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buffet

首先先來一張我們的團隊照~
為了籌辦這次的開幕記者會,寶貝們都辛苦啦!
這篇除了是紀錄開幕當天的熱鬧~
更是一篇台中外燴推薦的感謝文.
感謝這一天用心的台中外燴團隊-歡樂派雞尾酒專家.

他們這天幫我們準備的餐點真的是超級用心的!
連我們老闆都覺得是他看過最最精緻的台中外燴自助餐.
以後就知道公司如果有活動需要台中歐式自助餐或是台中外燴辦桌的廠商,找歡樂派就好.

台中歐式自助餐

台中戶外婚禮

台中外燴

超級用心精緻的餐點,也非常適合我們的色調!
真的很謝謝歡樂派為我們這場開幕所做的努力!
前面還有先來我們店裡場堪,跟我們討論餐點區的擺放跟布置主題.
真是超厲害的!

因為我拍照技術沒有到很厲害~所以還跟歡樂派的小寶哥要了一些照片來記錄~
不得不說他超會拍的~~聽說是學設計的,果然不太一樣~
光看照片就覺得很可口!哈哈哈~

台中外燴推薦

這天現場也來了很多網美,好多記者跟有名的直播主、知名部落客等等.到場來體驗美髮、了解時下美髮的新技術和新知.
可是我發現大家在專心聽說明和看Show的時候,眼睛都還是虎視眈眈的盯著場中央的食物!
連我們自己團隊都很難忽略歡樂派準備的那些美美Finger food!
不注意都很難好嘛!!
那時候我就在跟同事打賭,大家待會可能都會從網美一秒變成餓死鬼,哈哈哈!

台中外燴服務

台中外燴公司

穿插一下!
我覺得我們髮廊真的是神美的!
超級適合變成拍照景點!大家都一直拍拍拍.
每個地方都有妹紙在拍美美照~

台中外燴辦桌

台中雞尾酒茶會

歡樂派他們真的很用心喔!
他們的服務人員還有分成現場人員服務和餐點服務!
而且團隊制服也好好看,害我好想去問他們頭上那頂帽子是去哪裡買的~
餐點擺上去後,還會細心的調整菜的位置,對這種細微的細節超級在意的,我覺得太神,這應該就是服務業強迫症的最高境界了(請大家掌聲~~)

台中外燴自助餐
(莓果派對)

台中開幕酒會
(海鮮沙拉杯)

台中buffet
(彩虹塔)

台中歐式自助餐
(鳳梨蝦球)

這些真的是哇靠的好吃,哇靠的漂釀捏~~
我還是先跑去後面的餐點準備驅先偷吃的!
因為我當下真的是超級餓,餓到前胸貼後背,都快拿不動相機啦(太誇張)
中午沒吃就等這頓好嘛!!更何況還要等到三點才能吃,哭哭!

台中戶外婚禮

台中外燴

台中外燴推薦

三點準時說明完之後.
大家真的秒變餓死鬼~
果然一開動就是沒在客氣沒在管是不是姊妹XD
看到喜歡的Finger food先下手為強.
各位美女~~形象形象喔!

台中外燴服務

台中外燴公司

 台中外燴辦桌

台中雞尾酒茶會

台中外燴自助餐

台中開幕酒會

那天真的還有超級多的好吃美食~
不要想看Finger Food好像都很精緻!
吃一輪下來感覺褲頭變得有夠緊的,實在是有夠給他超級飽~~

然後我超愛他們準備的阿薩姆紅茶喔!
茶好香又好順口!一點都不會澀.
飲品杯還很雞尾酒的Fu~裡面的新鮮檸檬片配上阿薩姆紅茶好好喝喔!
吃飽後來一杯超解渴的!

台中buffet

台中歐式自助餐

台中戶外婚禮

而且看到好多網美還很熱衷跟食物拍照,就知道歡樂派準備的外燴吸引力有多強了.

後來回家後,我也有Google歡樂派外燴.
發現他們真的蠻屌的!也做了很多像我們這樣客製化的餐點.
台中戶外婚禮、台中各大企業的Buffet等等場子,真的好多都是台中歡樂派提供的Buffet服務!
真的很值得推薦耶! 推推推狂推~~~
歡樂派 歡樂派 歡樂派
很重要!所以我要說三次!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最後~希望公司可以再多多賺錢開更多家辦更多活動,這樣就可以常吃到歡樂派好吃的Finger Food了!

來去睏~GOOD NIGHT ZzZzZzZzZz. . .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