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參加這次活動開始我就覺得台中外燴公司是決定活動的好壞的一個關鍵.
因為啊~
我之前有參加許多聚會,現場也是採用台中歐式自助餐的方式取餐,但是餐點大都太油膩,看起來很好吃實際上卻不是如此.整個好心情都會因菜餚受到影響~
不過還是有遇到很喜歡的外燴公司,那就是<歡樂派雞尾酒專家>這一間有提供的台中歐式自助餐的外燴公司啦~
之前我們學校社團都會請他們家來負責外燴的部分,服務很周到~料理也很好吃~我們都很喜歡~

這次參加獅子會的洪會長所舉辦的組合屋開幕典禮,現場也是採用台中外燴自助餐的方式.
不管是菜餚或是擺設都高級到一個不行,我對台中外燴辦桌的既定印象大大改觀.
第一次這麼不顧減肥大吃特吃,吃到連活動快結束都不知道哈哈哈~
後來才知道外燴公司竟然也是歡樂派,也太驚喜了吧~
最近也有一堆學弟學妹私訊我台中外燴要去哪裡找~
趁今天有空,趕快把這麼~~~好~~~的台中外燴推薦公司掏出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台中buffet

台中歐式自助餐

看~~~
光是甜點區就佈置得非常漂亮~~這些木製餐具看起來都好高級喔!
許多甜點旁邊還放置寫著甜點名稱的小卡片,非常貼心~
還有~他們的甜點超級好吃的啦!
從第二張圖片的蜂蜜堅果塔跟甜薯蟹肉塔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們下重成本,蟹肉超級大~堅果種類很多又大顆~
我這兩份甜點都有吃到,口感極其豐富~非常好吃!
沒想到台中的組合屋開幕式餐點能做得這麼精緻~

台中戶外婚禮

台中外燴

因為我太愛吃他們家的甜點了!拍了一堆甜點的照片哈哈哈~
後來我才知道這些甜點竟然都是他們家自己手工製作,也太厲害了吧!
一點也不輸給咖啡廳的貴鬆鬆小蛋糕哈哈~
我一定要來說一下第一張圖片的鮮橙薯泥沙拉杯~
光看到名字就覺得也太酷了吧!第一次看到融合薯泥跟鮮橙的甜點~
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不合胃口,結果香甜鮮橙搭配薯泥的綿密口感,意外得很契合哈哈哈~
第二張圖片的黃金乳酪蛋糕也是我的最愛喔~大小剛好可以一口吃進嘴裡,口感也是非常好吃不膩口~

台中外燴推薦

我才品嚐到第四道甜點,一回神才發現現場的人已經多到不行~
在人群中我偶然瞥見到熟面孔~那不是歡樂派的負責人蔡會長的女兒蔡小姐嗎~
之前在學校辦活動時,蔡小姐是負責跟我們做外燴接洽的人~那時候就覺得蔡小姐人非常好~我們當時社團經費有限,她還特地依照我們的需求跟預算整理適合我們活動的菜單~
後來當天跟蔡小姐寒暄一下,才知道這些餐點都是他們家負責的!
也太厲害了吧!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台中外燴服務

在這裡一定要提一下這次開幕典禮的目的~
除了歡慶洪會長創業成功以外,也讓大家對組合屋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我從以前開始就很欽佩洪會長~
洪會長所開發的組合屋很特別,雖然當天也是第一次看過,不過從說明員那兒得知原來組合屋可以依地形拆大拆小,又能回收再利用~
超級環保的啦~
當下覺得洪會長能開發這麼善盡能源的事業也太厲害了吧~
是個很成功的男人!也是我非常尊敬的長輩!

台中外燴公司

台中外燴辦桌

聽完說明以後,我趕快又衝回甜點區,怕再晚一點就快要被拿光了哈哈哈~
剛剛有聽蔡小姐說原來這些木製餐盤是特別訂做的~
一方面可以使整個現場看起來高級,一方面漸層的擺放方式讓客人能更方便取用!
這兩張圖片的甜點我忘記名字了~不過也是非常好吃喔!
尤其是第二張圖片的馬卡龍外酥內軟,相當可口~

台中雞尾酒茶會

台中外燴自助餐

台中開幕酒會

除了甜點以外,當然也有鹹食囉~
我來的時候是1點半,結果2點半開幕式才開始,肚子早就咕嚕咕嚕在叫了~
剛剛有吃了一些甜點補充了一下血糖能量,但還是想要來吃一些鹹食哈哈!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他們家連熟食的部分也是相當用心喔~
菜餚的內容物融合其他鮮豔的水果或蔬菜做搭配,顯得既不單調又讓人看得賞心悅目~
從這些料理就可以看出他們家細膩的心思~
每一道吃起來都很清爽不油膩,味道獨特好吃~

台中buffet

當然沙拉也是不能少的啦!
要看一家台中外燴公司所提供的歐式自助餐新不新鮮看沙拉就知道了啦~
因為一吃就可以吃出來海鮮跟水果到底新不新鮮
這道木盆沙拉的蟹肉超級多的啦~我看現場一堆人在排隊夾蟹肉哈哈~
當然還有一些時蔬跟海鮮搭配,吃起來很新鮮~
天氣炎熱,吃點冰冰涼涼的沙拉消消暑,最對味了啦~

台中歐式自助餐

台中戶外婚禮

現場還有主廚親自現切牛肉跟BBQ的服務~
當初我們在辦活動的時候也有想要使用這項服務,不過那時礙於場地限制還是放棄了~
沒想到這些服務蠻炒熱氣氛的~
廚師切肉跟烤肉的手法都很乾淨俐落,不管是小孩或大人在旁邊都看得津津有味~

台中外燴

很開心今天來參加洪會長的組合屋開幕式~
不只讓我對台灣新產業組合屋有更加的了解,同時也跟好久不見的獅子會成員聊了不少天~
大家最後合照的樣子超級在像辦同學會的啦哈哈哈~

當然歡樂派的餐點也是我覺得這次開幕式的重點之一~
尤其歡樂派蔡會長絕對是我值得尊敬的前輩!
他們在各大學校和社團舉辦無數次的活動,許多都是請他們家負責外燴的,整個台中大街小巷也常常都可以看到他們家的車子.
從這次活動也能再次印證他們家的名氣及良好的服務~

之前有很多人都一直問我說為什麼可以在台中找到這麼好吃平價的外燴.
其實我都是找他們家的啦哈哈~
不過也很慶幸台中有一家專業團隊公司能提供這麼棒的外燴buffet.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給大家他們家的資訊!

歡樂派雞尾酒專家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