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祝壽送禮

又到了挑選母親節禮物的日子,往年我都會為了母親節送禮這件事感到無敵煩惱!!!
請媽媽吃飯而已感覺又很虛!
就想到之前男友送我的情人節禮物是輕珠寶~
突然想到我好像沒送過媽媽黃金飾品~
便想到我的固定班底名單~台中晶漾.
之後情人節送禮聖誕節送禮長輩祝壽送禮我都不用煩惱了~

媽媽年底的生日禮物我也想好了,可以挑一個鑽石項鍊或耳環送她~
今年的禮物清單就通通都在晶漾挑就好了,哈哈哈!

先跟大家分享晶漾旗艦店的資訊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情人節送禮

這次我想先送媽媽黃金項鍊!
因為她平常並沒有戴首飾的習慣,想挑一個不會太浮誇又好搭的項鍊送她.
看到熟悉的店員就覺得很放心~
我有很多K金耳環都是在他們家買的!我很喜歡他們家常常進新品這個特色!常常都有新款可以挑~

黃金不只保證99.99%純黃金,款式設計還比很多銀樓時尚多了.
雖然我媽不常佩戴首飾,但品味可是很好的~所以我在晶漾花了很多時間跟店員討論.

晶漾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店員都很年輕,可是他們人員流動率不高,都有很豐富的珠寶銷售經驗,眼光也特好~可以看客人的屬性或是送禮對象的特質給很多實用的建議~
我每次來都會遇到男客人來挑送另一半的禮物,都是店員在給建議~

母親節送禮

聖誕節送禮

情人節禮物

一開始我是看到這個有愛心又有星星造型的黃金套鍊.
結果店員說這個是我自己會喜歡的款式吧,哈哈哈!仔細一想還真的!!
雖然愛心跟星星算是很經典的設計,但是以我媽的風格還有喜好好像真的不太適合.
而且以我媽平常沒有佩戴首飾的習慣,突然來一個垂墜式的設計,又那麼多圖案~對她來說好像真的太浮誇~
好像不知不覺變成在挑我自己的項鍊@@
不行!!得轉換一下心境才是!!

母親節禮物

又看了幾款~戴了幾款後,我發現有一條還蠻時尚的項鍊!!
而且我媽一定會喜歡~店員也說簡單的設計應該會比較對我媽的口味!

情人節禮物

就是我脖子上的這條~
設計很簡單的類V造型~
又有點像是微笑的弧度~

毫不猶豫的就決定是他,因為我媽是一個很喜歡極簡風格的人.
她平常的穿著也都很素雅,身上的顏色都是以素色為主,這樣的項鍊設計也比較符合她日常風格.

聖誕節送禮 母親節送禮

包裝好後,店員也給我再次確認~
這條黃金項鍊雖然設計簡單,但是上面鑲有施華洛世奇等級的水鑽~設計簡單又會有一閃一閃的光芒.
比單純只有黃金的設計還要更美~

首飾盒也小巧精緻~母親節還沒到,剛好很適合藏起來不會被媽媽發現.

情人節送禮

最後再確認黃金保固卡的部分.
晶漾因為對自己販售的黃金99.99高品質相當有信心,所以也提供老顧客在這裡買的黃金未來舊金換新金免扣失重.
這優惠在外面銀樓還蠻少見的,這也算是在他們家買黃金很划算的其中一點~

長輩祝壽送禮

至於提袋我就請店員不用把首飾盒放進去啦!這樣提回家會被我媽發現啦~
而且他們家的手提袋不注意都很難~
是黑色微亮面的布料訂製,很有質感,還有燙金的設計,真的很難忽略~
加上我之前也來過好幾次,我媽也知道有晶漾這家珠寶銀樓,這個時間點被她發現我又有光顧晶漾~很容易就被拆穿啦~~~

生日禮物

企業贈品訂做

這次來挑母親節禮物還有另外一個收穫.
我看到他們有在訂製黃金金幣,剛好我男友公司在找有在客製化企業贈品訂做的銀樓,他們要訂製黃金胸針送高階業務主管好像,就趕快把這消息跟他說啦~

我真的覺得晶漾很好逛~不管是要挑送人的禮物還是要挑自己的日常首飾~~
這邊也有很多日常很適合的輕珠寶~~我覺得很推薦唷!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禮物 送禮
    全站熱搜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