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過不少台中肉毒台中玻尿酸診所~
我覺得在台中微整形,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家整形外科診所.
比很多台中醫美診所更來得放心~
尤其現在很多醫美自立證書滿街跑. . .很多台中醫美診所都是非正規的整外診所,讓我覺得好可怕啊!!

打微整,還是要找有受過專業整形外科醫療訓練的整形外科醫師,千萬不要隨便找一些自稱[整形名醫]的診所,兩者是不一樣的喔!

台中玻尿酸

那什麼樣的證書最有公信力呢?
當然就是國家級的證書囉!
現在國家衛福部為了要掰正亂象,推出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是屬於國家級官方的認證,是無法鑽任何漏洞的~一定都是合格合法,才能得到認證標章!
台中有一家整形外科診所~連續五年都是中南部診所等級唯一一家通過的.
就是潘朵拉美學,中部很多網美都知道的一家診所!
他們的團隊具有強大的醫療背景!何宗融院長更是真正的[整形名醫]絕對不是自封的啦~

上面照片:左前右後.
是我這次做了玻尿酸打下巴和肉毒瘦小臉的成果!!超級成功!!效果也很明顯呢~

台中打玻尿酸

台中醫美診所

潘朵拉在台中可以說是幾乎沒有負評的整形外科診所.
何院長也是這邊專職的醫師.
只要診所有開門營業,有任何整形上或是微整上的問題都可以找到他.

而且他們經營的模式真的跟外面那種商業化的醫美診所完全不同.
不會有美容師、諮詢師推銷,也不會一直狂推什麼優惠套裝等等等.
總之~~想微整、想整型??都先和何院長面對面諮詢聊過再評估~

台中微整形

台中肉毒

何院長堅持每一位患者都要親自諮詢.
因為醫師本人一定要最了解患者的情形,才能進行施打等操作.
院長的美感走的是自然風,別看他好像很年輕,他的微整和手術經驗非常豐富,常常受邀參加國內外大型的醫療研討會.
也常常把國外最新的整形技術帶回來.

根據我的臉型狀況、五官比例給我建議參考,建議施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的劑量.
我很care我自己的臉看起來很圓,不管從什麼角度拍照,都很圓潤.
何院長看了我的臉型,也拿了鏡子邊比劃邊跟我說明,建議我可以在下巴打玻尿酸,把下巴的比例拉長一點,臉型就會看起來比較瘦長,還可以利用玻尿酸能夠塑型的特性,把下巴的型調整V一些~兩邊臉頰各打一些肉毒桿菌,把我兩頰的肌肉放鬆,就不會那麼明顯兩塊肌肉在那邊,這樣整個臉部的線條就會比以前還要V了!

台中肉毒推薦

接著護理師帶我進行衛教說明、量測血壓、耳溫,基本的健康檢查.
說明和檢查都很仔細,人也很親切很有耐心.
潘朵拉這邊都是有執業執照的專業護理師~

台中肉毒桿菌

兩邊臉頰就是這一塊肌肉,如果平常很喜歡咀嚼一些較有口感食物的人~臉頰這邊的肌肉長期訓練下~~就會有一塊這樣比較結實的肌肉,看起來臉型就會感覺比較寬,甚至有的人看起來會有國字臉的感覺.
透過肉毒桿菌放鬆肌肉的特性,就可以達到瘦小臉的效果.

台中醫美

我的下巴也是~
其實這樣回顧我之前的照片,我的下巴天生就是比較圓潤型的.
所以看起來就會顯得圓臉~
沒想到下巴的形狀也很重要啊!!!

台中醫美推薦

台中玻尿酸

這邊要力推一下何院長施打的技術.
找有受過整形外科訓練的合格醫師,他們都很了解臉上的血管和神經.
施打的時候都會避開,如果再遇到像何院長這樣又是用新技術施打的,下針次數少,也能降低疼痛感、流血瘀青的機率.
一下子就打好囉!

肉毒打進去的時候會有一種肌肉酸酸的感覺.
玻尿酸則是打的時候會有一點脹脹的感覺~
都不會痛,也不會不舒服~

台中打玻尿酸

打好之後,玻尿酸的效果是立即可以看到的.
所以他們診所也會記錄微整前後的樣子.
打好後院長也會親自說明比對的照片.
效果超級明顯!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微整形

肉毒瘦小臉的效果,需要約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會顯現出來.
我的臉整個很明顯尖了很多.
而且側臉線條也不會再有多出一塊肉感覺鬆鬆垮垮的.
完全就是擺脫圓臉~
臉型變得很V,其實這次下巴也並沒有拉太多長度,因為我想要尖一點,有特別請院長幫我塑形塑得比較尖,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樣的效果~

我真的建議大家不要去買那種包套療程,因為臉型、五官比例都不一樣.
需要施打的療程真的也不一樣.
還是找技術好、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清楚的諮詢過後再進行微整,這樣既安全,效果也能夠合乎自己的心意!

打肉毒和玻尿酸的診所這邊就跟大家分享~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