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飄眉

Double Q!!就是這家台中霧眉店~我非要帶朋友過來!
老實說朋友原本的眉毛也是算濃密,但你會問為什麼眉毛濃還要霧眉?
那你就不知道了!
其實濃的眉毛才麻煩呢~除了眉型會常常跑掉以外還會像雜草叢生一樣雜亂~而且我真看不下去. . .我朋友的化妝技術. . .
我常常看到她的時候都會發現兩邊眉毛眉型畫得不太一樣(傻眼
又加上工作的關係朋友常常需要化妝呀~每天都為了眉毛很煩惱!
所以我才推薦她來這家台中霧眉店囉!
說到這裡,我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帶她過來的,我來這裡之前就看了很多關於台中紋眉店的網路評論~可是千挑萬選!!而且我還問了很多美妝界的達人朋友~
每個都說台中飄眉推薦就要來Double Q~
因為她們已經嘗試過太多家了!
但來到Double Q之後就回不去~~因為品質太好囉~~
聽她們這樣說我就立馬幫朋友預約了XD
這種事越快越好嘛~
而且還是她們最推薦Joann老師喔!!
聽說不管是經驗還是技術都是一級棒~今天就跟著來瞧瞧啦~

台中飄眉

先來看一下我朋友原本的眉型~~
會看到照片中的眉毛好像有除毛完的那種渣渣感.
這是因為朋友平時眉毛實在不會修,然後又濃密到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所以才先剃掉一些的!你看吧~~我就說朋友真的對自己的眉毛一點辦法都沒有~
都到這種程度了~
一過來諮詢的時候朋友就把這個問題告訴老師了!
但是老師說等做好霧眉之後,修眉毛就不會困難了~
只要把長出霧眉底色範圍的雜毛修掉就好.
這樣聽起來真的簡單很多呢!
但也奉勸朋友眉毛長出來後就不要再剃了!!
因為如果留有原始的眉毛可以讓霧眉後的眉型更有立體感的~!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

在旁邊看Joann老師先幫朋友先畫上眉型~再做修整!
看設計好的眉型真的很好看!
老師每個步驟都很細膩,包括測量角度、距離~都很仔細~
也搭配朋友的臉型等等. . .去做客製化喔~

台中飄眉

在整個霧眉的過程,看老師手法非常的細緻~
仔細且純手工技法~的確是很費時費工的呢!
但是老師卻感覺非常輕易跟輕鬆~
可以感覺是豐富的經驗堆疊出來的呢!
而且這裡的色乳也很讓人放心~使用的是安全植物性色乳,會隨人體新陳代謝而吸收或代謝掉,顏色會慢慢變淡,還有通過肌膚敏感測試,像是我很多敏感肌的朋友過來這裡~操作過程和操作後也都覺得非常舒適,也不會過敏~
代表這裡使用色乳的品質及控管都做的很好~!

台中飄眉

完成囉~!
來看看霧眉前後的對比!
上圖是霧眉前,下圖是霧眉後.
眉型都出來囉~
有一種漸層的美感~~

台中飄眉

來看看另一邊的特寫~!
可以看到不會過度強硬的眉角線條,像極了天生眉毛一樣自然~

而且最貼心的是老師在霧眉完後就送朋友一包修護包.
還有衛教非常多重點呢!相當完整,我在旁邊也一起幫忙記!
但聽完後就發現沒有想像中的複雜~
因為老師都解釋得很淺顯易懂~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

是不是剛做完眉毛就很自然啦~
這也讓我第一次大開眼界!
跟我那些美妝達人朋友說的一樣!!
完全不紅腫耶!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

這個是回家後朋友拍的照片囉!
老師還有提到做霧眉後的修護保養相當重要~
尤其是前三天是最關鍵!所以我都有在幫朋友把關喔~
也是提醒她每天都要定時的濕敷一下眉毛再進行清潔.
化妝和擦保養品的時候也要避開眉毛小心不要擦到.
眉毛盡可能的保持乾燥.
這樣也會修復的更快啦!
不過看朋友的狀況其實照顧上面都超容易的~
沒有特別的狀況~也沒有結厚痂!!
還好有找到這麼好的台中飄眉店~~
才能讓我們能夠這麼順利呢!
要說想要在台中繡眉來這裡就對了!!

『Double Q極緻美學』
台中旗艦店地址→ 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預約就到→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rikahadam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