-樂比美學
台中飄眉推薦-樂比美學
台中紋眉推薦-樂比美學
非傳統台中繡眉店~~樂比美學做的霧眉自然度,完全顛覆我以往對紋繡的認知耶!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