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鑽戒

最近看了很多台中婚戒台中鑽戒店,是的~大家沒看錯!本小姐我要結婚囉~盼望了許久終於輪到我啦~
為了這一刻我早就開始在觀望台中金飾店哪家好?台中GIA鑽石哪家最閃亮?台中對戒哪家款式最多?
所以當未來的老公跟我說,走吧!我們去選購結婚金飾,但不知道要選擇哪間台中銀樓?我馬上跟他說,不用擔心!我都已經找好了!就去台中的晶漾金飾挑選吧!
這間店在網路上滿有名氣的,當初也是爬文看到網友都很推薦,他們在台中黃金回收台中K金回收的價格裡,也是比其他銀樓還公道!要是金飾戴了一陣子覺得過氣了,還可以拿回去汰舊換新!
就趁上個禮拜我們都有休假時,拉著老公開心的去挑選結婚金飾囉~~~

台中鑽戒推薦

台中結婚鑽戒

一進門就先被各式各樣金光閃閃的金飾閃到不要不要的,當天我真的超興奮,內心充滿澎派阿~畢竟一輩子就結一次婚,在結婚當天勢必要當最美的新娘,所以挑選金飾當然不可以馬虎!
晶漾是目前看過所有台中結婚金飾店裡,款式最年輕化的銀樓了!之前有跟老公隨意逛過幾間銀樓,很多光是從玻璃展示櫃看到商品就不會想進去了!
但他們家不管是外觀還是金飾都很時尚,老公也說完全顛覆他對銀樓的刻版印象!直誇我好眼光~當然囉!不然怎麼找到好老公呢(喂~偷偷放閃~)

台中GIA鑽石

台中gia鑽石推薦

門市人員很貼心的幫我佩戴黃金項鍊,一戴上去馬上覺得有些沉重!超有份量感~
門市人員有特別介紹他們保證黃金都是99.99純金,純度很高,是從國外進口,製作工法都是最新的,難怪跟其他一樣都是99.99純金店家的首飾相比,晶漾的黃金首飾看起來就是更閃亮更有質感!黃金首飾就是要買最金光閃閃的呀!
我很喜歡這款金項鍊,精緻的花朵樣式搭配上很流行的墜鍊設計,顯得高貴優雅又有時尚感!一點都不俗氣!

台中收購鑽石

台中鑽石回收

台中彌月金飾

搭配上同款設計的花朵圖案手鍊,這樣一套拍起來超搭的~其實手鍊平時就可以配戴了,因為樣式很秀氣,又能顯白,完全就是穿搭上一大加分的亮點!

台中黃金回收

他們家的款式真的很跟的上年輕人的腳步耶~都能設計出時下流行的款式!
我大愛這款垂墜耳環!平時自己買耳環也都偏愛買這種款式,超級優雅的!走路的時候墜鍊還會隨著動作擺動,一閃一閃的好吸引人目光呀!

台中婚戒

其實還有看上其他款式的金飾,齁~他們家真的太犯規了,每個都這麼好看要人家怎麼做選擇嘛!乾脆全部打包回家好了!(被老公瞪)

台中金飾

由於他們家的金飾的款式實在是太吸引我了,我忍不住趁老公在挑他的結婚金飾盒時,跑去看其他款式的金飾~
手上這個金飾手環做的超細緻的耶,造型很簡約的設計,但配戴起來很有質感!
前面有提到~他們家的回收黃金價格很公道,所以買回家要是看膩了,還可以拿回來舊金換新金,是非常划算的~
如果有其他地方買的金飾要在台中做黃金買賣,也可以選擇他們家,價格絕對是公道又合理!
他們的金飾價格一定要分享給你們知道~都是按照銀樓公會公告的牌價,是非常公正的一間銀樓阿!

台中金飾推薦

台中婚戒推薦

好啦~看完我的金飾之後,還是要關心一下老公挑選金飾的狀況~
男生的款式也是非常的多耶,展示上配戴一排除了覺得很霸氣,也看得眼花撩亂好難做挑選哦~門市人員很熱情的說都可以試戴看看不要害羞~(老公臉都紅了)
你們看老公配戴上金項鍊後,整個霸氣外露,感覺又重新愛上他一次了~好帥呀~~~

 台中對戒推薦

台中結婚戒指

還有搭配上戒指,這個金戒指名字叫鑽豹,諧音就是賺暴拉!老公一聽到馬上說就選這個了!
說真的這個金戒指設計的超精緻,上面真的雕刻出一隻鑲著鑽石的豹!戴在手上超有份量的!看起來就是一位事業有成的貴公子呀!這個好!結婚上配戴超有面子!

台中結婚金飾

登愣~這兩盒就是當天挑選的款式,只能說非常滿意!兼具了造型與份量感的結婚金飾,完全是滿載而歸~就連長輩看到都覺得很有份量有面子!直誇我們挑選的很好,婆婆也喜歡的不得了~

台中銀樓

他們有提供寄放服務,所以在他們家購買的結婚金飾是可以寄放在店家的,等婚期要到的時候再連同租借的聘金盒一起取回就好囉~實在很貼心!
不然像我們這麼迷糊的人,很怕會忘記放在哪,或弄丟就麻煩了!
以上是我在晶漾的結婚金飾購買分享文~真心覺得飾品很滿意所以才記錄起來,並且分享給還在困擾的新人們~

台中最優質的銀樓↓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