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廳推薦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時不時就會有想吃蝦的慾望不斷出現~
就連辦公室訂便當,我都不斷murmur想要吃蝦......
我‧真‧的‧好‧想‧吃‧蝦!!
誰來救救我!!!
就在我這樣演著內心戲時~
一直很照顧我的前輩這麼鼓勵著我
“今天晚上帶你去吃新竹最好吃的活蝦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今天工作記得早點做完,不然會沒有位子”
天阿,上帝我是不是做對了一件事,你決定要獎勵我~
這大概是人生第一次拼死拼活工作吧!!
趁提早做完工作的空檔,我稍微查了一下黃金海岸
評價不乏是新竹活蝦餐廳推薦、竹北海鮮餐廳推薦!!
我當下就是想直接狂奔過去,也不想管我前輩工作做完沒!!

竹北美食餐廳

畢竟現在是冬天,很快就天黑了,新竹的冷風吹起來又強又冷!!
加上我肚子又很餓,吹得我真的很心寒......
但‧是!!!!
新竹海鮮餐廳黃金海岸的招牌蝦子卻照亮我的內心!!
仿彿告訴我,快進來裡面,我們會用蝦子來溫暖你的胃~

海鮮餐廳

聚餐餐廳

進來就看到活水流動的蝦池,活蝦不是說說的,直接給客人看最真實!!
蝦池旁邊緊鄰著半開放式的廚房~
裡面的廚師已經忙到不可開交了,負責撈蝦的人手腳都沒停過,撈完一批再撈下一批!
我真的是迫不急待了!!!

 新竹餐廳推薦

竹北美食餐廳

海鮮餐廳

這間竹北美食餐廳真的很誇張!!
店裡這麼大,位子這麼多,時間也還早,店裡已經有這麼多人了!!
難怪前輩說要早點來,平日晚上都這樣了,更何況假日!!
用餐的餐具是採自助式的,醬料跟白飯都是自取~
自取的好處就是無限供應!!!白飯吃到飽啦!!
既然前輩都願意滿足小妹我的願望,就讓小妹來服務吧!
直接裝一桶白飯,白飯吃到爽啦!!

聚餐餐廳

檸檬蝦就是讓我朝思暮想吃蝦的原因!!
想當年吃過一次好吃的檸檬蝦之後,這道菜就像失傳了一樣,沒有一間做出令我滿意的檸檬蝦~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直接重現好吃的檸檬蝦給我,我都快邊吃邊哭了!!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因為是新鮮檸檬汁現榨調配的,所以酸度完全剛剛好!!
怎麼能浪費這美味的醬汁呢!?
靠這醬汁直接吃完一碗白飯,不為過吧?

新竹餐廳推薦

泰國蝦灑上鹽粒拿去烤的鹽烤蝦!!
即便用烤的,蝦肉完全不老!!反而很Q彈又結實!!
只能說,師傅你很會烤阿!!
因為沒有其他的調味,所以可以搭配旁邊的檸檬~
擠上一點檸檬汁味道又更提升了!!

竹北美食餐廳

在這寒冷的夜晚,就讓黃金海岸的蝦鍋,幫你趨走寒意吧!!
前輩說,這鍋光是湯頭,就已經先用蝦頭熬8個小時!!外加蘿蔔和香菇下去燉!!
湯頭喝起來清甜爽口!!
旁邊還有附一盤蝦肉,讓你可以川燙來吃!!
新鮮又彈牙的蝦肉,搭配這滑順的熱湯~
誰能抗拒這道好菜!!

海鮮餐廳

前輩說胡椒蝦是這間竹北活蝦餐廳必點!!
來黃金海岸沒點胡椒蝦,跟沒來是一樣的!
太誇張了吧!!這到底多好吃啦~
OMG!!!
咬下去的那瞬間,先是泰國蝦淡淡的甜味,接著胡椒的後勁直接衝出來!!
沒錯用衝的!!就像在我嘴裡跑馬拉松一樣,味道不斷的衝擊我!!
雖然有點辣,但是是好吃的辣,會想忍著辣不斷吃下去的感覺!!

聚餐餐廳

我們吃蝦吃到一半,就有很多一大群的人來聚餐~
前輩說黃金海岸是新竹很有名的聚餐餐廳!!
店裡的客群有很多都是竹科的員工,客人品質很好,自然就會有很多人願意來這裡光臨~
這點我自己也有感受到,一間新竹餐廳最重要的,除了食材的新鮮之外,我也很注重客人的品質,因為那會影響我的用餐情緒!!
黃金海岸客人品質很好,環境很乾淨,食材又新鮮,完全就是要我一直再來光臨阿!!
我還跟前輩說下次多叫一點人,我點黃金海岸的桌菜,因為裡面有很多看起來很好吃,我今天卻沒吃到的特色菜!!
前輩也說我表現好的話,就會再帶我來!!
前輩人真的超好的啦!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新竹運動公園前)
官網/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